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东 青岛 因为你才来的城市 果然不失望

• 出发时间/2016-07-29
  • 人均费用/2000RMB

遇见,是旅途中最宝贵的财富。
旅途中我们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各种各样的生命。是他们把我们的这次旅途点缀的绚丽丰富。
不是都说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听着歌,望着车窗外,欣赏着美景,静静享受难得的旅途!

福州长乐国际机场 出发

到达青岛 流亭机场

李沧万达广场

石老人海浴场

石老人海浴场最满意的一张照片之一,谢谢我家好妹妹的抓拍。
对于山里长大得孩纸,对海边有一种别样的情感。
喜欢海的无边无际,喜欢海风轻拂脸颊的feel well,喜欢在海边看 当夕阳西下 的那一抹黄昏色...

李村夜市

石老人海浴场嗨皮完,就前往李村夜市啤酒烧烤走起。
本来就想点一杯,不过老板说只能点一扎¥28,剩好多,好浪费的说,不过味道很醇正,可比那种瓶装的啤酒好喝N倍。
 对于不爱喝啤酒的我来说,喝这个青岛原浆啤酒甚是享受,突然有点爱上啤酒。

青岛啤酒博物馆

青岛啤酒博物馆是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800万元建成的国内唯一的啤酒博物馆,其展出面积达6000余平方米。
博物馆共分为百年历史和文化、生产工艺、多功能区三个参观游览区域。

青岛啤酒博物馆偶遇韩国美女。五官精致、身材也一级棒,大长腿,皮肤白白嫩嫩的,感觉身边的男子看着她都垂涎三尺。

信号山

上山太晚,360°观景台已停止售票。错过了观赏小青岛的全景,真是此行的遗憾之一。

青岛栈桥 回澜阁

回澜阁,青岛栈桥的标志性建筑,历史悠久。人群济济,总是不经意间掉入他人的镜头,好想要他人镜头里的自己。

栈桥和我的新杯子合影。
此行本人行摄中最满意的照片之一,夜色的灯光倒映在栈桥底下的海面,显得格外有魅力。

听说来青岛一定要尝尝本地崂山可乐,在饮料区看到有卖,果断要了一瓶。¥6 蛮贵的,不过味道似酸梅汁,好喝。

青岛 八大关

韩师傅一路上对我们要去得八大关景区侃侃而谈,倒是给我们的游览行程增加了诸多便捷。 山东人的粗狂口音,在电话这头实在不能分清他是一个多大年纪的男士。青岛普通话一讲快,就听不清楚,需要很认真听,语言小障碍,真系有点小忧伤。听这位司机说,关于南方与北方的口音差别,与喝的水,吃的东西有很大关系,青岛的水喝起来有点咸,听说是因为矿物质含量高。

“八大关景区”位于山东青岛市太平角汇泉东部,是我国著名的风景疗养区。面积70余公顷,十条幽静清凉的大路纵横其间,其主要大路因以我国八大著名关隘命名,故统称为“八大关”。
同时,八大关有众多以各国风格建筑的别墅区,集中了表现俄式、英式、法式、德式、美式、丹麦式、希腊式、西班牙式、瑞士式、日本式等20多个国家的建筑风格。因而也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称。
形成“青岛大关近代建筑”并于2001年6月25日由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青岛标志性景点 五四广场

五四广场:五月风,听说是青岛的标志性建筑,五四广场毗邻奥帆中心。附近有万象城,离市政府也很近。

青岛 万象城

菠萝饭配料丰富,新鲜虾、肉松、腰果、菠萝、鸡蛋...¥68 真贵不过真的很好吃,加上环境也不错,还可以给手机充电,表示外出旅游带上移动电源甚是重要,不然就得因为需要给手机充电而选择能充电的餐厅、咖啡吧...让行程停留片刻,不过这样停留的时刻似乎也很享受,坐下来聊聊天,记录一路走来的心情。

青岛流亭机场 回程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21 18:26

2016-10-22 14:1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24 09:58

引用 夜访吸血鬼1989 发表于 2016-10-27 14:07:53 的回复:

喜欢旅行,喜欢美食,不喜欢坐车和住酒店,最近从木鸟短租上找房子,都是一些当你的民宿,还能感受下当地的风土人情也是一种情怀,另一只种旅行体验。可以试试

回复夜访吸血鬼1989:我也住过几次木鸟短租的民宿,体验总的来说还是比酒店好很多~~爱上民宿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