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孤独的再生者——南昌699创意工坊、梦时代

苏_Michelle (青岛) LV.4
2016-10-21 16:05 625/2

关注蚂蜂窝很长时间了,高中时候想去旅游但繁忙的学业不允许,大一各种事情太多,从大二开始,每学期给自己放一次假。
品尝旅行。
第一次写游记,从小的地方写起练练手。
老早就计划了这一次活动,趁着学校开运动会,大二的放假,和小伙伴出去high了一下

早上10点出发,因为学校是在瑶湖校区,坐220到谢家村,然后百度地图走到699创意工坊,嫌累的话也可以再倒车倒10路哦~
去之前在牛太郎自助烧烤吃了自助
距离699不远(也就500米左右)的地方

感觉不错,不过所有自助也差不多都这样

于是结果是吃撑了的我们在699边晃悠边坐着聊天才终于消化完毕

699各种复古建筑,去的时候有不少人在那里拍艺术照,不过我觉得,更重要的还是ps

699里面真的蛮有风格的,适合小资文艺者去,走的时候看到了一辆200万左右的保时捷正在停车,有些感慨……

滤镜是个好东西😉

天空还是有点雾蒙蒙

逛完699,我俩和另一位同学约在了梦时代
吃到了鸡翅包饭,热衷于颜值超高的美食

梦时代的大型屏幕,还可以玩游戏

等待非常之漫长的时间,其实味道还好,不过排队的人很多

去的时间少,玩的地方也少,拍的相片更少😂
回来的时候我们打了滴滴快车回来,30块钱,还是不错的,要是坐车的话又要好久了。
这篇超短游记就到这里,虽然没什么营养,但还是希望能给童鞋们一些参考~

٩(●´৺`●)૭٩(●´৺`●)و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