秋游一尚湖风景区

君彩 (上海) LV.17
2016-10-21 14:13 1104/3
  • 出发时间/2016-10-09

2016年,10月9日,参加了苏州常熟尚湖风景区一日游活动。用相机拍摄了一组照片,分享给大家一起欣赏⋯先还是介绍一下行程和尚湖风景区的美景吧!

10月9日,和家人朋友一起参加了尚湖风景区一日游游览。早上,6点10分松江乐多路口集中,因要去枫泾去接另外一批游客,所以我们早上比较早集合⋯到达枫泾接好游客,一路顺利到达尚湖风景区,9点多,导游买票,我们等待稍微休息一下,9点30跟着导游进入景区。(游览2个小时),11点半景区2号门集合,吃中餐,下午购物⋯
费用,139元一人,保括中餐,每人一箱大闸蟹,(一箱5只)二两多一只。
尚湖风景区位于常熟城西,虞山之南。因传商末姜太公在此隐居垂钧而得各。尚湖湾北依十里虞山,东邻古城常熟,山清水秀,是国家太湖风景区的重要景点。尚湖与虞山相映,十里青山半入城,万亩碧波涌西门,为古城平添了千种风情,一向为江南著名的风景旅游胜地。是国家5A级旅游区及全国首批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景区面积很大,路途较长,可以选择座游船,景区公交车等⋯我们因为想拍摄,所以选择步行游览。

熟熟一尚湖风景区

景区大门
进入景区

出检票口,走过一条绿荫大道⋯

姜太公石像

一直往前走,旁边有一大片湖水,水波𥻘𥻘,甚是悠闲

蓝天白云,风景优美

湖区筑有穿湖长堤,长堤两边绿树成荫

进入拂水山荘游览

拂水山荘内,树木花草,亭台楼阁层次丰富

美丽的尚湖,风景优美,宛如一幅画

山光水色交咉,景色奇美

湖光山色,尽收眼底

优闲的老年朋友们

尚湖5A级景区,与虞山山水一体,湖城相应,十里青山半入城,万亩碧波涌西门。风景如画,心旷神依。

回家的途中,晚霞也佷美哦!

总结,一整天的行程,就2个小时游览,走马看花,远远的不够游玩怎么美丽的尚湖风景区啊........虽然时间上不够,但很值得一游,到处是美景。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