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你眼里未发现的美--银滩之涠洲岛

麦当 LV.4
2016-10-21 16:18 94/4

‘’p/;

毕老师帮我拍了很多相片,因为我要拿这些相片给老妈看,让她知道我平安的到达了目的地。客栈还可以租电动车,去其他地方很方便。

之后我启程去了涠洲岛,选择去涠洲岛的伙伴需要注意一些事情:
1、开船会提前半个小时检票
2、一般早上最早开船时间是8:30的最晚的是5:30
3、去之前一定要看天气预报,因为你的时间可能会因为天气情况提前,或者延后。
4、关于订票可以关注购票官方公账号,可以不用到窗口订票搜索来游吧官网就可以了
5、你会发现,居然还有到海南的船票。
感觉很棒,10月底去是很好的选择!

因为时间的原因我只是简单的去了,天主教堂还有火山口贝壳海滩,运气好可以一大早去看日出租电瓶车环岛游一圈,去海边捡贝壳抓小螃蟹,躺在沙滩上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声。你会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太阳即将下山以后可以看到绝美的日落,这就是美丽的涠洲岛。如果你带着平静欣赏的眼睛你会爱上这里!在火山口顶!d=====( ̄▽ ̄*)b拍到了全景真的很美,很壮观。

两天的涠洲岛之行结束了,也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伙伴,毕老师的朋友95年,年轻有为的客栈小老板和她漂亮开朗的女朋友,还有广东可爱的95年小姑娘。感谢一切相遇!感恩

回到了北海,也回到了Tagore,最后一晚毕老师和旅馆另外一位旅店山东大汉老板叫了所有住宿的陌生人一起烧烤喝酒,我和我的小伙伴也和拉萨开客栈的小情侣做了告别,那天晚上我们一起去了海边在海边搬了小木凳,喝着啤酒看着满天的星空,听着海边嬉戏的笑声和海浪声,这是一个美好而伤感的一晚,我一直都记住一句话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感谢毕老师给了我们这些陌生人一起认识相聚的机会,我一直觉得Tagore是一个有情怀的客栈和相聚的地方,临走之前毕老师跟我说有一对在这边相识相恋的情侣,在Tagore泰戈尔他们遇到了对方,因此他们还写了一首歌送给了这个他们的缘分之地。
            感谢毕老师,感谢途中认识的每一个小伙伴因为有你们这趟旅程平凡而不简单。相信你也会爱上北海,爱上这个可以短暂驻足的Tagore泰戈尔青旅。也会喜欢上这样年轻的客栈老板
!!

2016-10-21 16:33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21 16:44

引用 麦当 的图片:

2016-10-21 17:0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