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婚纱旅拍✈️8天8晚自由行

普吉岛回来一直没有时间来写游记 太多东西没有时间整理 先给你们发一张实用的 普吉岛地图

回来有大半年了才整理出来的开支明细 貌似明细少写了一天 路线🌸北京➡️普吉➡️卡马拉➡️芭东➡️皮皮岛➡️皇帝岛➡️北京

2015.11.2.第1⃣️天 北京➡️普吉✈️下机当天已经是晚上了 我和老公就在机场附近的民宿凑活住了一宿 提前在网上订好的 忘记是哪个网站了 不是途牛就是携程 很便宜 一两百一晚 其实离机场很近 但是天很黑 怕不安全 于是我们打车去的 由于语言不通 车费被黑了300泰铢 如果是白天的话走着过去特别近

2015.11.3.第2⃣️天 一大早拍婚纱的人就来机场✈️接我们去了他们的照相馆 在卡马拉海滩附近 因为照相馆在山上所以购物不是很方便 必须多带点吃的 我和老公早上在711买的早点 都没怎么吃 之后快饿死了 下午选好婚纱我们沿途卡马拉海走了好久才走到便利店 不过一路看着大海也蛮高兴的 没觉得累 还在卡马拉小学门口吃了路边摊 那里的沙拉我觉得最好吃 晚上住在晚婚纱店免费提供的复式海景房里

2015.11.4.第3⃣️天 一大早吃完早餐拍婚纱照 满心的欢喜 所以一点也没觉得累 旅拍真的很好玩 晚上去了婚纱店免费提供的普通酒店 虽然不如海景房 但是在街上 购物很方便 这两天都没正经吃过饭 我和老公快饿死了 晚上到了酒店老公瞬间吃掉两份海鲜饭

2015.11.5. 第4⃣️天 卡马拉➡️芭东 上午选完婚纱照跟一起拍婚纱的两对情侣包车直奔芭东 也是普吉岛比较繁华热闹的地方 但是海水一般 不太干净 因为人多 晚上住的酒店是提前在蚂蜂窝网上订的 泰式风格 位置离芭东海滩 海鲜市场 江西冷和西蒙人妖表演都比较近 走路都可以到 其实都不用提前跟网上订 那边的酒店到处可见 价格也都不贵 还有做马杀鸡的地方也一样 我们之前在淘宝上订了一家泰式按摩 由于离酒店太远 所以给退了 还是去了之后就在酒店附近做的 方便省事 晚上我和老公走路去西蒙看人妖表演 回来时下雨了 坐的突突车回的酒店

2015.11.6.第5⃣️天 皮皮岛浮潜一日游  提前在淘宝订好的 价格明细单上都有 很方便 早上旅游团的车来酒店接 中午免费自助 晚上直接送回酒店 在普吉岛玩的这几天都是在淘宝上订的 车接车送很方便也很准时 吃完早饭在酒店大厅等着就行

2015.11.7.第6⃣️天 一早起来下雨☔️ 正好没有安排出海 跟老公在芭东海滩逛了逛 去江西冷购物 然后去海鲜市场买了海鲜 吃了好多小吃 满足

2015.11.8.第7⃣️天 皇帝岛深潜➕浮潜一日游 也是提前在淘宝上订好的 和皮皮岛一日游一起订的 都是懒猫家的 服务挺不错的 船上还现钓了金枪鱼给我们切了生鱼片 由于我不会游泳 所以在水下不是很舒服 身体也很被动

2015.11.9.第8⃣️天 芭东吃吃喝喝 不想太累 所以没有特意安排出行

2015.11.10.第9⃣️天 睡到自然醒 在酒店附近体验完马杀鸡买掉要带的东西 晚上的飞机准备回北京 在淘宝上订的一日游可以免费接机或送机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22 13:26

有个问题请教一下,现在自由行去普吉岛,签证是国内办好的,在那边入境的时候需要每个人随身携带4000人民币或者等值的泰铢吗

2016-10-22 20:23

很不错

2016-10-23 03:0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24 11:56

引用 五方块儿 发表于 2016-10-22 20:23: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