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圣托里尼之旅既是新婚蜜月也是闺蜜旅行----2015年10月20日值得纪念

• 出发时间/2015-10-20
  • 人物/其它
  • 人均费用/20000RMB

时隔一年 才写这篇游记,只是想留住这次希腊之旅的美好。我们没有拍出来大片,也没有丰富的活动,更没有去很多地方,就是静静的在这里休息几天,很舒服。我希望每年一篇游记留给自己,让自己的生活添加一些色彩,不那么的枯燥和乏味。

9月份的时候看淘宝上有去希腊圣托里尼的自由行套餐,机票加酒店每人9500元。结婚后因为工作原因很忙一直没有出去玩耍。看到这个自由行以后先联系我远在瑞士留学的晴子女士,邀请她一起旅行,很快我们达成了想法高度一致。我着手在淘宝上定的机票加酒店,然后去办希腊签证,办理欧洲自由行签证需要本人到北京送材料。9月21日去北京送的材料,出发前两天,签证才邮回来。我和我的孙先森顺利的出发了。我定的是沈阳往返,所以我们两个坐着动车到了沈阳,从沈阳出发到北京北京雅典慕尼黑转机。

哈尔滨出发

慕尼黑机场,很后悔没有多带一点巧克力回来!因为真的很便宜。

10月21日到达了雅典

我们两个很顺利的到达了雅典,晴子女士比我们晚3个小时到达,我们两个先到酒店办理了入住。

索菲特酒店感觉设施稍微有一点点的老,但是服务还是很好的。对面就是机场,可以看到飞机的起飞和降落。

因为从雅典圣托里尼基本上都是坐船去的,我们去的时候是淡季,船很少,坐飞机又快又方便,所以我们就住在机场这里,方便第二天的出行。

成功的与我们的晴子女士汇合了,中间有一点点的小故事,我在这里就不写了。我们回到了机场里面的餐厅吃晚餐。

机场里面的餐厅,有几种套餐可以选择,也很好吃!

索菲特酒店的自助早餐

因为我们选择的是从雅典坐小飞机去圣托里尼,飞机是30分钟路程,坐船的时间是4/6/8个小时,我们是10月末去的属于淡季,所以坐飞机是最好的选择。发一张孙先森坐小飞机的照片,这迷人的眼神真心是醉了!

这些是我当时地图,与大家分享一下。

以上的地图是雅典圣托里尼的地图,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亲们。

这是我们已经到达圣托里尼岛了,我们下了飞机以后在机场租了一辆小车车。因为我们走的是穷游路线,所以租的是机场最便宜的车,手动挡的35欧一天。需要提供押金和驾照,还有驾照的翻译文件,只要自己打一张驾照上的翻译件就可以了,当地租车的没有那么严格。岛上的路况还不错,车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多,我们一路前往最美丽的伊亚镇。

最美是伊亚岛上第一天

超市指示牌也有中文提示哦!刚来到伊亚镇误打误撞的来到了海边,之前看到过游记,说这个橙色椅子餐厅还挺有名气的,我们去的时候是淡季,感觉有点荒凉。往上看就是观景台,我们开车离开了海边。找到了酒店,但是因为太早了,还不能办理入住,我们就去风景如画有蓝顶教堂的悬崖喽!天气到中午的时候就变得晴朗了,中午的温度特别舒服,感觉特别干净,美的没话说!

这个橄榄酱没有醋和橄榄油组合好吃哦!

还是坐在室外吃午餐感觉最好,因为后几天都阴天,所以只能留在室内吃饭了!这家餐厅也还不错哦!大家可以看到前面的餐牌就是他家的。

上图就是就是我们住的酒店,那两个歪果盆友在看的就是我们住的房间。

这个是我们在伊亚的酒店,虽然不是悬崖酒店,但是我也很喜欢这个酒店,像一个小小的别墅,还可以自己做美食。特别温馨的酒店,前台的美女格外开朗热情,虽然我并不是能听懂她说的全部,但是她滔滔不绝!

这些照片都没修也没处理,感觉伊亚就是每处都是风景,看哪里都喜欢!

后面是

带着我的婚纱,由我的御用大摄影师给我们拍几张美美的婚纱照,趁着第一天的天气好抓紧时间拍一下!

晚餐,这家的晚餐很不错呀,很好找,后面的时候我找找这家店的牌子发上来。伊亚的夜景真的是比白天还美丽,因为晚上大多的游客就去费拉镇住,伊亚晚上没有很多人,特别安静,因为相机不争气,所以没有把伊亚的夜景拍的像实际那么美丽。

圣托里尼岛上的第二天

希腊的每顿早餐都会有希腊酸奶,这家酒店的希腊酸奶是最浓稠的。

酒店的早餐,送到了房间,早上睡到自然醒,发现外面在下雨,吃完早餐打算开车在岛上漫无目的的闲逛。

因为是淡季,已经没有办法游泳了,黑石滩几乎没有游客,我们喝了一小杯咖啡也就离开了。

这个教堂是路过的地方,不知道是哪里。

这片黑沙滩也是路过,看到的地方。

我们开车来到了费拉,吃了一顿午餐,吃完饭以后太阳出来了,天空变的格外晴朗。我们打算回伊亚看最美的日落。

伊亚的日落,我们到观景台的时间比较早,坐下来看着爱琴海放空自己。太阳开始下落的时候观景台已经来了很多很多的人了,早点到达才会有最佳观景位置哦!

又过了一天,伊亚有很多猫咪和狗狗。

晚餐,我们下午在回伊亚的路上找到了一家家乐福,买了一些肉,还有在费拉买的卷卷,加上买的速食汤,组成了我们的晚餐,虽然没有那么丰富,但是自己做晚餐的乐趣还是很大的,我们的这个房间有厨具用品。在费拉的酒店就只有厨房,但是不能用了。

圣托里尼岛上第三天

今天的早餐太丰盛了,今天酒店送来的早餐有鸡蛋,我们昨天去超市买的鸡蛋也被孙先森做了,这一早上感觉吃了好多好多鸡蛋。不光有煎鸡蛋、西红柿炒鸡蛋、还有酒店送来的鸡蛋。

我们今天要去费拉住了,早上吃完早饭,收拾完行李,开车出发去费拉,路过这个酒店,我不记得是不是这个名字了,旁边的山我也想不起来是什么名字了,山顶上也有蓝顶教堂。

这是我们住在费拉的酒店,没有伊亚的好,稍微有点远,如果没有车,住着不是很方便。

费拉的下午,费拉在淡季的时候看着格外的荒凉,工艺品也感觉没有伊亚的多和精致,我们买了很多明信片来写,这里的消费比伊亚便宜。

这个酸奶冰淇淋是自己打完以后加果酱和坚果的,然后称重算钱的,吃起来还可以不算很惊艳,但是总感觉有一点点的欺骗成分,觉得很多游客称完重以后都很贵。我们什么干果都没有加,所以还算便宜。岛上的冰淇淋没有雅典的好吃,也没有雅典的经济实惠。

这家的pita最不错了,大概是3欧左右一个,有鸡肉和牛肉还有猪肉的,我们一直钟情这个卷卷。午餐吃的就是这家的哦!

圣托里尼岛上的第四天

这家的早餐稍微有点普通

今天我家的晴子女士头有点疼,我们就让她留在酒店休息,我和我家的孙先森出发,去红石滩看看,依旧是天很凉,但是也有外国滴盆友在这还冷的海水里游泳,游完泳之后穿上棉衣棉鞋就走了!

这家餐厅我们吃了两次,感觉海鲜沙拉灰常棒!下面的图都是这家的哦!

面包的配料是醋和橄榄油,粘起来吃别有一番风味哦!

这杯希腊酸奶是买的哦,有核桃仁,之前喝的希腊酸奶都是酒店早餐送的。

因为伊亚实在是太美丽了,所以我们在岛上的最后一天晚上,还是选择回到这里,留住在圣托里尼最后的时光。

因为最后一天是阴天,太阳被云彩挡住了。我们第二天早上在机场还车,坐上小飞机回到雅典

雅典的第一天

早上起来乘坐小飞机30分钟的路程,到达雅典机场,我们乘坐了地铁,来到了雅典的酒店。

这家冰淇淋店就在雅典卫城脚下,大概2欧一个球,灰常灰常好吃!

我们的酒店离着卫城不算远,我们一路步行转完这些景点,因为在雅典的时间比较少,所以没有走很远。雅典的天气比较好,特别晴朗。

这家餐厅很吃的很不错哦,但是我不记得名字了,就记得收到了这家的传单,传单上有一个笑脸。我们没有选择在卫城脚下的饭店吃饭,因为天气有点冷,感觉不适合坐在室外用餐,这家餐厅离我们的酒店比较近。

雅典第二天

酒店的早餐,菠菜派灰常灰常怪的味道!

宪法广场可以在卫兵交接完成后,给游客拍照的时间!

在商业街上又看到了一家冰淇淋店,开心果味道的冰淇淋很好吃。

路过的随意拍

商业区,很多小街,我们买了很多的冰箱贴和橄榄皂。虽然雅典的冰箱贴比圣托里尼便宜,但是还是感觉圣托里尼的工艺品比较好看,因为雅典的小礼品都是以卫城图案为主的。

不知道这个吃的叫什么,就是很多人都排队买,我们也排队买来吃的,里面是丸子,有素馅的也有鸡肉或者牛肉的,吃起来还可以,稍微有点腻。就在商业街附近看到的。

这个纪念币是直接用欧元换的,回来以后放了一段时间就有点氧化了。

这家的晚餐吃的就比较一般了,没有在酒店旁边那家吃的好吃,这家就在卫城脚下的商业街上的餐厅,但是这里的餐厅有中文菜单,可能是百度翻译的,非常不标准的中文。

晚上的卫城很好看的,因为灯光把照亮着卫城,不管在什么位置,只要抬头就能看到卫城。

雅典第三天,回家!

地铁站旁边的三明治很不错哦!

橄榄皂和冰箱贴!

第十天,到家了!

沈阳了,回来以后先吃了顿锅包肉,感觉还是哈尔滨的比较好吃。这次旅行是淡季出现,感觉人比较少,价位也还可以。酒店加机票每人约1万元人民币,来回的航班都是国航的。办理自由行签证时需要本人到北京签证中心送材料,北京中国银行欧元面值比较多,有小面额的,如果大家去北京的话可以在那里换欧元。其他没有什么要提醒大家的了,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愉快的旅程。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10-21 16:26

超美的圣托里尼~

2016-10-21 17:00

照片很不错,给你点赞,欢迎粉互相交流哦,这是我的柬埔寨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

2016-10-21 23:14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10-24 09:58

引用 michelle的翅膀 发表于 2016-10-24 09:58:32 的回复:

回复michelle的翅膀:谢谢亲的支持

2016-11-01 14:04

引用 sunwindyang 发表于 2016-10-21 16:26:18 的回复: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回复sunwindyang:恩恩,感觉自己快忘记之前,我先记录下来

2016-11-01 14:04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10-21 23:14:24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恩恩,必须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