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周末轻度假游

2016-10-21 14:57 255/3
  • 出发时间/2016-10-14
  • 人物/带小孩

刚度过的国庆长假加千岛湖周末,事情太多,一时都没整理。
的确照片也不多,额,实话是亮点不多,就纯散散心。

度假

在同事间听闻千岛湖洲际不错,特别是亲子游,7-8月的时候就打算过去度假,无奈天气炎热一点想动的欲望都没有,然后到10月发现,偏凉,下水的概率也就随之降低。

然后爸爸就在妈妈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悄悄订了间房,国庆太热,国庆后的7天工作日后的休息日就是度假的好时期,更是妈妈我的农历生日。用心良苦,感激不尽~~

周末轻游

上了7天班,完全不知道星期几是星期几,好在爸爸亲情提醒还有周末度假,欢天喜地~!
我家妮子一听又好去酒店更是满心欢喜~~当然她的期待是泳池、沙滩、大床~~~!

开了毛4个小时,到酒店天已经漆黑,11点快,酒店大堂也没啥人了,大堂吧好像还在放个电影也快结尾了。

整理心情,期待第二、三天的休闲窝。

由于提前爸爸提前和酒店招呼过,当天是我的生日,送了蛋糕和蜜月房布置。说是生日布置是啥酒店没有,就这样吧,那花瓣妮子还不舍得扔,要一把一把放床头。

你永远是我们的小天使,虽然偶尔小脾气偶尔耍性子,但是你永远是我们最真的天使

赶车一路,太累了,小妮子直接挖起蛋糕就吃,哈哈。你的随意捕捉都那么不稳。。无视。。

酒店

酒店硬件也不多说了,看图片就知道,不陈旧,但也不新了,设计有自己的想法,但是由于岘港洲际的对比太强烈....默默的..默默的..

当晚入住的时候,全满房,一点升级的希望也没有,山景山景....

他们家的玻璃的确擦的干净,以至于房间里山景的那片落地玻璃的窗帘一拉上,妮子就没安全感,觉得那就是透明的,没有格栏的。这个之后还有接着吐槽==。

透吧透吧~~

这些夜景都是爸爸拍的,要说啥我就不说了哈...反正看看...记得当初来过这里,那时候长这样。

设施活动

以上照片是在酒店大堂,不是在房间==。。。。

推荐的是亲子度假游,我们就是窝在酒店,感受酒店设施来的。

儿童乐园,室内游泳池,室外游泳池。晚上有电影吧。

游船300/人,卡丁车好像是450/小时吧,自行车2大1小的160/小时...等等。

酒店的大小,常规的区域一般1个小时就走完了。山上部分没有孩子吸引的部分就没参观,那这自行车也就没选择,估计是15分钟骑上,就要准备归还了,没大兴趣哈。

所以基本是吃吃喝喝睡睡,最多的也就是室内泳池泡泡。室内的大泳池水温太低,跟室外相比温度无差,无非室外的再加天然风,更加没人下水了。然后小朋友和大人都堆在那个小个池子里泡泡,哈哈。

吃也都是在酒店解决,早饭含在套餐内,午饭吃了餐厅的,晚上打算湖边BBQ或者自助餐的,酒店取消了NO通知,作罢,回房叫餐,妮子还享受看电视...第二天一早吃完,消化会又中午了..叫了份杭州片儿川到客房...然后就回了。

酒店鱼的量是真心大,不说味道如何,吃到后来就是湖鱼的味道,满满一锅...半年不想吃湖鱼了...两大一小400左右/顿。

吐槽篇

本来是度假散心的,带着孩子亲子游,就是放松慵懒的方式。

几点问题我不知道是不是学特不好,自身感受:
1.酒店邮件发了不回的,我一直以为没收到,后来谈论的时候说明是收到了...这个...作为企业我们老板谆谆教导邮件一定要回,你自动回复都行,说明你收到这个信息了,我会做回复和后续问题解决。一般酒店都有自动回复...不晓得是不是我发的不是他们家常用邮箱。
2.酒店当天取消了BBQ和自助餐没有通知哦,当天入住了个比较大的团,包了半边楼。估计是这个原因吧,跟我们后续的计划就跟着变动了。要么你把大堂里那大招牌收个一天...不然我也不会看着留口水还吃不到。
3.房间的浴缸边地板容易积水防滑会是问题;同时我们住的房间的空调面板真的是快掉下来了...我觉得我按一下就减它的寿命。
4.没有小朋友的洗护用品....洲际诶...给小朋友要了双儿童拖鞋..洗护是确定没有的,回来后包括我对问题的反馈,酒店跟我确认说是只有小朋友的牙刷、拖鞋和浴袍。好吧.....小朋友心心念岘港洲际的小熊肥皂是肯定没有的。还有酒店大堂吧的电影广告和播放清单和实际播放的不一致...我还小期待周六晚上可以再看小黄人..结果是玩具总动员,我看了单子哦没错..可能我记错了....我又路过电影吧广告牌...额...怎么不一样,,,老年痴呆了啊...还个广告牌花不了多少时间的..
5.另外入住当中还出了个小插曲,让我对酒店印象打了折,后来的沟通也算是补过,但是细节措施还是不敢恭维,我不知道后来又没像酒店说的有补救措施,有去的小伙伴也可以仔细看看。

小伙伴们,你们找到玻璃了吗?....

哎呦喂~~~我当天一直认为是妮子太马虎,没仔细看就撞上了,回来整理照片的时候,我发现那是有安全隐患的。这玻璃擦的太干净,I的LOGO又在太高处,大堂外面的走廊灯光灰暗,在低处的你找到玻璃了吗~~~

噶么当然后来就是妮子咚一声撞上玻璃了...太激动以为是门可以穿越的...流了一把鼻血。

吧台服务生是吓的不轻,又是冰块又是毛巾的,紧张的他什么话都不敢说。哈哈,所以至今我不好说这个到底是什么问题谁的问题,爸爸那完美主义性格保证现场照片留底==。当然当时什么都没发生,我们只是在大堂擦了擦鼻血就回房睡了...小妮子的电影也没兴致看完呢。

小朋友成长过程哪有不磕不碰的,但如果是可以避免的呢。噶酒店的设计是为了把外面落地的风景直接引入,那晚上的时候呢,你做为亲子度假酒店的初衷还是要保证。在酒店的时候写邮件了,没回音。回来后酒店经理联系说是有整改,放花盆,加巡逻等等。各位亲近期有去的话可以去监督监督。

最后的最后,你大堂吧放电影没问题,那电线还是收收好,横穿这块区域...孩子跑来跑去不说,低头手机族拌到了,那就不是流点鼻血的问题了...

还希望酒店有所改善吧,亲子度假游还有待提高。额,酒店回来后续为了安抚的礼物是靠枕和妮子的围裙,这个礼物说的我也真真是笑倒了.....

酒店的入住体验是在一系列的细节上累计表现的,或许我处女座毛病沾染来了,也或许的确是可以做的更好。

这次的周末轻度假就这样,下次再尝试带着去新的地方吧~~~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10-21 18:56

引用 阿暮 的图片:

2016-10-22 21:46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