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这片深蓝色】记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横琴湾酒店 (超多图 详细攻略~)

JustVan (深圳) LV.10
2016-10-21 16:27 1531/8
  • 出发时间/2016-09-12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9月02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9月12日-9月13日,
我计划去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放在前面的图】

【写在前面的话】
除了香港的海洋公园,珠海横琴的长隆海洋王国一直是我心心念念许久的地方。
从小就喜欢并向往着大海,喜欢着与“大海”相关连的一切事物。看着一大片的蓝色 总能让人感到心旷神怡、暂时忘却烦恼,海洋中的一切神秘事物都让人无法自拔地想要去探索、了解更多。
这次终于去过了长隆,真是开心得要跳起来~

以往游记:
曼谷/Bangkok,泰国料理吃吃喝喝详细攻略,欢迎阅读~

一些游玩前要知道的事

虽然只是个主题公园,但我在出发前还是看了好多篇游记、好多家售票的网站、好多家酒店信息。大概是因为想要把这一次旅程玩得完美、拍更多美美的相片,所以还是做了好些功课~~

【关于园区】

珠海长隆的园区有两个:
1、长隆海洋王国:所有海洋动物展厅、海洋动物演出都在这里,是最主要的游玩区域。园区的海洋动物种类挺多的,白鲸、海豚、鲸鲨、北极熊、企鹅是关注度最高的几项,鲸鲨馆真的很壮观,绝对不能错过(就是放在最前面的几张图)~~

地图可到官网下载,自己按照喜好计划路线。我是从海豚岛逆时针走的~

这是官网上的票价,但其实在很多网上买到的门票,价格都比官网优惠很多;如果考虑在园区住宿的朋友也可以看看酒店加门票的套票,不要急着下单,可以多比较几家再做决定!还可以时刻留意一下长隆官方天猫做的优惠活动,我这次去就是在天猫买的27周年套票,真的超级划算~~~
估计双11双12也会有大优惠吧!

每个剧场的演出时间也是非常重要,因为剧场的演出很精彩,建议根据剧场的时间来安排自己行程。剧场的时间每天基本一致,具体时间可以提前在官网查询。入园检票之后也要记得去拿一份地图和演出时间表!
若是按精彩程度排序,我觉得“白鲸剧场”是绝对不容错过的,其次是海豚剧场、5D影院,最后才是海狮剧场(可能我本身对海狮比较无爱吧哈哈哈~)

2、横琴岛剧院:这是晚上看马戏的地方,从海洋王国走过去大概要15分钟。在11月18日马上就要开幕“中国国际马戏节”,据说马戏会比平时要精彩许多,这段时间打算去长隆的朋友不容错过哦~~
     (一等票480元,二等票350元,儿童有优惠;演出每晚19:30开始,一般演出一个半小时结束)。

Pay Attention!!!
这两个主题乐园是分开售票的,大家一定不要搞混!
之前有朋友问我是不是买了门票就可以通玩,其实并不是的!而且大家也要注意,由于马戏的开show时间在晚上七点半,和海洋王国里的烟花演出时间是冲突的.. 所以在计划行程时要作出取舍。如果只打算一天游完的朋友可能就要放弃烟花了,如果打算两天一夜的,可以第一晚看马戏、第二晚看完烟花再离开~

【关于交通】

如果条件允许,还是自驾过去最方便,打开手机地图导航十分方便。
深圳到横琴大概用了2小时40分钟。

公共交通
信息来自于长隆官网,详情可根据自己住宿地点的不同来查询哦,官网也有非常详细的指南:
珠海是有安排公共交通往返长隆和市区的,非自驾或是选择住在珠海市区的朋友就要留意车次和末班车时间啦~ 但一般来说都是有足够的时间让你看完烟花再回去的。

●  珠海市区乘坐14、86、K10和K11路公交车直达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夜班公交车:长隆→翠微(20:45-23:30 长隆发车、单向行驶)
●  珠海市西区的游客可在南屏换乘14、86和K11路公交车到达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  城际轻轨珠海站、九洲港、珠海机场、拱北口岸、唐家湾、吉大区域分别有专线车直达珠海横琴
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关于酒店】

海洋王国的园区其实并不大,但要在一天内玩完并且玩得尽兴,时间还是比较紧张。
由于园区比较偏僻、远离市中心区,附近也比较少住宿的地方,所以如果条件允许啊,我还是建议住在园区的酒店比较方便。而且住在酒店的游客是可以两天内无限次入园的,每天也可以提前半小时入园,同时也有酒店住客专享的快速通道
在海洋王国园区外有三家酒店,各有特色,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进行选择。

企鹅酒店
毋庸置疑,这是最受欢迎的一家~
酒店里的布置全都是围绕着企鹅的主题建成,从酒店大堂到房间里的床上用品、再到洗手间里的洗漱用具,全都是企鹅的图案 非常之“kawai”,我想不少女生都会被这外表深深吸引,当然我也不例外!
企鹅酒店最重要的优点是,它是与海洋王国距离最近的酒店,走到园区只需要5分钟。如果是一家几口、带着老人小孩去的话,会比较建议住在企鹅,毕竟老人和小孩可能很多时候需要回房间休息、更换衣服或是拿东西,距离近会方便很多!

长隆横琴湾酒店
因为我这次住在这里,所以详细的待会再说哈~~

马戏酒店
马戏酒店是三家里最便宜、最实惠的,想玩得经济些或是学生党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住在这里。酒店布置是围绕着马戏主题建成的,五彩缤纷也挺有趣。但由于之前没考虑过住在马戏,所以也没有了解太多请见谅哦~~ 因为老实说,我觉得马戏性价比不是很高 哈哈。

远远眺望过去的企鹅和马戏

横琴湾长隆度假酒店

虽然说企鹅酒店最受瞩目,但其实横琴湾酒店才是三家酒店里档次最高的一家,里面的装潢也是最奢华的,一走进大厅金碧辉煌,很有派头。横琴湾酒店是以海豚为主题建成的,虽然没有企鹅那么可爱,但也另有一番风味。看看我拍下的图片~

此外,横琴湾酒店也是配套设施最多的一家,除去正常配备的餐厅、健身房、泳池外,横琴湾酒店里还设有一个横琴湾水世界和火烈鸟湖心岛,感觉在酒店里也可以玩一天。

【横琴湾水世界】
关于长隆海洋王国的游记非常非常多,但却很少有提及横琴湾水世界的,我就简单介绍一下吧~
横琴湾水世界是建在横琴湾酒店里的一个室内水上乐园,在横琴湾酒店的住客一般会赠送水世界的门票,如果是住在别的酒店想要过来玩,则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入住前可以问清楚~

水世界有分室内区域和室外区域
(室内 9:30-19:30,室外雪国沙滩 9:30-18:00;有存放东西的柜子,押金30元啊、租金20元;泳圈押金100元。那里可以洗澡也有毛巾,但毛巾不能带出水世界,最好披着房间的浴袍去玩)
室内主要是一些简单的水上娱乐设备,可以想象成广州的那个长隆水乐园,但远远没有那个刺激好玩,感觉这里主要是设计给宝宝和小孩玩的,大人可能会觉得很无聊,但如果有带小朋友前往应该会玩的很开心。

28号是生日的日期,所以拍下留个纪念~

室外主要是有个漂流河、沙滩冲浪池、一个标准泳池还有一个可以与海豚“共游”的池子,这也是我这次决定选择住在横琴湾酒店的主要原因!
其实这是两个池子,与海豚只有一面玻璃之隔。知道这个地方也纯属偶然,马蜂窝上的游记基本不会提及。但自从看到有位女生上传的一张图片后,完全不能自拔~~ 我很爱海豚,能有机会可以和它们那么近距离接触,让我兴奋了好久~ 所以毫不犹豫决定住在横琴湾。
但要注意的是,看好自己的手机、相机,不要掉进水里了~~ 当然也需要有个好的摄影师 哈哈
相机太笨重,带去玩水不太方便、也害怕丢失,所以只能用手机拍啦。

游记正式开始!

正如我上文所说,网上有很多渠道可以买到优惠的门票、住宿或是套票。我要去的时候正逢长隆27周年活动,8.31前下单赶在了最优惠的时候~

价格1699元,双人双园游,包括了:
● 长隆横琴湾酒店-园景房 1晚;
● 长隆横琴湾水世界门票 2张;
● 长隆海洋王国门票 2张;
● 长隆横琴岛剧院二等座门票 2张;
● 双人自助早餐。

是不是非常优惠!打了个五折~ 一次完成N个愿望!

需要注意的是,在天猫上购买的优惠套票是需要double check的,也就是下了单、付了费之后,还需要等工作人员跟短信确认你已经成功下单、成功安排房间才算数。如果在6个小时内没人响应,那这单就会撤单、退款给你。由于我不知道后来还有持续优惠(可能没我买的时候那么便宜),我以为买的时候是优惠的最后一天,工作人员基本压在了最后10分钟才跟我确认,让我紧张得不得了..
还有就是,这些优惠活动基本都是提前购买,买了之后不退不换~ 所以要确定好去的期间再下单哦。

我刚看了现在天猫官网双十一有活动也很优惠呢~
打算11月底去长隆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啦啦啦~~~

● CHECK iN& 取票

check in时间在15:00后,check out的时间在12:00以前。
虽然说要下午三点过后才能拿到房卡,但其实一早去办理入住也是可以的。因为当时我们想尽量赶在开园就进去,所以大约9:00到了长隆就急匆匆去check in。
办理手续很简单,只需要跟他说明你在网上预定了票(可以给他看看你手机里存的订单),报上名字给身份证就ok。安排房间会需要一点时间,耐心等等就好,服务员的态度也是挺好的~ 手续办理完毕之后服务员给了我一张临时入住凭证,还有横琴水乐园的门票。卡套里的纸条上写了个房号,等三点过后再来取房卡就可以了。
btw 自驾过来的朋友放心把车停在地下车库,因为在这入住停车是免费的;停在园区其他地方要收费哦。

这时候就可以去园区玩了耶!!
当然你会问,那行李怎么办??别担心~ 行李可以寄存在酒店的,就在入住办理柜台的对面。由于我事先已经知道行李可以寄存,所以在出发前收拾东西的时候就已经把东西分开放好,哪些需要随身带着、哪些要寄存都分别放开,这样寄存的时候就可以走得很潇洒~~ 哈哈

接下来凭着刚才check in后给的入住凭证去服务台领取门票。
取票的服务台需要走一段距离,热情的服务员会为你指路的。买了套票的记得随眼看看海洋王国和马戏的门票齐不齐、日期对不对,不过一般都不会出错的啦。

服务台的旁边就是快捷穿梭巴士,可以直达海洋王国;
横琴岛剧院距离横琴湾酒店很近,走路就可以到的。

——————小小时间分割线——————

为了避免后面顺序乱七八糟,我先把酒店的部分写完吧~
因为还有水乐园的门票,所以已经计划好在下午15:30左右回酒店拿房卡,收拾、安置好东西之后就去水乐园玩,晚上再去看马戏。
回到酒店后匆匆去拿卡,不知道是原本安排的房间还没收拾好还是怎么的,服务员帮我升级了房间 、更换了房卡,从园景房免费升级到了高级园景房、从海马区换到了海豚区,也算是个小小惊喜耶。

到了房间,往窗外看是这样的~
楼下像是个花园,但也没下去逛过。天超级蓝,让人心情非常好!如果再往旁边几间房,都可以看到海了呢。傍晚时候也夜景也是很棒呢!

房间里面是这样的~
很多很多的海洋元素,好喜欢

连洗手间的洗漱用具也可以那么Kawai!!

● 终于要入园了呀 ฅ'ω'ฅ

特意选了个非周末、非节假日的时间,希望避开拥挤的人群。
要知道,在来长隆的前一周珠三角都在下雨,灰蒙蒙的天气让人气馁,甚至害怕下雨会影响行程。一大早去珠海的路上就开始盼望蓝天,这么蓝蓝的海洋王国必须要配上一个蓝天才完美呀!
那天到了横琴还是一片乌云,怎知道check in完出来就放晴了,太阳大大的,天也是非常蓝啊~~

还没到时间进园,遇见了海豚人偶,它还亲亲我呢

买了套票可以两天内多次入园,第一次排队入园的时候工作人员会帮你录指纹,此后凭指纹和门票入园,两者缺一不可哦!所以门票千万不要丢了呢~
加钱可以买快速腕带,玩项目可以优先,如果恰逢节假日来玩人多,也可以酌情考虑呗。

游玩的顺序要跟着演出时间来走,因为每个演出都很精彩不容错过,所以能把剧场都看完是最好不过了~
我的行程按着地图逆时针来走,大致如下:

终于进来啦,好激动~~
海洋大街是海洋王国的出入口,有一块很大的天幕,播放着海洋动植物的景象,很多人会在这里拍照。如果刚入园时聚集的人很多,也不用刻意在那等很久,因为出园的时候还走这儿,可以再来拍照。

海豚湾

海豚湾距离入口最近,一入园拐进去就是了。
由于5D电影在10:30有一场,所以我们打算逛逛海豚湾的展馆就提前去5D影院前排队。

标志性的logo建筑,非常可爱呢!

一进到海豚区域就见到有个海豚池,三五条海豚在游玩嬉戏,还有驯养员在和它们做交流呢。

● 5D城堡影院

看过许多游记都说5D影院不能错过,赶紧前来一探究竟!
映着蓝蓝的天空,城堡式的建筑显得特别具有童话feel。

只是没想到,为什么非节假日也可以有那么多人啊!!
不过好在影厅很大,有近千个座位,足以容下这么多观众。

由于不方便拍照,所以没留什么照片,我来大致说说影片内容吧。
《卡卡大冒险》时长约15分钟,大致讲的是两只老虎和一只鹦鹉的探险故事,是卡通片但也不乏趣味。配合着影片,特效座椅上能抖能晃、旁边有雾气,头顶上还会洒水,很刺激但也很让人疲惫,实在晃得太厉害了,旁边的宝宝一直在哭,估计被吓坏了吧..

影片结束时的画面是它们坐着鹦鹉飞走了,谁知道鹦鹉就这样从天上降了下来~
在座观众一片惊呼。

● 海豚剧场

建议提前十到二十分钟去排队,这样可以选到较好的位置。
前来看演出的人还是蛮多的,场子一下子就坐满了。开始前会有暖场的短片和Roll Camera,幸运的话就会被大屏幕选中哦!摄影师很顽皮,总喜欢拍小朋友们吃东西、睡觉的囧样~~ 他们还没反应过来大家已经笑成了一片。

一些表演时的相片。

演出很精彩,海豚们总能完成每一个指令,惹来全场的热恋掌声。

看到演出最后还是忍不住哭了,看着眼中跳跃的海豚在偷偷抹眼泪,泪水止不住地掉下来。
看过《海豚湾》这部纪录片的人大概能感同身受吧,海豚本来应该生活在广阔的大海里,不应该被困在池子里圈养,网上传闻许多海洋馆对海洋生物都不好、也吃不饱,看着眼前的海豚觉得它们好可怜。其实不只是海豚,就连其他的海洋生物,包括企鹅、北极熊,都不该被圈养。海豚那么聪明善良、对人类那么友好,真心希望每一只海豚都能够被呵护、被照顾,真心希望它们能过得很好~

【海豚保育中心】

海牛馆

海豚湾走出来就能看到这颗造型奇怪的古树,刚走进去发现有些诡异的气氛~
再继续往前走就能知道其实是海牛馆。

海牛大家知道是啥吧??就是传说中温柔善良美若天仙楚楚动人的美人鱼啊~~~
但当你亲眼见到海牛的那一刻,你心里一定会出现这样一个声音,“what~ 美人鱼长这样的咩!”,然而《十万个为什么》告诉我,海牛因为形体像人、哺乳时鳍把宝宝抱在胸前特别像人.. 所以俗称为美人鱼。
但我不晓得人们是怎么能够把它们想象得那么美的~ 百思不得其解。

一走进海牛馆,全是史前生物那般,硕大无比的鱼!应该是我们独自无法抬起的重量
就这样一群群大鱼在面前游来游去,视觉上带来不少震撼。

登登!
海牛在这里!
正好遇上饲养员喂食时间,玻璃前聚集了一大群人。两只海牛很乖、很慢地在吃着饲养员手里类似莴笋的东西,津津有味。其实细细看,海牛很敦厚,胖胖的也挺可爱呢。一系列喂食图片往下看~

● 鹦鹉过山车

到处都可以看到鹦鹉过山车的身影,它的跨度还是蛮大的。奈何我没有勇气去征服它,看着都可怕。
尖叫声此起彼伏,想想还是算了吧~ 哈哈哈

鲸鲨馆 (最精彩的展馆!!)

万众期待!
终于来到最棒最迷人的一个展馆——鲸鲨馆。
之所以说它最棒,在乎于展馆里有一面创了5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巨大亚克力板,隔出了一块面积超大、超级震撼人的水族墙!一大片深蓝色真的让人无法自拔啊,让我在那呆多久都可以~~

鲸鲨馆的外形十分特别,也十分容易辨别,随处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看到它径直往前走绝对不会走丢。

正如刚刚所说,鲸鲨馆有着5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在展馆入口处就悬挂着奖状,许多人都会慕名而来。

地板上的小细节~

一开始往里走好像是一面水母墙,灯光打在水母群上挺漂亮的。
但千万不要光驻足在前面的小景色上,继续往前走还有更精彩的!!!~

一面小小的水族墙,这个展馆里很多水族墙前面拍剪影都挺不错哒。

再往前走就到了最震撼的展馆了。
一个很大很大的空间,一眼望去都是蓝色的。
这面墙的亚克力板有这么厚,非常的结实,所以才能承受住那么多的水量不会崩塌。这个展馆的人非常多,我们特意选在非节假日的时间就是为了要尽可能地少人,拍出的相片才能很“干净”很“纯粹”~ 所以聚集在亚克力前的人们已经算是很少的了,我看别的游记,节假日时候里三层、外三层,根本无法拍照啊!

这里还可以提供租用帐篷过夜呢,一晚上看着鱼儿游来游去,应该会不舍得入睡吧。

这是第一天下午拍的,午饭后慢慢聚集了不少的人,我相信到了下午时候人会更多。

以下是我第二天早上拍的。
为了能拍到无人的画面,第二天早饭过后入园就直奔鲸鲨馆,等展馆一开、忽略前面所有的小景色、径直小跑步到了这面水族墙面前拍拍拍,留下了不少喜爱的画面~
随后的人越来越多,也很难拍出这样的效果啦。

光亮的背景,最适合就是拍剪影照了!

走出水族墙,会有一条长长的通道,鲸鲨和其它小鱼都游在了头顶,很舒服的感觉~
鲸鲨的形状很可爱

很凶不拉几的样子 哈哈

白鲸馆 / 剧场 (最精彩的演出!!)

白鲸剧场是我认为最精彩的一个剧场,所以第二天时间充裕,我又去看了一次。

剧场的外围是雪花,非常好看~

几乎每一个剧场都一样,到了开场的时间就会变得人山人海,然而从海豚剧场走过来就会发现,白鲸剧场的人要多许多,大概是很多人看了以往的游记,都知道这是最不能错过的一个剧场吧~
提早排队就能选到较好的位置,越往前坐会看得越清楚。
但这里要提醒的是,不要太兴奋坐太前面,因为有个环节白鲸是会喷水的!虽然剧场工作人员会给你一件雨衣,但我目测也会非常湿身 哈哈哈。

千万不要以为黑色白色交接的就是海豚!他们是虎鲸哦~

近看真的非常好看呢!别看它这么乖巧,野生的虎鲸可是很凶猛的,一口吃掉一只海豹。

终于轮到可爱的白鲸出场了,萌萌哒外表让人觉得很亲近。

还有一身好本领~

Roll Cam会挑取现场观众上台啊,跟白鲸玩亲亲游戏。坐在中间行的估计成功率会大些~

以下就是我说的喷水环节,水量真的非常大呢!
坐在后排的也能溅到水花,可想而知,第一排的观众会湿成什么样子

让你们近距离看看这些白鲸宝宝

是不是非常卡哇伊咧~ 头大大眼睛小小的 哈哈

最后要说拜拜咯,白鲸们会跟着驯养师指令向观众致谢,全场也是沸腾一片。

结束了表演之后,千万要到隔壁的白鲸馆看看,能近距离接触白鲸啊,原来它们真的很大只!

● 冰山过山车

冰山过山车看着就很想玩!在白鲸剧场隔壁,一出来就见到了。
看图片就知道,这一定是一个会湿身的机动游戏,所以记得要去买雨衣哦~

北极熊馆

耶~ 终于来到北极熊馆了,从小就喜欢北极熊,也因此成为了可口可乐的忠粉~ 哈哈哈。馆内空调很足,千万要记得带件外套。
北极熊馆我也是去了两次,呆多久都不够呀~~

一进去看到的居然是棕熊~ 一直在徘徊走着。

第二次去已经成了这样,估计是吃饱开始睡午觉了 哈哈

再往里走就可以见到北极熊真身啦~
正如教科书上的图片,雪白雪白的。

不要驻足在刚开始的地方,往里走能更加近距离看到北极熊。
九月份的天气太热了,北极熊一直在玩手上那块冰,地下也只有一小块地方是有冰块的,然而早已融成了水!!它们本应在北极舒服地生活着,看到他们在这里受苦,真让人感到心疼。

看它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诶~~

到了后来非常燥郁的熊,一直走来走去

天气太热,它时不时会跑到水里玩,一碰到水毛就都耷拉了下来,立即变成了瘦子啊 哈哈哈哈。
给你一个特写~

依旧不放弃手里的冰块~

仔细看~ 冰里有条鱼耶

北极熊馆里还有一条秘密通道,在熊下水的那刻工作人员就会开放。
通往的是一个非常神奇、让人惊叹的地方,接着往下看哦!

怎样,很可爱吧!
可以看得到水底的熊诶~

除了爪子还有一个很大的pp

硕大的北极熊就在头顶游来游去~

这个pose好像很帅的样子

馆内还有雪狐,长得也是非常英俊!

馆外是北极熊系列的纪念品,真的每一个都好想带回家!

企鹅馆

企鹅馆上面有一只雄赳赳气昂昂的企鹅!
里头冷气也是非常足,记得要穿够衣服,尤其是带着小朋友的家长~

世界上所有的企鹅都在下面这张图片上啦,
发现有的种类非常标新立异呢,发型如此非主流~~~ 哈哈哈

一进馆内就看到很多只企鹅,但离我们的距离比较远。

Zzz中的企鹅,好像在站军姿啊,真的是一动不动

走起路来一摆一摆的

再往前走就可以见到水底游着泳的企鹅。
别看他们身体好像很笨重的样子,速度可是非常的快!

再往前有一条海底隧道,企鹅们就在头顶游来游去,由于速度太快啊,真的很难捕捉到他们的身影~ 一看相片,都是模糊的身影啊,自动添加阴影线 哈哈

馆外依旧是纪念品店,企鹅的公仔超可爱,还有头饰可以戴在头上~
真的好想带回家!可是都不便宜..

出了“极地探险”区域往前走,就到了“缤纷世界”。
缤纷世界感觉像是给小朋友玩的,有些小游戏,装饰风格也很符合小朋友风格..

肯尼那个幼稚鬼,非要拉我去玩碰碰车。
车子都是海洋动物的造型,虽然有点失真,但小朋友会玩得很开心~

一个很呆萌的企鹅先生

碰碰车的旁边就是鳐鱼池,一说鳐鱼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但“魔鬼鱼”这个词大家绝对熟悉。
他们就是一个系的,只是魔鬼鱼(蝠鲼)体积更要大一些。

池子外的瓷砖好漂亮~

附近还有一个水獭之家,水獭常常躲在假山后面,饲养员要用食物才能诱惑它们出来呢。

海鸟世界

海鸟世界貌似是今年新开的,在一个比较偏的地方,里面的种类还是比较多,水豚、象龟、海鸥、白鹤等都在这里.. 可相比于前面的展馆而言,就没那么有趣。

先看到的是海龟,体型真的非常巨大呢!
觉得它们一天要吃掉好多东西

说实话,走进海鸟世界,我的内心是比较恐慌的..
因为里面的动物和鸟类比较陌生、形状都比较奇怪~ 重点是,体型巨大.. 和平时看到的小鸟完全是不同级别啊,而且数量好多,堆在一起好密集.. 你们看下面的图片就知道了

最先看到的是水豚..
我没有拍下来,反正就是牌子上的那个样子.. 骤眼看有点像野猪什么的

忘了这个是什么,嘴巴扁扁的

白鹈鹕。下巴有个大袋子。

然后画面就非常密集了,让我有点毛骨悚然的feel..
它们的叫声很大,很多只一起叫着,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呐~ 匆匆拍几张就溜走了。

其余还有些鸟类我都没怎么拍,象龟挺特别的,很大只。
原本象龟应该是在室外活动的,可能是夏天比较热,所以让它们呆在了屋子里。那会儿刚好有只象龟堵在了门口,饲养员想要挪它进屋子,可是又怎么都搬不动,看着很头疼呢.. 哈哈

● 超级激流

激流勇进在海象山旁,这个我没有玩,但景色拍出来是十分的好看!
正好蓝天白云,池子水也是碧绿碧绿地蓝成了一片,超美的呀!

海洋大巡游

海洋王国的游玩部分接近尾声。
怎能够错过花车巡游呢!花车的颜色非常鲜艳、造型奇特,让人心情很好呢~

表演者有很多外国人,他们会很热情地跟你say hi,跟你握手,跟你wink~
下图的哥哥自己跑到我镜头前,一直招手让我给他拍照,好可爱呀笑死了~

第一个妹子身材好好,样子也很好看~

沿路有小丑先生会派气球,前提是你要跟他玩石头剪刀布!赢了才能有呢!
但他也是非常调皮,会挑人,一般都是挑小孩子,大人要玩他就跟你摆手摇头say no~

其他一些花车造型,大家看看吧

智障儿童欢乐多~
巡游中赢得了气球,自己环成了圈圈,“让我变个身~~~~ ”

走出园区也是经过海洋大街。
离场的时候明显没有早上那么多人,大家就可以趁机拍照啦~

横琴岛剧院 (夜间马戏表演)

套票配的是马戏二等座。然而等到开场前看门票才发现,被升等成了一等座,这是本次长隆之旅继房间升级之后有一大惊喜呀!简直是受宠若惊~
进了内场后发现,一等座比二等座还是前不少的呢!
由于场内灯光不太好,所以没拍很多相片。主要还是得自己亲身感受呢

一些惊险的高空表演,看得底下的观众都悬着一颗心

大型节目中间会穿插小丑环节,他们穿的五彩缤纷,很幽默好好笑~

以下也是一个中场小节目,突然慢悠悠出了几只大企鹅,接着跑出来一堆小的!
在场的观众都在尖叫说好可爱~

最后是一个人形企鹅,拿着把拖把赶着企鹅往前走,别提场面多好笑了

下面的杂技超级精彩!
不知道演员们要练习多少次才能有这样的成果呢

下面两张图是隔空抛瓶子,瓶子是荧光的,速度太快拍出来就成了这样

一些动物类的表演,个人觉得不是很好看 哈哈

最后还有一个机车表演真的是超级帅气!很惊险但真的很精彩!
看得太入迷所以没有拍到任何相片~ 简直每一个画面都值得大拍手掌,千万不能错过哦!

最后完美谢幕,happy ending~
一晚完美的表演精彩落幕。

写在最后的话

真服了超懒的自己,一篇游记拖拖拉拉写了那么久 也总算是完成了~
长隆海洋王国的确是很值得去的乐园,一年四季都可以plan的好去处,无论是大小朋友都一定会玩得很开心;尤其是和我一样喜欢蓝色、喜欢海洋里一切事物的朋友们,真的不能错过!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6-10-21 18:26

2016-10-21 18:57

引用 godfrey 发表于 2016-10-21 18:26:10 的回复: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回复godfrey:哈哈关人文地理历史什么事儿哦

2016-10-21 20:18

引用 行者之梦 发表于 2016-10-21 18:57:43 的回复:

回复行者之梦:谢谢~

2016-10-21 20:18

引用 JustVan 的图片:

2016-10-21 22:03

赞一个

2016-10-22 16:19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10-24 17:57

引用 jaylai 发表于 2016-10-24 17:57:52 的回复:

回复jaylai:有什么不明白可以随时问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