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换无穷的东北的天

爱溪溪 LV.3
2016-10-21 16:58 62/3

第一天,傍晚到达长白山万达度假村

在度假村附近一家极具东北特色的饭店,美美暖暖地吃了一顿

第二天,驱车3小时到长白山北坡

山下是阳光普照,秋意盎然。然并卵用,一到高山瀑布,便被生化危机一般的景象惊呆了……饥寒交迫的处境,着实也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取暖基本靠塑料袋的窘境,真是终身难忘

第三天,十五道河望天鹅

第三天又是艳阳普照,真是一天心情舒畅的游玩,可惜旅途太过遥远,但满目绚丽多彩的景色,让我感叹不见天池也无憾

第四天,万达度假区休息

因为变幻无常的天气,原来打算去西坡的计划泡汤了。我可爱的溪溪,在历经风吹雨淋之后,终于被寒冷的东北折腾病了,只能度假区内自娱自乐

第五天,西坡终见天池神秘容颜

由于前一天山上下雪,出门前的天池主峰还是封闭的。抱着不见天池不甘心的意念去了,在景区驱车的一个小时内,天池阶梯的雪终于融化了。天空一片云彩都没有,感觉和天空的距离好近,也不枉我爬了1500蹬阶梯啊,遗憾的是,为了照顾生病的溪溪,老公放弃了一览天池容颜的机会,希望溪溪长大了再去,一定能见到天池的真容

感慨自己不适应东北的天气,回青以后也病倒了,生了一周的病,感觉元气大耗。但也为以后的旅程增添了经验,希望我们的每一场旅行都是我们和孩子之间难忘的回忆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24 19:3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