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停工,回想起2014.8.20屌丝们说走就走的一场旅行

even LV.2
2016-10-21 17:27 270/4

(~ ̄▽ ̄)~大学认识你们真好

2016.10.21今天海马台风,坐在电脑面前看着照片哈哈哈思绪飘回2014.8.20

明年就要毕业了,这一毕业再聚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不管怎么样,屌丝们也得出去玩下。于是,一场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的旅行开始了。💋

冲呀~往我们目的地南宁go!go!go!

Day1 广州火车站---南宁火车站

前几天,还在讨论要坐什么工具去南宁。这一会,我们已经分别从深圳东莞奔向广州火车站。想着要出去玩,空气都是泛着彩色泡泡吧O(∩_∩)O哈哈~
   殊不知,接下来的路程......

带着我们的东西,经过有着臭骚味的铁道,登上火车,还是绿皮硬座~找到座位后,拿出零食、飞行棋,聊着八卦,听着火车咔咔咔的启动了,路边的一切往后跑,一切都很新奇,好像挺不错的。😏

15个钟-把腿都坐肿的火车之旅(>_<)

我想我们都是疯了吧,之前听周乐说会把腿坐浮肿,呜呜呜没想到是真的,这时间这么难熬。
火车,硬座,那就算了,下雨延误,十几个钟。。。。。。下了车耳边还是轰轰轰的火车行驶的声音,哈哈哈哈真的有阴影哈哈·
看看我们的惨样

Day2 疲倦不堪的一天

这一天就是在赶路中度过,整个人浑浑噩噩的,都忘记做了什么。
好像去到买了第二天的船票,然后去北海市的闹市吃了点东西,无感~
然后回到酒店跟媛屌丝、乐屌丝倒床就睡了吧,剩下两个屌丝,黑仔跟家辉不知道有没背着我们做坏事哈哈~

Day3 前往涠洲岛 ----真的很美

北海市暂住了一晚,恢复了一丢丢元气,第二天一早我们赶往涠洲岛~
天气阳光明媚,心情舒爽呀!

天空很美,我们心情更美丽,忍不住拍拍拍,这一个半的行程咻咻一下子过去了。
出门要带内存大的相机,不然!哪里够

终于上岛啦啦啦♪(^∇^*)

这才是蓝天碧海啊~

我们去的时候,刚过了🌀台风,太阳热辣的呀~海是一眼望去的薄荷绿呢!天空云朵,无法形容的美,真的跟你们极力推荐涠洲岛!照片无法拍出那种美,你们懂得!

发现岛上的人比黑仔还黑,哈哈~
岛上还有台风过境的痕迹,岛民还是很惨的。
在等民宿的老板娘弟弟来接我们中.......
到了那家民宿~简直不能再好,阳台宽敞,干净,老板娘很好人,他弟弟带我们去市场买海鲜,还帮我们砍价。
不得不说这里的海鲜,便宜又正!!!!!鲍鱼什么两块钱一只,野生石斑80多一斤!!!都不敢想象,然后买回去老板娘加工,超级巨无霸的好吃啊,鲜!甜!美!可是照片不知道哪里去了╮(╯_╰)╭现在还想再吃一次!!!

Day4 环岛一日游

清晨早起,听说黑仔家辉他们去看了日出🌄,然后我们吃了早餐,在民宿附近租了3辆小电驴,分成三组,黑仔载乐屌丝,家辉载媛屌丝,我自己一台。
暴晒的一天啊,不得不感叹岛上天气真的很好。美美哒

天真蓝,蓝蓝蓝

单独放一张,波光粼粼

再也没有比你们更骚的朋友了,看下图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你们

时间还是安排的有点紧张,当天就要坐船回北海市,大家都意犹未尽。
我们男生跟女生起了小小争执,黑仔跟家辉想继续走,而女生我们想回住的地方休息下然后坐船回北海市!
所以兵分两路哈哈哈哈哈想想我们真的是挺搞笑的
不过我跟乐屌丝跟媛屌丝还是去了教堂看看的,后来又被黑仔家辉嫌弃哈哈哈哈

闹市中的教堂,别具一格呀~

回北海市lo~

在市场买了一大袋的菠萝蜜在船上吃,湿哒哒的,买错了哈哈哈哈哈
整只船弥漫这味道,好在那时候没人打我们
然后隔壁的乐屌丝媛屌丝又发挥了想象力,“”自己是贵妇在游轮上拍大片“”

北海小吃街

北海市的闹市逛了逛!吃了鸡翅包饭,好吃!糖水也很不错!然后又去了海边,然后坐三轮车回来,这几天真的是什么交通工具都坐过了哈哈哈

Day 5 又在赶路中---桂林

回到酒店才发现在岛上被晒得不要不要的,媛媛的红烧猪蹄!
所剩不多的经费
因为准备仓促,临时买了坐票的价格的动车票,却只能站着去桂林

Day6 游山玩水

烟雨朦胧的桂林,美

好好吃的桂林米粉
超级难吃的啤酒鱼

在逛夜市碰到一名小鲜肉,我们跟媛屌丝追了人家三条街!想想我们也是醉了这也就是青春吧

Day7 回家咯✈️

再来一次旅行吧✈️✈️✈️

我想再有一次旅行的话
我还是愿意做攻略,我还是愿意做财务大臣,我还是愿意跟你们傻傻的拍那些“可怕”的照片!下一站,在哪里?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10-24 14:0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24 20:57

引用 cuihu哦 发表于 2016-10-24 20:57:21 的回复:

回复cuihu哦:哈哈哈我的攻略还没上,今天回家整理,^o^

2016-10-26 13:06

引用 haoshujia 发表于 2016-10-24 14:06:02 的回复: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回复haoshujia:涠洲岛真的好美,极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