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三日游and深圳一日游

所见所闻所感…?
    2016国庆前往广州三日游and深圳一日游     回来只有两个字:很累  而且严重的缺乏睡眠  还记得有一天在广州早上闹铃⏰响了两个小时和小伙伴都没听到 太困了前一天晚上回来就不早了再修修图发发朋友圈洗个澡怎么都得搞到一两点钟才睡觉 比较幸运的是住的宾馆老板对我们非常好 因为住在机场那边 比较远 不管我们多晚回来 下了地铁给他们打一个电话就会有车过来接 把我们送回酒店  (出地铁站开车大概10分钟路程)因为老板也是山东人 给他们打电话都会很亲切地叫我老乡 给他们的服务态度点个赞 记得前两个晚上都失眠 而且是那种头疼但又睡不着 可能是床太软我睡不习惯的原因.去广州就必须见我很期待的小蛮腰 毕竟是广州的标志物嘛

嗯..还是没让我失望 跟照片中的也没差 广州塔的昵称小蛮腰竟然好多人都不知道 我也是…醉了  珠江夜游的时候搞得我很懵逼 感觉绕着广州塔走了一圈 过了好几个拱桥 过第一个拱桥大家都兴奋地叫啊哇啊挺正常的 都过了三四个了还叫我真的觉得他们好智障哦😂 夜景挺美的  但是感觉比上海的外滩夜景还是差一些  繁华度也比不上  但是有全国第一高塔也不会逊色的 我们坐的船很大很漂亮 而且买的是最高层的豪华游轮票  江中美景可谓是一览无余 顶层的桌椅摆放的很好 有种品茶的闲情逸致 但是欣赏夜景也是一样的fantastic  桌椅比较密集 而且人太多乱很难走动就没像在武汉江滩坐轮渡的时候在船上四处拍拍拍了 基本都是坐着拍 遇到壮观的会偶尔站起来拍几下 全程很淡定的欣赏夜色 船上有免费拍照的 那边很是浮躁 如果一起来的人多的话可以去拍 给你做成挂件留作纪念也不错

记得江边有高楼 不是写字楼而是住宅楼  当时就想这江边的房价得高成什么样呀 住在这里每天一眼望见小蛮腰 高楼 底下就是珠江  感觉晚上夜景会很美 但是这比我想要的feel还是low一些.不敢想象   为了上去广州塔真的是排了山路十八弯的队  都是一道一道的警戒线   当时一去就惊呆了 问警察叔叔:这是取票的队?还这么多人? 歪日 人家说了句:对 昨天队比这还多呢 都排到这了……取完票进了好大的一个厅 里面空调还开的很冷 没想到在这得排更长时间的队 终于到了我们上电梯升升升就到了108层…超级快 感觉一下子就上到了四百多米  电梯门一开…哇好大 原来小蛮腰里头是这样的 里面就是个圆  大家在上面各种拍照啊 还有卖甜点的 叫空中吧  坐在高椅上对着玻璃吃甜点看底下 基本可以俯瞰广州了  那感觉就跟坐在快要降落的飞机上看底下的景色是一模一样的 前提你要降落的得是一个大城市 比如暑假夜里坐飞机去上海那一次 不过这样看起来 原来珠江就这么窄啊

其实步行街都没有差 无论上下九步行街还是北京路步行街都跟我在武汉逛江汉路步行街是一样的感觉 想吃正宗的广州早茶 但是广州酒家里人的真的不少 反正那几天去哪吃饭都要排队叫号的  吃早茶的老年人看起来好多啊 可能他们比较喜欢 慢慢品茶吃早点  虾饺皇 肠粉 榴莲包这些都推荐一下

还有广州的交通真的蛮方便的  坐地铁想去哪就去哪 而且速度特别快 偶尔耳鸣…果然大城市有地铁去哪就是方便 也不用担心堵车啥的  TIT创意园印象挺深的  这里是一个非常好的工作环境  清静幽雅 很多衣服的品牌设计师都聚集在这里 很多方案也都是从这里头出  所以这里是比较隐私的 很多工作室的门都是输密码才能开的 (特别高大上)都是那种全玻璃的 大大的落地窗  从玻璃里能看清楚地看到里面的环境 以后家里能装修成这样也是很完美的 品牌店里的衣服很贵打个几折也要好几千的 但是真的好好看啊 那种大衣特别有范儿像明星的机场私服

再就是去了沙面 红专厂 这些很文艺比较适合拍照的地方 吃的体育西路那有不少 中山大学只是路过了一下 没有进去转 记得在沙面的时候 有两个穿校服的小学生 挺像是双胞胎的和她们的妈妈一起 上来找我们和她们俩合影 当时觉得可爱爆了 听说这是她们的实践作业  还要在纸上给她们分别签个名😛这就算完成一项任务:在街上找陌生人合影  看来广州的小学教育也是挺先进的👍

深圳让我印象最深的不是高楼大厦而是蓝天和白云  环境空气都超级棒 反正跟武汉简直两个天  到了深圳下高铁刚出站指示牌就写了香港  虽然一桥之隔但还是不能去  以后有钱了一定要去好好玩一次  可是购物天堂啊哈哈哈  在深圳时间很有限所以简单的看了一下地王大厦(也没时间上去 也是要买票的)就赶去世界之窗了

世界之窗的门票是200没有学生票  我们是白天去的 也有夜场的 里面有额外花钱的项目 进去玩之前一定要在入口处拿一张地图  不然你会在里面转懵逼的 而且地图上把演出的时间表写的很清楚 哪个大洲区分布在什么位置都能找得到 讲真它可以玩上一整天  太大了 毕竟那里是缩小版的全世界啊  最高最显著的建筑就是埃菲尔铁塔了 哪个角落都能仰望的到 这儿就是把全世界的著名建筑和景观都缩小化  按照大洲分类  七大洲各各区  刚进来也是被美景折服了 很久没看到这样的景色了 其实是从来没见到过  有点迷你化的让你感觉此时你就身处在这个国家  国外的建筑还是跟中国有着很大的差别  深圳真的晒暴了 拍个照都得速战速决 拍完赶紧跑到不晒的地方去躲太阳  感觉阳光直射特别厉害 是南方纬度太低跟太阳高度角还是直射的有关系吧 所以来这一定要防紫外线 有些世界著名建筑非常眼熟 一眼就能认出来  每一块区都是一个大洲  最感兴趣的还是美洲区 但是到美洲区的时候天色已经黑了  比较可惜  还有滑雪的 据说里面特别冷 如果有时间的话真的可以进去滑滑雪 滑冰的话还是要慎重一些 晚上的瀑布隆隆声确实挺吓人的 还有火山  那个地方灯光太过昏暗 几乎一片漆黑 耶稣山莫名的诡异感  晚上看挺害怕的  不过晚上的埃菲尔铁塔五颜六色很漂亮  这个塔居然能上去  我也是意外 虽然上的高度不高(不知道高的再上去是不是要花钱了)但是也勉强能看一下深圳的高楼大厦

总的来说 这一次旅行还是比较顺利 想见的都见着 见识也有实在的增长  很多东西都是第一次见 第一次去感受  广州一个不会忘记的城市 这次很多地方都没有来得及细玩儿 如果以后有机会还会毫不犹豫再来这里 听粤语 品尝粤菜和精致的广州早茶 很涨姿势 去的离家最远的城市 也有一种别样的情怀.
ps:去广州短期旅游的话一定要办个三日地铁卡 也有一日的 真的是特别方便 也不用排队买地铁票 直接一刷就ok 三日的是50元 72小时内随便刷 还是非常划算的 长期的话直接办个羊城交通卡

感谢能看我这篇流水账到最后的蜂友们~好的建议可以一起分享哦  笔芯❤️

不错不错大长腿

2016-10-21 16:58

妹子约吗留个qq?

2016-10-21 16:59

引用 想要征服世界的少女 发表于 2016-10-21 16:59:23 的回复:

回复想要征服世界的少女:写得不错

2016-10-21 19:21

小姑娘看来去过的地方不少,很有见地的了

2016-10-21 19:40

希望能多多发送好的记录生活的点滴的文章,洋溢着你的生活气息!

2016-10-21 19:47

美女好美丽

2016-10-22 01:05

这篇游记写的不错,娓娓道来,朴实无华,真诚实用,对没去过或刚去广州和深圳旅游的人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必须要顶顶顶!

2016-10-22 19:35

小姑娘可以学学摄影,很有天赋

2016-10-24 13:50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10-24 21:25

妹子约吗留个qq?

回复想要征服世界的少女:110🌚

2016-10-24 21:28

引用 三合会妖妖 发表于 2016-10-24 21:25:08 的回复: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回复三合会妖妖:哈哈哈出去玩儿怎么能少了拍拍拍呢😝

2016-10-24 21:29

照片拍的真详细,记得上次去这里玩也去了这几个地方,景色超棒!!玩的很嗨~而且住了木鸟短租的民宿,房东人也很好。期待下次旅行。

2016-10-28 09:47

引用 苏大苏 发表于 2016-10-28 09:47:40 的回复:

回复苏大苏:

2016-10-28 11:41

2016-10-30 18:21

引用 酒笙清栀 发表于 2016-10-30 18:21:43 的回复:

回复酒笙清栀:

2016-10-30 18:23

照片拍的确实不错……很有天赋啊!顶你

2016-10-31 20:26

你也可以写写校园里的新风尚题材新颖的现代大学生为主题。

2016-11-06 05:49

写写大学生活也可以啊

2016-11-06 22:13

大学生活所思、所想、感悟、趣事等等!

2016-11-06 22:17

引用 铁骨柔情 发表于 2016-10-22 19:35: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