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游轮”亚得里亚海🇮🇹🇭🇷🇲🇪🇬🇷2016年4月

Linaee (成都) LV.5
2016-10-21 17:31 102/2

邮轮的好处主要是:不用操心住宿,不用操心点餐,不用操心交通,特别适合拖家带口的。
选择这条线是因为很想去克罗地亚🇭🇷,几个海边城市让我神往。但是由于这个国家火车很不发达,走哪里都需要开车,但是开车往往需要四五个小时,对于老人小孩都很不方便,所以亚得里亚海邮轮深的我心,顺便去下黑山🇲🇪,这个极偏门的国家。。PS:克罗地亚黑山都不是申根,需要多次往返申根签证或者欧盟长期签证才能去哦……

这次选的Costa公司的亚得里亚海的游轮(有中文网站)窝里很多写游轮攻略的,这里不啰嗦了,自己查。亚洲人还是适合4月和9月左右时间游轮,不太晒也不太冷,价格还很合理。
主要介绍这条线路吧,船上亚洲人很少,主要是法国德国人,太偏门。因为亚得里亚海很窄,所以这条船相对小型,要不很多港口⚓️进不去。
线路是从意大利雅斯特港上船,克罗地亚普里特港,黑山科托港,希腊奥林匹亚和科夫岛,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意大利威尼斯,最后回到雅斯特。全程七天。

海上日落

克罗地亚🇭🇷斯普里特港口

黑山🇲🇪科托港,宁静的小城,爬上山往下看很美……这里很喜欢猫🐱,也很多猫跑来跑去。BTW:这里不是欧盟,电话费和流量都很贵

进入希腊了。。
去了希腊🇬🇷以后你就明白他们国家为什么还不了债啦,因为地方太美,人都忙着晒太阳,没人干活,没人想干活

奥林匹亚,接过奥运的圣火

科孚岛。。上岛就想躺着晒太阳的地方……

回程到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亚得里亚海的明珠!
一定要坐缆车🚠上山看全景,然后老城里乱转了,不会走丢的

克罗地亚的特色,一种项链,据说中世纪的时候是贵族衣服上的精美扣子,金丝和银丝做的,现在也有镶嵌珍珠和宝石的。。各种样式,实在太美了……

威尼斯太多人写了……此处省略一万字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10-24 18:32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