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泰北---两姑娘硬是刷出雅痞风

樱草MM (福建) LV.5
2016-10-21 15:34 221/3

关于选择去泰国

泰国很偶然,就只是想出去。我们俩都没有出过国,对于出国,家人充满了太多担心,特别是两逗比姑娘不着边,能不能找到地抖会成问题。家人说报团吧,我俩坚持出去玩报团干嘛,就是要去好好耍好好吃好好喝的嘛!拗不过我们,可能觉得拗也没用吧,最终还是放行了!在选哪个国家上,起初是有点犯难的,后来觉得现在好像很流行去泰国,好吧,也不免俗一下,一拍即合就定了泰国。当大家都奔泰南耍水看人妖时,我们还是喜欢玩点小清新--只上泰北

关于签证

泰国是落地签国家,但是网上据传排队人多得跟米一样多,掐拿卡要时有发生啊啥的,还是决定提前签。在某宝上送签,一人220元,一个星期左右出来,全部办好,一路妥妥的出行!

关于交通

1.厦门动车---深圳----地铁去蛇口码头---澳门九洲港
2.澳门机场/亚洲航空---曼谷廊曼机场/虎航--清迈机场
3、清迈/虎航----曼谷廊曼机场/亚洲航空---澳门机场原路返回
事后想想,我俩好像在去程绕了一圈,可以直飞清迈,回来的时候在曼谷玩。就抱着想去澳门玩,然后不用办港澳通行,结果路上折腾啊,特别是回来的时候,遇到台风天,那个纠结,啥都停航了,路上全是人
4、在清迈,一辆摩托畅行天下啊,一天220泰铢,自己加油,2天差不多加50泰铢就可以了。一定要靠左行驶,不然,不然,警察叔叔会很热情的向你招手,然后你就得乖乖贡献500泰铢出去啦,要记得哦!
5、从清迈拜县,去清迈火车站旁边坐,旁边有几辆小型休旅车,人满即走,一般只能坐10个人,一路颠簸去拜县,历时5个小时左右,山路特别崎岖,途中还有带枪军事检察,不过只是例行公事好像!
6、拜县依然摩托畅行,在市场里面有很多租赁的,比清迈简单,回来的车也是在市场里买票。自己买票好像是120泰铢,酒店帮忙订票是180泰铢!

关于吃住行

我们这一路,想吃就吃想喝就喝,各种惬意!

关于汇率

我们这半拉子的,各种忙就各种忘记,然后就抱着一堆人民币出发。在九洲码头换了一下,1:4.86,觉得比国内银行划算,心里各种庆幸。但了曼谷,1:52的汇率,一阵狂喜,赶紧掏出2500人民币,跟捡了大便宜似的,感觉有点土鳖突然变土豪的飘飘然的感觉!事后证明真的不能换太多,后面还有更多惊喜呢。到拜县的时候,1:56呢!当然,买东西的话可以刷卡哦,更实惠,汇率高,还满减,银行活动,商家活动,各种享受!信用卡记得一定是和自己的护照名一致哦!

第一天:澳门

第二天:清迈

寺庙篇

塔佩门

尼曼路篇

公园篇

拜县篇

曼谷篇

其实也去了四面佛,当时参拜的人多,就没有拍了

吃住篇

对于吃货而言,泰国简直就是美食的天堂,花泰铢起来一点都不肉疼!一道正宗又多料的冬阴功汤,才人民币20元左右,简直是各种满足

清迈酒店1---泰式风情很足的一家酒店,

拜县酒店---度假式,也是景点之一哦

清迈早鸟民宿--就在契迪龙寺庙附近

机场酒店---准备在机场血拼的可以考虑哦

喜欢就点赞哦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24 09:58

因为用手机编辑,所以比较费劲,争取新加坡的到时候多加一些文字说明,谢谢支持

2016-10-24 10:07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