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游---暴走新加坡

~~躲~~ (北京) LV.15
2016-10-21 15:22 279/7

原计划想过了十一避开黄金周去上海的迪斯尼逛一下,后来想了想香港的迪斯尼去过了,倒不如去新加坡的环球影城逛逛,于是开始了这趟为期五天,实际只有三个正白天的新加坡暴走之旅。
联系了在新加坡工作的妹妹,她很乐意收留我们,这样省去了大笔住宿费,留意携程的航班信息,很幸运很幸运的抢到两张北京直飞新加坡的新航机票,往返总价2130每人,之后发现去程竟然是飞机中的巨无霸A380双层机。当我们抢完票后再次观察机票信息,票价已经涨到3900每人了,真是好幸运好幸运啊。如果条件允许请选择新航,

行程第一天:2016.10.13 周四

传说中的新加坡司令

从上了飞机就开始各种发吃的,喝的,到最后的这盒哈格达斯真的快无福消受了......

抵达新加坡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了,想必这么晚地铁已经关门了,上网查了一下我们订的酒店太原,不在机场大巴送的范围呢,就提前在携程预定了接机,华人司机,刚取完行李就收到他的短息已经在3号门口等我们了。
插播一下:一定打印好酒店的订单以及回城的机票,尤其是单独年轻的女性想要顺利入境的话一定要订好酒店哪怕只有一晚,千万不能说住在朋友家,亲戚家。我入境的时候特意管我要了以上的东西,后来司机说,单身女性入境没有订酒店,有很大很大可能拒绝让你入境,阿弥陀佛还好我有先见之明。

由于第二天的行程是环球影城一日游,所以特意订了vivo city对面的新加坡圣陶湾大酒店(Bay Hotel Singapore)。之所以唯一的一晚选择这里是因为这里可以步行到环球影城,mini冰箱里的水跟零食免费。新加坡的住宿真是相当无敌的贵啊,就这么一个小的可怜的酒店,一晚740人民币。我发誓这是我见过住过最mini的酒店了。

2016.10.14 环球影城一日游

退了房,寄存好行李,慢慢悠悠的走的vivo city里按着指示牌一直走一直走,(英文指示牌)其实我也看不太懂,就是跟着人群走就行了,我多聪明~~呵呵

其实走着真没有多远,而且都有传送带的,溜溜达达就到了~~

这次我们见门口的人超级多,于是果断买了快捷票,有点贵50新币,但是当从排队的人群中走过的时候,很有成就感,根本不用排队,到了就玩,很爽。
我们这次选择的是顺时针玩法,就是进门之后往左走,很多人推荐逆时针玩,的确有一定的道理,因为刺激的都在右边,我们胆小想先从简单的缓和的开始玩,一点一点增加难度,当然这也有弊端,就是导致来到红蓝双轨过山车的时候,来回思量八遍,也再没有勇气挑战蓝轨过山车,我承认我怂了~~如果一开始就来难度大的,或许玩了也就玩了。
此次环球影城唯一的遗憾没有挑战蓝轨过山车,也许被第一次挑战的红轨吓到了

推荐项目:1、古埃及的木乃伊复仇记 推荐指数:五颗星
                  太刺激、太恐怖~玩了两边
                  2、科幻城市的变形金刚3D对决     推荐指数:五颗星
                  3D效果非常逼真
                  3、科幻城市的红蓝双轨过山车   推荐指数:五颗星
                  只敢尝试红轨,已经被吓傻,有勇气的同志还是都体验一下吧
                  4、遥远王国的史瑞克4D影院       推荐指数:四颗星
                  没有那么恐怖,但是相当有意思
                  5、遥远王国的小龙飞行学校      推荐指数:三颗星
                  mini版的小型过山车,比较缓和
                  6、遥远王国的鞋猫剑客历险记    推荐指数:三颗星
                  全球首个主题悬吊飞车

都说在新加坡容易见到明星,

都说在

大概玩到下午4点多,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环球影城,准备逛逛圣淘沙名胜世界,挺大的,逛起来真有点累。因为跟妹妹约好5:45在我们酒店集合,所以我们赶紧坐着小火车返回vivo city。妹妹带着我们回到她家安顿好,我们出发向松发肉骨茶进发。

克拉码头这里有两家松发肉骨茶,请不要在接口的这家,这家没有空调,接团的,往里走一点点还有一家,有空调的。这的薏米水是我这几天里喝的最好喝的一次。

传说的克拉码头

2016.10.15 市区景点暴走

经过跟妹妹的研究,决定了今天的大致线路,武吉士的苏丹回教堂、哈芝街,政府大厦的圣安德烈教堂,然后逛逛街,买买衣服,傍晚去滨海花园玩直到晚上7:45的灯光表演。

全部行程都是按着百度地图走的,听精准的,也是中文的。

推荐几个品牌,国内目前还没有专柜的品牌
服装:1、GG<5    新加坡本土品牌    vivio city有
           2、bYSI     新加坡本土品牌    比GG<5价格略低
           3、m)phosis        新加坡本土品牌   黑白为主   vivio city有
           4、Dorothy perkins      英国品牌   这次遇见打折买了几件,满100新币可以退税,用了银联卡在折扣的基础上又优惠了10%
           5、cotton On    澳大利亚品牌    休闲为主   价格便宜   (这次也买了一件39.9新币,后面照片中红色的衣服)。

鞋子&包:1、charles&keith     本土品牌  俗称“小CK”  这个国内已经有了专柜了,但是毕竟本土的还是可以看看,价格便宜
                 2、Pazzion             本土品牌    比小CK略贵。

这个空中步道现在是8新币,要在楼下排队,因为一趟电梯只能站下6个人,走在中的的时候,明显能感觉到他在动

2016.10.16

今天是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了,我们打算把剩下的几个点再走走,先去鱼尾狮看看地表,再去车牛水吃天天海南鸡饭,再到滨海花园照相,剩下的时间去繁华的乌节路看看。
出了地铁用百度导航一看我的天啊,还有六公里,果断打车。

没能上去体验一下,和张影也好啊。

之后打车去天天海南鸡饭,由于11点多就到了,人还不多,等到12点多的时候,队伍已经很长了。

要了两份嫩鸡腿跟一份豆芽炒鱿鱼,一共12.5新币

可能早上没吃饭,一下子被我吃了个精光。

出门打车,碰见了传说中的红楼

打到一辆华人司机的车直奔滨海花园,一上车就开始问我们这问我们那,还想问我们包不包车,总之很闹心......

其实这里真的没有那么冷......怕冷的话加一件薄外套就好了。这里还是白天来才好看,到处都是

从这个馆出来,会路过纪念品店,逛着逛着发现新加坡布衣很好看,不能试,找了一个大小差不多的号买回来当纪念品,回到妹妹家一试,天啊这不是新航空姐的服装嘛~~真的很有特色,记忆中是36.9新币。

跟着妹妹去乌节路逛街,这里很繁华,各大品牌都有,感觉像是北京的王府井。

小逛之后,我们回家休息,晚上还有龙海鲜王等着我们。

听了妹妹的建议,我们这次没有选择珍宝,因为珍宝走的是高端路线,价格昂贵。而龙海鲜王,是那种大排档的感觉,非常接地气,各路明星都来,什么孙燕姿啊,小S啊,范玮琪啊,TVB的各路明星都有来这里。而且价格非常漂亮,妹妹说味道觉得不逊色珍宝。这里有特色的

最后结账160新币,当然还有酥软的小馒头,以及特色饮料。

吃晚饭9点半,妹妹给我们叫了车,直奔机场,虽然是17号凌晨1点10分的航班,但是我们打算逛一下鼎鼎大名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不到10点办完手续,想着横扫T3、T2、T1,结果勉强逛完T3已经到我们登机的时间了,我只想感叹一下,樟宜机场,你太大了。

2016.10.17

早上7点落地北京,为期五天3晚的周末游新加坡结束,虽然新加坡真的很小很小,但是想细细品味,悠闲游,还是最少需要一个礼拜的时间。还好是两年多签,有空再去了~~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10-21 16:08

2016-10-21 16:34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10-21 18:26

很不错

2016-10-24 04:13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10-24 09:58

楼主,新加坡寨卡影响吗?蚊子咬吗

2016-11-09 12:51

引用 Kelly zhou 发表于 2016-11-09 12:51:46 的回复:

楼主,新加坡寨卡影响吗?蚊子咬吗

回复Kelly zhou:一只蚊子没看见,不要到植物多有水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