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之蒼山,天龍八部影視城

夜遊大理古城,古城太大了。逛到都累了還沒逛玩。有很多特色的小酒吧。就走走逛逛寫寫明信片。因為太累了,11點就回客棧休息了。
我喜歡楊記土特產專賣店的那歡樂氣氛。愉快的音樂,工作人員跟著音樂拉糖,還有錘餡料?不知道怎麼說哈哈。只記得那天經過被那裡吸引進去買了特產,還有個遊客在那裡跟著工作人員一起跳。

我們在大理遊客中心買的套票,240多元蒼山和天龍八部影視城,有專車接送。我們買的套票是到山頂的,如果不到山頂只到半山是比較便宜的。
坐纜車上,一出去就是3900米,然後會有人給你拍照,下山會有個免費鑰匙扣送,然後會問你買不買放大的照片是15元。
本人比較怕熱,我只穿了一件短袖和薄風衣,那時候覺得溫度還可以接受。但挺多人租了羽絨服。
到這裡之後還要下樓梯,然後在開始往上,去山頂,看冼馬潭!
因為我的小夥伴有點受不了山上的氣壓,所以我沒有走到頂。也看到有的啊姨吸氧了。有個小夥伴自己走上去了,因為霧太大看到的景色也並不是很清晰。速度快的話一個多小時可以走上去在另一條路走下來。要去雲南旅遊的還是建議先在家鍛鍊起來,這樣爬山不會感覺太辛苦,之後我還會說虎跳峽,也是需要體力的。
纜車中途有個轉乘站可以下去走走。那是另一個路線

坐在纜車望下去的大理。我們只在大理停留了兩天,所以只去了蒼山洱海

天龍八部影視城,看我們玩瘋了,哈哈。

坐在上面的是我的小夥伴!
被這隻拍照的馬氣瘋了,座位那裡居然爛了有瑕疵,我做下去一起來勾了我褲子一個洞。,好在我🈶️帶外套。所以之後的照片都是綁著衣服的。

看到嗎,皇帝的位置。哈哈哈
在這裡可以租借衣服進去拍照。不知道要多少錢喔。我們沒拍。看電視覺得那叫一個輝煌啊。實際走在裡面,就是一個景點一個很普通的景點

皇宮皇宮

玩壞的兩個人

套票裡面有個所謂的表演,其實就是賣東西哈。買字畫之類的吧可能天天不同。沒什麼必要就不要看了吧
還有開城門表演我們沒看,因為出去了就不能進來了當時我們已經在裡面。那個開城門表演就是穿著古裝的皇上和宮女士兵的出去走一圈

累了回酒店休息。睡到天荒地老
這酒店太經典了,那窗簾到處透光線,搞我弄了好久才放心洗澡。這酒店在大理下關。我不建議住這個地理位置感覺一般不夠方便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21 17:10

引用 豆豆鱼 发表于 2016-10-21 17:10:11 的回复:

回复豆豆鱼:有寫呀。。可能不夠詳細。只是手機拍的片。相機拍的美很多呢

2016-10-21 17:52

2016-10-24 10:09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24 10:55

引用 fionn. 发表于 2016-10-24 10:55:5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