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腾邦旅游:惠州莱蒙水榭湾团队之旅

2016-10-21 15:18 196/4
  • 出发时间/2016-10-15
  • 人物/其它

惠州莱蒙水榭湾位于广东惠州巽寮湾度假区,海景度假公寓式,户户南北通透,零距离180°南向阅海,1200米私属铂金沙滩;纯粹南法风情园林,全家庭型度假配套专筑三代天伦;泰国星级度假酒店首度进驻,身心奢享原味泰式假期。

行程:

旅游行程:
以下这些行程都是东莞腾邦旅游计划的行程
第一天:
高档滨海旅游度假莱蒙水榭湾、荔谷花果山
住宿:
莱蒙水榭湾豪华海景房
第二天:
豪华游艇出海大辣甲岛、绿道自行车、私家沙滩

第一天

出发之前天气晴朗,确实是出行旅游的好天气啊,大概去的时候行程是2小时左右,跟公司来到惠州莱蒙水榭湾,这就是我们今晚入住的酒店外景,是不是很美啊,星级酒店啊,跟上次碧桂园有的比。

先行去酒店大堂办理入住手续。豪华的酒店房间,给我第一感觉就是很干净很舒适,而且还是面向大海,晚上坐在阳台上吹吹海风。本来想拍海鲜餐的,可惜团友们直接先吃了,让我没得拍照,不然引起大家的食欲口水流下来就不好啦,一路来到惠州我感觉服务都很周到,特别是腾邦旅游的管家以及导游,我先偷拍了几张哈。

这个酒店我给个赞啊,这次跟团服务很划算。

这照片是我们“管家”美女还有导游帅哥,刚刚前面夸了几次了,这里还是给导游们一个特写,自从在集合上车开始,“管家”跟导游都很热情的招待我们,服务也是很棒,有一次我们大伙想吃冰激凌,“管家”居然说我帮你们买,还说你们需要什么告诉“管家”我就可以了,东莞腾邦旅游给我的真是不一样的旅游服务啊。

美美的管家侧脸还是很美丽的哈...........

放下行李肯定要放松一下,去个海边沙滩那里走一走,海滩的环境很优美,没有什么太过于肮脏的东西在,环保人员还是挺负责工作的,先逛逛沙滩,前方居然带灯,是小灯塔,逛着逛着前面看起来好像有个公园拍婚纱照也很适合在这里拍,经过的时候还真有人在这里拍婚纱照,美丽的花朵此刻让园林工作人员修剪修剪。

这里补上还有一个迷你高尔夫球场。

管家”跟导游还精心为我们准备打排球的服装,妹纸多多我就不好慢慢来拍照片给你们看了,这里都是跟团友一起来拍照做留念的,玩完之后我要去荔谷花果山登山呢。接下来就是风景照片。东莞腾邦旅游的服务周到,有人想吃什么,都可以去外面买到,我对这个服务很满意,2天的行程也不会很着急,时间安排的很充分。

荔谷花果山上拍的风景照片让我再次瞭望着下面,呼吸着新鲜空气尝试着大叫几声,还有回音。

第一天的行程也差不多了,晚上晚餐就是烧烤BBQ,先自行回酒店休息或者晚上自己出来闲逛。

第二天

早早起来天气有点灰蒙蒙,不是很晴朗,但是海风吹过来很舒适,统一在酒店门口集合,统一乘坐大巴前往游艇出发,因为人数较多总共是两艘豪华游艇,分开不同的人前往不同的游艇,安排好就开始出发,鸡冻了,第一次坐游艇。

游艇里面的休息区,有真皮沙发有电视有空调,环境干净舒适,接下来走去吹吹海风,看看优美的风景,游艇游动的小动静让我不好拍照了。游艇前往就是小辣甲岛中......

登上小辣甲岛,不过这个海浪好大啊,看到拍的照片就知道翻滚翻滚的,想想能不能直接冲上去游个泳,会不会被浪赶回来,哈哈

走在沙滩上,一浪冲完在接一浪,享受海边的放松,时间也是差不多过完了,周六日这两天来到海边逛逛真的很不错,导游跟“管家”服务真的真棒。

形状奇特的贝壳,来个特写,纪念自己来过这里。

开开心心的在惠州过完最后一天了,安心的回去上班了,这次旅游是公司集体旅游,不是个人旅游哈,启程坐游艇回去,经过傍晚的时候特意也拍了几张照片,太阳直接东落。这两天东莞滕邦旅游让我重新认识了旅游服务。

总结:
总结一下这两天公司的游玩心得,旅行社给我的体验以及服务都很好,个人很喜欢腾邦旅游的“管家”,之前跟团游都是只有导游没有“管家”来服务,这里就与众不同了,住宿非常舒适,海鲜大餐也好美味,说到海鲜餐我真的好想再去尝一下手艺啊,可惜啊可惜啊,回去了再也尝试不到这样的美食了,再次多谢公司带来给我们的活动,以及东莞腾邦旅游管家导游们的带队。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21 18:28

引用 张一天sun 发表于 2016-10-21 18:28:11 的回复:

回复张一天sun:下次补上

2016-10-22 06:43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24 10:55

引用 makiyo 发表于 2016-10-24 10:55:4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