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到你的国度,走过你来时的路——我的韩国游

轻佻 LV.2
2016-10-21 14:38 95/4
  • 出发时间/2016-10-01

旅行的路上,总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景致,可以是一片醉人的霓虹、可以是一朵不知名的野花、可以是一条曲折回转的小巷、也可以是一场绝无仅有的精彩演出、可以是一群耀眼夺目的人......
我的韩国之行,分为济州岛首尔两地全程六天,一场旅行让我接触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国度,让我邂逅了一群夺目又可爱的人。

最让我心动的记忆就是在济州岛的涂鸦秀表演了,舞台上欧巴们的表演既专业又精彩,天马行空的想象,行云流水的画工,帅气幽默的舞蹈,意想不到的反转......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深深着迷。全场表演我被欧巴们精彩的表演所折服,我看到了他们出神入化的惊艳表演,更看到了他们耀眼背后的付出和努力,最好的绽放必定经历了最多的风雨洗礼。我相信这一切努力背后是涂鸦秀每一位成员全心全意的付出和努力,感受到了他们为梦执着的坚定,这次旅程最大的收获不是一场天晴海阔的景致,而是涂鸦秀表演成员们给我的深深震撼以及为梦执着的身影,舞台上的灯光打下来,投影下的欧巴们身上散发着夺目的光芒,我知道那是梦的颜色。
舞台下的涂鸦秀演员们更是暖心又温柔,表演过后没有休息就贴心的和粉丝们签名合影,我看到了他们真诚的回应,我也看到了他们额头不停渗出的汗水。感动也许只在一瞬间,所有的语言都无法完全描绘出当时的画面,也许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他们的魅力。强力推荐韩国游不得不看的表演——涂鸦秀,有一种魅力必须要你亲眼见证。
韩国游,已经不仅仅是一场旅行,更是一次邂逅与分享,喜欢上涂鸦秀毕加索团队的我仿佛在这个陌生的国度留下了一抹熟悉的颜色,邂逅了一次难忘的美好。

提及济州岛,一定不能忘记那最原始的美景,济州岛的海景与山色是大自然千年变迁,风吹海移的馈赠变成了如今处处称奇的风景。韩国济州岛的自然风景,不得不提的就是城山日出峰了吧,城山日出峰位于济州岛东端,是一块巨大的岩石拔地而起,顶部有火山口,是天地孕育的自然风貌,早上到了这,曦光从云里透过,洒下一片金色染进了大海里,蔚蓝色的海面岁月不变的翻涌着这片海的故事,风里夹杂着淡淡的海的咸味和着附近草木的原味,仿佛瞬间置身于远离世俗的地方,我知道这就是最开始的模样和味道。城邑民俗村里一切都是韩国原始的风貌,有很多文化遗产,讲解员缓缓道来这里的故事和文化,看着这些古老的建筑,手里捧着一杯五味子,仿佛有一声远古的声音传来。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享受了传统的济州岛黑猪肉,辣辣爽口的辣白菜配合上软嫩鲜美的黑猪肉,瞬间给味蕾一次全新的体验,热情的店主会地上很多分不同的韩国小菜配合着黑猪肉别有一番风味,饭后再来一块济州岛橘子巧克力,美好就在嘴里心里......

济州岛有两个十分吸引年轻人的地方,一个就是泰迪熊博物馆了,看过韩剧《宫》的女孩一定会记得这里,说不清的泰迪熊玩偶,小巧可爱穿着礼服的小熊在微笑,比人还高大的泰迪熊在等待你的拥抱,一场泰迪熊华丽战就在这里。Aqua Planet 亚洲最大规模的水族馆,各种各样鱼儿们交织成梦幻的颜色在海蓝色的玻璃内舞动着,你若看过《听见你的声音》就一定记得那里主人公们定情的巨大的水族玻璃幕布,就在这里,让你瞬间置身于神秘美好的大海深处。

来到了韩国晚上就一定要享受一次韩国烤肉才好,烤肉在铁板上发出滋滋的声音,配合上烤好的蘑菇、豆腐等加上店家递上的烤肉酱和各种小菜用生菜和苏子叶包裹着,瞬间所有的美味会在我的嘴里一起爆发,超爱韩国烤肉。

结束了在济州岛的行程后,我飞往了韩国首尔,现代化潮流感十足的首尔给我一种更为心动的感觉。首先我去了韩国的景福宫,是韩国古时候众多帝王生活的地方。山抹微云,花开一地,在朵朵嫩红的装点之下,肃穆的景福宫充斥一种庄严的历史感,仿佛那时候的故事就在我眼前,一眼万年的感觉就在此刻。

锦衣添彩,梦回千年,若想要感受韩国的文化,那传统的韩服便必须要体验一番了,传统的服饰和头饰让我一下子感受到了古时候的韵味,一衣加身,千回百转。有一种不可名状的感觉在心里漫开,仿佛这是眼前之景也是梦中所想。

首尔是一个传统与时尚交织而成的地方,既有民俗村里传统安静的景致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体味,让你在一片平和之中静沐时光的美好。也有现代时尚的大都市风貌,我去了韩国几家著名的娱乐公司感受到了热情又迷人的韩流魅力,迷妹们的天堂啊

中午的时候来一份热乎乎的参鸡汤既美味又滋补,鸡肉软嫩鲜美,人参的滋补与糯米的清甜都被锁进鸡肉里,汤汁清淡又香醇。老板还会送上一杯补身的人参酒。

沐着阳光,走在林荫路上各种特色小店林立,最美的风景在你脚下,最好的时光便是此刻。找一家小店,陪着盆栽蛋糕和饮品,看着街上人来人往,慵懒的品味着这座城市。

傍晚若想感受真正的韩国滋味当首推韩国的传统市场,热情朴实的阿姨叔叔会给你最好的的韩国味道,我去了running man去的广藏市场,辣鸡爪、辣猪蹄、炒年糕让你的味蕾感受一番热辣的刺激,魔药包饭、鱼糕、米肠带给你最传统的韩国滋味,来到韩国传统市场我首推生拌牛肉和活章鱼,最最鲜活的滋味在你口中跳动,再来一杯甜米露,脆骨!

夜晚的首尔是个五光十色的不夜城,绚烂的灯光间高楼林立,走在明洞的街上,一个个特色的小店等待你的到来,很多种特色人气小吃就在这里。若你喜欢嘉年华喜欢童话世界那么乐天世界便不要错过,热气球、嘉年游行、微笑与尖叫都在这里......

有空的时候一定要去逛逛韩国的便利店,很多好吃的,(*^__^*) 嘻嘻……

若你向往浪漫与静好,南山塔就是你的最佳选择,夜晚伴着凉风徐徐爬上南山塔,一眼望去是忘不了的美景,满墙的爱情锁挂住了多少爱侣的誓言又见证了多少人的故事。整个首尔就在你眼前,顶上灯、夜未央,一片霓虹色染醉了双眼。

离开的最后一晚,我静静的走在首尔的街上,安静的享受回味这个国度带给我的种种回忆,仿佛第一天涂鸦秀的表演都还在眼前,一线相连其实是心在牵手。这个陌生又熟悉的国度仿佛我的一个特别的朋友,我对你早有耳闻又不曾真正了解,这一次我背上行囊,带着好奇与憧憬,感受这个国家带给我的一切体会。
我来到你的国度,走过你来时的路。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10-21 16:22

引用 andre 发表于 2016-10-21 16:22:16 的回复:

回复andre:正准备再好好完善一下这文

2016-10-21 20:04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10-24 13:54

引用 aodailihaoben 发表于 2016-10-24 13:54:3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