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一场梦幻般的夏威夷教堂婚礼

2016-10-21 17:57 783/29

最前面的一些照片

进入正文之前

大家好,欢迎进来看一看。第一次在蚂蜂窝写游记,好兴奋呀!每次出行前都会参考这里的游记,心得。
 这次能和大家分享我在2016年9月夏威夷的婚礼,蜜月的全程记录,十分荣幸。也很感谢记录下婚礼当天每个细节的专业摄影师Kanae桑/驻夏威夷摄影师。婚礼2周后就收到了她从夏威夷寄来的电子照片,有机会让我再次回顾那美好,幸福的一天。

我和我先生*大酱,在北京相识,现在住在日本。在日本,几年前就开始流行在夏威夷关岛巴黎岛等海外举行婚礼。我从来没有去过夏威夷,很向往。在考虑婚礼的时候,大酱在书店给我买了一本介绍在夏威夷举行婚礼的书,看到那蔚蓝的天空,碧蓝的海水,松软的沙滩,温暖的光线,古老的教堂,被那浪漫的一张张相片所吸引,带着美好的憧憬,我们最终选择在夏威夷举办婚礼。3月份就开始找中介,定服装,准备起来,为迎接这场美好的婚礼。

以下是婚礼当天的照片。每张图片都会附带详细解释,喜欢的朋友请慷慨点赞,是对我最大的鼓励,谢谢!
*看完游记,大家如果有疑问请留言,我看到以后都会即时一一回复大家。
*因为现居日本,日后会陆续推出介绍当地最好玩的,最好吃的相关资讯,尽情期待。
*图片请勿随意转载或盗用,如需商用请联系本人
 编辑

梳妆打扮,宾馆内拍摄

天公作美,婚礼当天天气很好

到达夏威夷以后以及婚礼当天选择的是哈雷库拉尼宾馆<Halekulani hotle>。据说是威基基海滩区域历史悠久,名气最大的宾馆。因为是婚礼和蜜月,信了网络推荐,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这里,服务,环境,地理位置没什么说的,宾馆里的泳池也很棒。离DFS免税商场,走路5分钟,皇家购物中心走路2分钟。

当天早上在宾馆里吃完早餐,9点化妆师过来弄发型,化妆。摄影师是10点过来的,过来以后开始拍摄。照片是从大阪的婚纱店租的婚纱和燕尾服,婚纱店在我们出发前把婚纱箱寄托在机场,我们从关西机场出发前提取箱子,拿到夏威夷的。一共带了三个大箱子,移动中不容易啊。。。

自己准备的婚鞋。两者都是在神户 大丸百货购买。没有选择什么高级名牌,觉得样式,颜色合适就好。银色,婚礼时用。红色,街拍的时候有穿。

当天的首饰等,银色的头饰,项链和耳环是婚纱店的配饰,其余是自己准备的,觉得拍照的时候需要,提前买好的。

布朗和可妮。两位是LINE的卡通人物,是父母在韩国转机的时候买给我们的。太喜欢布朗熊了,家里还有一大一小size的

这个角度也很可爱

很有意境的一张

房间的阳台,可以看到海,风景很美。着装的照片摄影师都拍下来了,真是每个细节都不放过的。

化妆师是中介帮安排的。她在大阪学了化妆,发型,3年前来到夏威夷,独立做婚礼化妆生意。现在和美国男友定居在夏威夷,听她说威基基海滩附近的房价很贵,最普通的2居室每个月要1万RMB以上。。。

有关头型,我是在婚礼杂志上找的自己喜欢的发型,当天拿着照片给化妆师看,她帮我编好的。化妆费用:2个小时,大概2600RMB。如果当天想换头型的话,按时间算(1000RMB/小时),再另加换头型的费用,好贵又没有充足的时间,就没有换头型,倒是自己准备其他头饰,海边拍摄有用到。

现在配搭的耳环,项链,头饰,头纱,手套都是和婚纱是婚纱公司提供的。这一套加上新郎的燕尾服大概11000RMB。

说到化妆,化妆品几乎用的都是自己的,粉底RMK,眉笔LUNASOL,口红兰芝朋友给从韩国带的,睫毛膏,眼线笔,腮红都是买的药妆店最有人气的。去之前一直犹豫要不要做睫毛,从来没有做过,怕不适应就没弄。最后涂了个粉是化妆师带过来的。

去教堂之前戴上了头纱

带婚纱手套

2个小时梳妆打扮结束。房间拍摄也告于段落,接下来是在宾馆内拍摄。

在宾馆内拍摄婚纱需要提前申请,这样可以拍摄的地方一般都会空出来,不会不用等待,也不会碰到其他拍婚纱的情侣。提前申请给中介的费用是650RMB左右。

复古版

宾馆餐厅的楼梯上

看哪里,什么角度,摆什么姿势全部听从摄影师的,好有经验。

谢谢镜头,给我们两米大长腿

在宾馆的庭院里,阳光灿烂。摄影师一边做指挥一边拍照片,一直在交流,总之不怎么紧张,拍出来效果会很自然

哦对了,我忘记介绍手上拿的花束了。花束是当地鲜花店订的最基本款,是当地的花早上10点半送到房间里的。有意思的是,这花我拿了一天,最后在晚上Party的时候,我妈看了看花,说了一句,啊!花是真的呀。哈哈,原本没当回事儿。花束+运费大概700RMB。

看了照片的朋友都说我们长得特别像,是这回事儿吗?

婚鞋

宾馆正门走廊

宾馆正门前,还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一直都是6的手势,哈哈,这是当地在见面打招呼ALOHA的手势,表示欢迎,你好,友好及祝福。照相的时候口号都是阿楼哈。

前往教堂

做婚车去教堂,离宾馆20分钟车程,在我们在宾馆拍摄的时候,两方家人应该已经赶到教堂,在附近熟悉环境。

坐上车了以后,摄影师为了调动我们的心情,一直在问今天是什么日子,今天是什么日子??
于是,有了这张照片。

说着笑着就到了教堂,下车,心情好激动呢!

婚车前留影,教堂是Calvary by the sea。选择教堂的时候,开始犹豫了很多家,因为欧胡岛上有很多专门为了婚礼建立的教堂,内装精美豪华。但我妈是虔诚的基督徒,最后选择了很纯正的教堂:Calvary by the sea 教堂。建立于1953年,是夏威夷唯一可以看到钻石山,海景的教会。教堂内部,是以三面为阶梯形式而建造的,它的设计突破了以往古老教堂的形式,充分体现了自然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婚车送迎,教堂婚礼,对牧师等工作人员的答谢,婚礼证明书等大概在13000RMB。

相视一笑,比起看镜头,摄影师一直建议相互对视。

准备进教堂,后面家人忙得不亦乐乎,照相啊,摄影啊

教堂婚礼

进了教堂,先是在地毯这里留影。然后是30分钟的彩排。彩排是家人可以拍照摄影的,随意移动的,但是正式开始以后,拍照等是禁止的。

教堂内观。教堂婚礼的每个细节都有它的意义。新郎先进场表示他是主要的盟约的立约人。他要承担更大的责任使这个约生效。

妈妈帮我把面纱放到前面。面纱代表的是谦卑和恭敬,当立约誓言之后才能揭开面纱,表示进入身体的合一。

在婚礼正式开始之前。和牧师对话,非常亲切,友好。
父亲陪伴走进礼堂,表示他相信,同意这个年轻人是神预备称为女儿丈夫的最佳人选。另一方面,是对新郎说,我将我的女儿交到你的手里我曾经努力教导她成为一个纯洁的新娘,现在我要将保护的责任交到你的手里。这些是我妈妈发给我的有关教堂婚礼的含义这片文章的节选。哈哈。

老公妹妹的女儿优酱是小伴娘

粉色是女方阵营,蓝色是男方家人。这个衣服是夏威夷特色服装,到了以后在夏威夷购买也是可以的。或者从国内买好带过去也可以。服装统一,能体现一体感,当地服装也更显特色。

等待着他的新娘子。。

交接班

走到牧师面前

在彩排的时候还是有些小紧张,但还没有激动的要落泪的感觉。婚礼正式开始,婚礼进行曲响起的那一刻,现实感特别强烈,今天是我的婚礼!!不是美剧日剧韩剧啥的,是我的人生中重要美好的一天,看到家人,想到已独立的我今后要担当起家庭的责任,要尽力做好本分,思绪万千,眼泪瞬间夺眶而出啊。到了牧师那里,鼻涕眼泪一起流啊,在鼻涕吸不回去的时候牧师亲切的递给我一张纸巾,嘿嘿,想想觉得好温馨,好笑。

定下海誓山盟

牧师说的是英文哈,牧师说一句跟着复述一句

交换戒指

揭开婚纱及誓言之吻

仪式结束,好开森的一刻

退场,哎哟,我妈老激动了呢。

最后回到现场牧师送了一本英文圣经,而且告诉我们今天的誓言在哪页。

结婚证明书签名,我们及双方父母

牧师及工作人员合影,因为面前相机太多,左边叔叔的目光完全不一致啊

教堂后院家人集体照

和爸妈

粉色女子团High起来啦

和婆婆家

With亲爱的小朋友

可爱吧

正正的看到钻石山

从后院出来到撒花瓣环节啦

撒花瓣开始,唉哟,老妈好活跃跳得好高

又是一个开森的瞬间

喜欢这一张,拍出了杂志风

小朋友给我们画了一张画,意外惊喜,好感动

从教堂出发去海边公园拍摄。

离开教堂恋恋不舍,老爸还一个劲地在拍照。这个时候,听说下一对新人已经在教堂里彩排,人气教堂真是安排的紧凑啊!

Magic Island公园拍摄

到达Magic Island的海边。一眼望去,就看到其他4对新人在拍照。公园里充满着喜气哈

再次谢谢给我们大长腿

有那么重吗,Baby和教主在巴黎的Pose学不来啊。

被举起来的感觉还是很好滴!

头上的花环和照相用的Pose牌什么的都是自己准备的,提前在网上购买的。

在海边可以摆各种POSE

由于带了花环,就没有带项链什么的,耳环是自己准备的,我没有耳洞,都是无耳洞耳环哦。

求婚演剧开始

海的另一侧是一片小树林

捉迷藏吗

一个人的Pose。这个时候摘下花环,左侧方换上了白色紫阳花的头饰。换头饰是我大学同学和表姐的帮助下瞬间完成的

穿着婚纱也要蹦得高,婚纱当天腹部包的特别紧,为了照出好照片牺牲一下啦

一起High起来

❤️感谢陪同我们拍照的表姐和大学闺蜜薇雯❤️

皇家购物中心附近街拍

4点左右从公园坐车回到宾馆,换了自己准备的连衣裙和红色高跟鞋来拍街景。

宾馆的服务人员看到我们回来就送上了一朵玫瑰花,卡片上写的百年好合的英文哈。正好头饰,鞋子都是红色系,带着玫瑰出来拍

大酱也换上了休闲装,后来我妈看照片说他穿的也太过休闲了吧,真是众口难调啊,自己喜欢就好!
白色连衣裙,自己准备的,牌子是DVF,4000多RMB
项链也是私物,CHAUMET的。

摄影师在道路中间抢拍的哦。

为了抓到好镜头,来回走啊

这家咖啡的Asai ball非常好吃

街边买了彩虹刨冰,吃刨冰的场景

通向海边的一条街,放着很多冲浪板。这里也成为了我们的一个拍摄点

火奴鲁鲁饼干店,这家店饼干不仅好吃包装也很诱人。还可以试吃,一般商场都会有这家店,建议大家路过的话进去看看。

透过橱窗拍过来

试吃

北京相识,正好皇家购物中心有个饭店叫北京,就在这里留个影。

推荐这家卖沙滩鞋,帽子的店,商品都很可爱,性价比高。

最后在宾馆门口和摄影师以及一直陪同我们的工作人员的合影。太感谢大家了,才会有这么多收获,感觉婚礼那天 天时地利人和 十分顺利。感恩!
告别摄影师,回到房间休息10分钟,接下来去宾馆饭店的晚餐Party。让家人久等啦~下午6点开始。

Party开始啦,在宾馆下面的餐厅订的包间。餐厅在海边,7点前可以看到夕阳西下,景色很美。

香槟干杯,餐品定的是皇家套餐,前彩汤,沙拉,主菜(牛排龙虾 OR 龙虾海鲜锅),面包,甜品,婚礼蛋糕,Kona咖啡。量非常大,味道也很不错,服务也很亲切,性价比太高了。

即本款婚礼蛋糕,因为预想到套餐量一定很大,就订了一个8寸的蛋糕。果粒新鲜奶油不腻,很惊喜。蛋糕700RMB+快递费400RMB

开吃前重要一项,切蛋糕!!

欣赏老公小时候的照片

酒足饭饱开始活动

唯一一张食物照片,用手机拍的。肉量十足,不过觉得美国的牛排质量很好,味道很赞

看到那一刻,就饱了,哈哈。为了照相,中午也没来得及吃饭,不知是兴奋还是饿过劲儿了,不是很饿。为了补充体力,明天还要移动到夏威夷大岛,还是吃了不少。
婚礼这一天好充实愉快,准备了半年,其实一天一晃就过去了。恋恋不舍,看到家人欣慰的神情,觉得最初选择在这里办婚礼是个不错的决定。和在国内办婚礼不同,选择了西式的婚礼,婚礼过后直接度蜜月,家人也可以一起度假,其乐融融。婚礼结束,下面的行程也是很紧凑的,这篇游记主要是介绍婚礼当天,2周后还会发表另一篇游记,介绍蜜月游。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这场婚礼的费用,有在上面照片的文字中进行说明。现在列一个总,当时交的是美元。
1,教堂相关费用,牧师谢礼等               13000RMB
2,婚纱,燕尾服套装                             11000RMB
3,2小时化妆,发型                               2600RMB
4,基本款花束                                      700RMB
5,撒花瓣的鲜花花瓣                            1100RMB
6,照相                                                25000RMB
7,服务延长费用                                   4500RMB
8,家人教堂送迎费用                             2200RMB
9,婚礼策划费 *中介费                           3500RMB
10,套餐费用13人,包括蛋糕                  12000RMB

TOTAL 75600RMB

其他,机票往返,宾馆,提前准备的服装等没有算入其中。其他费用会在蜜月篇有触及。
敬请期待

其他花絮

照片拍摄时

蜜月篇中的超级推荐Hotel

海豚体验活动

大岛精华游,自驾还是跟团好?蜜月篇会作解释。

4600米以上,温度零下??上山的注意事项,都看什么,下一篇都会解释

谢谢看到最后的亲们,有任何问题请留言,我会一一回复,仔细察看。谢谢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真美~ 新婚快乐

2016-10-21 18:26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10-21 18:26:06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谢谢!第一个,好开心~

2016-10-21 18:27

引用 沃利的小天地 的文字:

期待楼主关于日本的游记!~

2016-10-21 18:36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10-21 18:36:07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好的,现在也在不断积累中,也期待你的好文!

2016-10-21 18:38

引用 S和L的 记忆旅行 发表于 2016-10-21 18:49:50 的回复:

回复S和L的 记忆旅行:谢谢鼓励!

2016-10-21 19:13

自然美艳

2016-10-22 08:40

2016-10-22 10:08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10-22 08:40:54 的回复:

自然美艳

回复快乐旅途:谢谢~

2016-10-22 10:09

2016-10-22 14:36

风景好美啊

2016-10-22 15:47

引用 鑫鑫慧慧鑫 发表于 2016-10-22 11:36:56 的回复:

好喜欢这张

回复鑫鑫慧慧鑫:谢谢!

2016-10-22 15:59

游记好棒,已分享,欢迎互相交流,这是我的柬埔寨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

2016-10-23 10:17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10-23 10:17:22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谢谢!我也仔细阅读了您的游记,点赞了!太棒了👏

2016-10-23 10:28

引用 tasa_girl 发表于 2016-10-22 13:26:24 的回复: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回复tasa_girl:哈哈,谢谢亲,到时候还发第二篇,也请亲多关注啊!

2016-10-23 10:29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10-24 09:58

真美!期待你们下次出行的游记~祝幸福~

2016-10-24 20:21

引用 诺基亚很low吗 发表于 2016-10-24 20:21:19 的回复:

回复诺基亚很low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