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绍兴游记

大豆小米 LV.6
2016-10-21 16:47 233/1

十一带娃来了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次我们选择的是绍兴
D1:杭州-绍兴-鲁迅故居-沈园
         早到达萧山机场,直接机场大巴到达绍兴客运站,定的住宿是梦江南酒店,在鲁迅故居对面,酒店环境一般,东西比较陈旧,唯一方便的是离景点都比较近。因为到的时候临近中午,我们在酒店对面吃的午饭,就直接奔故居了。中午人不多不用排很长的队。

没带📷,全部手机📱拍摄,大家凑合看

我们出来的时候,大概两点多,人也多了起来,我俩就直接回酒店休息了,大概4点的时候到的沈园,由于沈园5点闭园,所以我们进去的时候,出园的比入园的人多,没有看到人挤人的状态,沈园不大,一个小时足够

其实,黄金周错开时间,玩儿的也很不错呢,晚上观看的沈园之夜,演员表演的很到位,我家娃竟然喜欢听越剧,让我很吃惊呢,手机拍的不清楚,就不发图片了哦

D2:大禹陵-东湖-兰亭
       拿景区门票可以免费坐大巴,不过我们想十一人肯定多,所以赶了个早,坐酒店对面有公交直接到大禹陵。下了公交后,由于听不懂当地人说话,阴差阳错没去成大禹陵,而了大禹陵旁边的炉峰禅寺,也给我这次的行程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天气很好,由于我们赶早,人也不多

当地人经常爬的山,在这里看不到旅行社的人

一览整个绍兴城

下山的时候,走的另一条小路,基本上看不到人,路上还有些害怕呢

下山的时候,已近中午,直接坐门口车去东湖

因为近中午,人也不是特别多,我们午饭在东湖解决的

来东湖,必须得坐乌篷船啊

东湖出来后,大概下午两点多,本来想找免费大巴车呢,没找到,加上爬了一上午山,都很累,就直接打车去兰亭了

下午三点多到的兰亭,碰到一个旅行社,各种蹭听

兰亭出来后,坐免费大巴,直接回鲁迅故居,晚饭本来想在寻宝记吃呢,到了后人太多,被告知3个小时后也轮不到,直接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