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暑假美国

萱妃娘娘 (昆明) LV.6
2016-10-21 17:42 350/7

2016年暑假美国🇺🇸40天游真实感受纪录第四篇(7月26日—7月27日)

D15:7月26日:结束了以政治,金融,文化为主题的美国东部之旅,告别了Ms Qin工作奋斗了十多年的波士顿,历经6个小时的飞行(途中在明尼苏达州的twin city转机)我们顺利到达了Billings……

早晨五点半Ms Qin开车从stoneham送我们到波士顿✈️机场(车🚗程半小时)在自助机上办理了check in,接着行李托运,这是我史上第一次在美国境内乘坐美国航班,且没有美国的朋友随行因为我们乘坐的航班不是直飞,途中要经停明尼苏达州的twin city转机经停时间45分钟,之前担心在转机时要提取行李再重新托运,因中转时间短,还要找boarding gate,重点是语言不过关……在办托运行李时Ms Qin就帮我们问好了经停时不需要提取行李,但转机的登机口还待定。就这样我和闺蜜姐姐告别了Ms Qin排队准备安检,这天早上波士顿机场从6:00开始人就很多,我们的飞机✈️是8:30点,办理完托运排队安检才6:30,因为security check人很多,分好几个道,且都是S形的队伍,这时我和闺蜜姐姐就好似淹没在了茫茫美国人海中,周围很难看到一个亚洲人的面孔,更不要说是华人了,而广播里不停地在广播,我俩却什么也听不懂,离登机时间越来越近,而我们离安检还很远……这时在广播📢在📢的同时又为一个航班新开了一个安检通道(因听不懂不知道是否是我们这个航班的,语言不通无法和周围的人问询,我只有把我的登机牌(boarding pass)show给后面的一位美国乘客看,问他我可以走新开的这个安检通道吗,他说可以,这样我们才快速通过安检,找到boarding gate,到了飞机✈️上,乘客基本坐满了!(感叹,口语和听力不过关的话,在美国自由行还是有一定困难的

之前在波士顿我们和Ms Qin聊天的时候说起过:如果你们在学校和课堂上遇到学生打架的情况,你们将会怎样处理,Ms Qin告诉我们,作为教师,她们只能用语言劝说让学生不要再打架,绝对不会动手touch去劝架(这是学校对老师的规定)学校会有专门部门的工作人员(类似于我们的德育处)把打架的孩子带走处理。为此我们也谈论到在美国公共场所见到有人倒下可以去扶吗,Ms Qin告诉我们,在不明情况下是不会touch倒在地上的人的,因为你不知道他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他倒下的,当你动作不当时会导致他的病情加重……,只有求助911。

在飞往明尼苏达州的twin city途中,在✈️上当我起身转身去卫生间的同时在我后面的一位美国乘客大约六七十岁左右的老先生(又高又胖)也起身去卫生间,他才起身没走两步就面朝地面在我前面摔倒了,好在之前Ms Qin和我们聊过在美国不要轻易touch摔倒的人,这时摔倒老人周边坐着的人无一人touch他,大家仍然坐在座位上只是不约而同地不停问他Are you ok?还有就是举手向空乘示意这里有人摔倒了,这时我转身跑去叫来空乘,空乘来到摔倒老人身边,也只是一个劲地问他Are you ok?,整个过程空乘也没有touch他一下,好在2、3分钟后摔倒老人自己爬起来没什么事……

美国境内的机场出口与登机口是一个,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飞行我们到达了明尼苏达州的twin city(经停机场)下了✈️出口出来就是机场的一个候机厅,在问询台把机票show给工作人员并问他Where is the boarding,他在我的机票上写了04,这样我们迅速找到了登机口,在候机的同时我们解决了早餐(美国境内的✈️上提供的食物和饮料都是要付费的)

历经6个小时的飞行我们到达了Billings!

机场很小,行李提取就在✈️场大厅……没想到那么柔弱的美女Ms Lu开着这么大皮卡来接我们

出了机场✈️,Ms Lu驱车🚗带我们来到Billings的市区

比林斯市是美国蒙大拿州第二大城市,位于蒙大拿州东部,黄石河上游。经济上以农牧业为主,作物主要有燕麦、大麦和甜菜等。是一个地广人稀的美国西部城市

从机场出来,我们来到了billings市中心有名的照相📷馆陪同Ms Lu来取她们家的全家福👪👪,她告诉我们之所以照这张全家福,全因她买了一辆奔驰SUV送了700$这家相馆的优惠卷,和国内一样,先忽悠你进去照,选相片等等,最后选出这张幸福满满的全家福👪👪(3000$)贵是贵了点,可却是很值👍
照片是拍给未来的,现在你认为无所谓,只是还没有到你珍惜的年龄。照片是一份童年,少年,青春,中年,老年…的回忆。是你未来倾尽所有都找不回来的记录,花再多钱买不到的珍贵回忆,当有一天我们都老了,才知道照片的意义。

取完照片MS Lu带我们来到billings有名的红龙虾餐馆吃中餐

吃完午饭,我们直奔billings的苹果专卖店给老公买了一部iPhone6s p lu s,特别说明在billings购物是不需要上税的

在国外购买手机一定不能买合约机切记!

接着Ms Lu又带我们逛了billing的好几个Mall给老公买到了他最喜爱的运动鞋👟

美国大型超市Costco是一个仓储式的超市,货品价格相对便宜,但是只有办理了会员卡才能进入享受又多又便宜的诱人价格。Ms Lu是这家的会员

一进去,眼前的景象就有些类似于国内的麦德龙,不同的是在Costco高到屋顶的货架上摆满了大箱子小箱子,比正常的包装都要大上几倍,就连放在花园的露天桌椅、烧烤炉、狗窝、露营帐篷等都有,只要你生活中需要的,都可以找得到,不管它多大

这里的东西都是成件购买,性价比高哦跟我们的购买习惯有所差异

最后我们满载而归

shopping的时间过得就是快shopping完后已经是晚饭时间了,Ms Lu带我们来到了billings有名的意大利🇮🇹餐馆吃晚餐

在西餐🍴馆就餐,🍞面包是管够的,加量不加价的

吃完晚饭,Ms Lu还专门为她的家人👪打包这家餐馆有名的soup回去

吃完晚饭,还有近200公里的车程等着我们我们要从billings赶回cody Ms Lu的家!

天色已晚,虽说已经傍晚9:00多了但这里的天依然没有黑透来之前老公就交代过Ms Lu开这段车程让我和Ms Gao一路要陪Ms Lu聊聊天(怕她犯困)原因之一是这里的路况太好,其次是Ms Lu早上从cody开车来billings接我们,又陪我们shopping了一天确实很辛苦!而我俩一早从波士顿历经6个小时的飞行,再加上时差的原因,也差不多有20多个小时没合眼,困的已经不能自我啦,Ms Lu贴心的告诉我俩放心睡吧,她听书(《基督山伯爵》)就不困了,就这样,两个多小时的车程,Ms Lu一路听着书,拉着两个瞌睡虫在深夜近12:00终于安全到家了

D16:7月27日:懒觉醒来,看到窗外美国中西部的景色,空旷、山脉延绵……

Ms Lu正在为我们做早餐

Ms Lu在Cody的餐馆___China town!位于黄石公园东门的自助餐餐馆,广告牌上的相片是她可爱的女儿👧和侄女哦

黄石国家公园各个入口的开放时间是不同的。
东门 East Entrance,开放时间:5月的第一个星期五到11月的第一个星期日。而cody又是黄石公园东门的必经之路,,所以每年的5月到10月是Ms Lu的China town最忙碌的时段!

菜品丰富的buffet台

Ms Lu的China town里的buffet品种很多,口味👍,新鲜、甜、奶、香中西简餐为主也专门为中国游客准备了稀饭和榨菜哦,偏美式口味的中餐物美价廉

如果哪位朋友👭👬有幸看到这篇旅行记录,更有缘去到cody的China town,那么你就大胆地报上萱妃娘娘我的名号,China town的老板娘和老板一定会给你打折的

车览cody

座落于黄石公园东门的西部牛仔灵魂小镇怀俄明州Cody,是怀俄明州Park县的县府,是以著名人物“水牛比尔”(Buffalo Bill)的名字 William Frederick Cody而命名的小镇,美国西部牛仔文化的核心,Ms Lu的中国餐馆就在Cody的中心。

小镇上的银行🏦

别具一格的建筑🏠,如果不说我们真不知道这是银行🏦

holly小提琴🎻老师Michele的家🏡

正是暑假,Ms Lu送她的女儿👧到老师家学小提琴🎻

Ms Lu借接学琴的女儿holly👧之际,带我们参观了holly老师的家这也是我有生以来真正走进美国人的家

Chad 💑夫妇

Ms Lu告诉我们Michele 夫妇💑特别热心助人,他们曾是美国🇺🇸一家航空公司的部门经理,有着丰厚的收入,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们遇到了一个传教士,传教士了解到他们夫妇💑俩都是心地善良而且多才多艺的,重点是他们的歌唱得特别棒👍,为此,传教士就邀请他们去教堂⛪️的唱诗班去做领唱……经过再三思考,他们夫妇💑俩放弃了航空公司那么好的工作和丰厚的收入来到了教堂⛪️做领唱,虽说他们的收入与之前相比有着天壤之别,但他们却过着亿万富翁的日子,因为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爱自己喜欢的人。Michele 夫妇💑就是这样幸福的生活着!

Chad 💑夫妇很热情地带走我们参观他们的家。

特别让我们敬佩的是他们的家都是男主人自己设计自己动手装修的👍。以下图片是男主人自己设计装修的多功能地下室

这是当时装修地下室男主人工作的场景(Chad 💑夫妇从电脑💻里调出来的图片)

这是电脑💻里当时还没有装修完地下室的场景

holly与Chad 💑夫妇家通人性可爱的🐶金毛

晚餐,Ms Gao亲自下厨炒了几个小菜

晚餐后Ms Lu开车带我们继续车览cody,路过holly的学校

车🚗开到MsLu家时,恰好有只可爱的小鹿经过

holly在给我们表演她的长笛

待续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10-22 13:26

2016-10-22 16:52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10-24 11:56

2016-10-26 09:29

引用 lovelygirlwxf 发表于 2016-10-24 11:56:31 的回复: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回复lovelygirlwxf:我也只是忙里偷闲学着记录一下

2016-10-26 09:31

引用 xiaofeiniu2008 发表于 2016-10-22 16:52:09 的回复:

回复xiaofeiniu2008:

2016-10-26 09:31

引用 残蝉躁晚 发表于 2016-10-22 13:26:23 的回复: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