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香港七天六夜~【图记】

某磊 (南京) LV.5
2016-10-21 15:00 251/7
  • 出发时间/2016-09-22

想看海岛攻略的可以看我上一篇游记~这篇是写给我自己看的,留个纪念~

安通国家海洋公园是一群小岛,这是其中的一个~报团的话会有一些项目,比如从一个小岛划船都隔壁的小岛这样的~

最右边的姑娘应该是一个人来玩儿的,拍照的时候估计是以为我是在拍她~转到她的时候,羞羞的一笑~

图上看起来沙滩似乎不太好,其实这岛的沙子非常好,白色的,只是被人踩的不太平整~

第四天换酒店,从渣汶海滩换到拉迈海滩,六公里~中间有三公里的山路。本来准备打车的,刚出发,我弟建议步行过去,反正两个男人无所谓,我内心的小火苗顿时就被点燃了~来就是体验的~走起~

出发的时候是上午11点,走了一个多小时又累又饿的,中间有一长段山路,零星有几家建在海边悬崖上的餐厅,相隔很远,我们随机挑了一家,就是下面这家~如果有阳光的话,拍出来应该很美~

这是最后两天住的酒店的泳池,临海,景美~

放大找亮点~

返程的时候还是路过香港机场,下面这张是香港机场的吸烟室,我算是开了眼界了~十几平的小屋子挤的满满的,尽管屋顶有两台商场中央空调大小的抽风机,还是抵不过满屋子的烟雾袅绕~
一个老外刚推开门,说了句“fuck”然后就关门走了~
下图完全不能反应处现场那种烟雾袅绕的感觉~

顺便废话一句,这歌是蒋敦豪的天空之城,过去几届好声音我已经好几年就在海选的时候猜对了总冠军
第一届梁博唱花火  第二届李琦唱趁早  还有这届蒋敦豪的天空之城  这三个人一出场的时候我就说他是冠军了~尤其第一届梁博的花火没播出,是作为花絮播出来的~感觉自己好流弊呢。。。。

结束~!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21 18:28

引用 孙伟明seven 发表于 2016-10-21 18:28:11 的回复:

回复孙伟明seven:详细介绍可以看我上一篇游记,虽然岛不同,但是大同小异啦~

2016-10-21 21:12

引用 某磊 的图片:

2016-10-22 21:45

很不错

2016-10-23 03:0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24 20:57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0-23 03:05:13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2016-10-24 22:15

引用 dingking 发表于 2016-10-24 20:57:08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dingking:楼主并没有准备再更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