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二次行

2016-10-21 18:07 35/2
  • 出发时间/2016-09-08
  • 人均费用/2000RMB

都塔免稅店里的kakao。在東大門,是新開的一家免稅家,環境很好很整潔。可能是新開所以感覺人不會很多太擁擠。

这个也是在都塔免税店内。貌似是韩国唯一一家宣传“太阳的后羿”的宣传店。挺有意思的。有时间可以过来瞧瞧。

本来想买一只带回中国,可惜行李箱已经装不下了,只能等下次。不知道有没朋友看过这个动画片呢?

微积木确实挺好玩的,这两个都是老板亲手拼的

这两个是韩国的“超级月亮”,图二在湖中的 那个在展示期间会发出不同颜色的亮光。我去的时候已经十点了,灯关了.....

我的韩国行

上一次的冬天韩国行真把我给冻坏了,于是,这次果断选择夏天了。后来买完票才发现中秋也要在思密达国家度过了。赶紧吃两个月饼,毕竟在韩国人家吃的是松饼。稍后会有关于韩国中秋节的介绍哦:)
这次在韩国呆了十二天(9.8--9.19)也是选择从香港往返。不同的是回来是早机,所以在仁川机场附近住了一晚,关于这个我稍后要吐槽。
这次没有特定的行程规划,也就是吃喝玩乐,因为是住在男朋友家,所以住宿省了一笔开支。签证是自己去广州办的五年答,可以呆90天哦!90天!虽然普通不会呆这么久,但还是觉得很爽歪歪
下面就将开始我漫无目的韩国二次行(手动比心)

随便吃吃喝喝

到达韩国仁川机场第一餐,也是我第一次吃米肠(순대),有点糯。炒年糕太辣了

和男朋友还有他一位朋友一起在弘大吃的烤肉。说实话,我没吃出味道如何,但他们两个一致觉得味道不好,,不过我倒是觉得小菜很少。现在韩国流行自助的烤肉,交多少钱可以无限烤。

설빙 .雪冰。在深圳南山好像就一家正宗的,其它都是冒仿的。味道其实就是雪糕那些嘛只不过材料很多不同而已。雪冰也是因为电视剧而火的吗?绿色那个是哈蜜瓜。韩国的哈蜜瓜贵,貌似一个都要3、40?我们这里一个才十几块,完爆~~这家店在明洞

这是一家拉面馆,因为上过电视所以人气也是很火。要排队,不过大家吃完都不会说坐在那里聊天,所以也是很快。

同一家店。我想吃炸酱面,于是点了这个。和之前吃得不同,不也面确实很有韧劲,所以值得推荐。

中间的啤酒是我从中国带去的,哈哈。右边是막걸리,和米酒差不多吧,是韩国酒中我第二位喜欢的。有很多种牌子,日期越近当天越新鲜哦!

男朋友妈妈做的芝士年糕。比机场那个好吃N倍!!!

在乐天世界玩的时候买的雪糕。巧克力...真的很腻...我到现在都没想明白我当初干吗要买两个..

广藏市场。这家店做的这个真的好吃。虽然其它店我没有试吃,但是它们家真的超多人排队的!如果要边走边吃有一个档口可以排队,要坐着吃可以去它们总店排队。我会放店图片哦。有机会的朋友也可以去试吃。店内的标配似乎是图中的那两个饼+一瓶米酒。当然,不喜欢喝酒也有饮料可以点,不点也冰水,所以不用担心 。泡菜都可以免费加。

在家里叫的炸鸡外卖。我个人喜欢有酱料的,比较原味香

逛弘大时吃的午饭,环境还行,但是,份量有点少..不太够吃。

仁川机场附近的一家汤面。这家店也上过电视 ,只不过是好几年前.所以没什么人了.竞争激烈啊。在附近有另外一家店,真的超级多人。一开始以为是旅游团拉过去的,后来才发现基本都是韩国人。

吃面肯定会饿啦,所以要点宵夜。炸鸡一般 ,玉米水是酒店冰箱有的,不好喝...不是黄色的甜甜的玉米汁!不是黄色的甜甜的玉米汁!不是黄色的甜甜的玉米汁!

景点走一走

汉江。有很多人在休息,搭帐篷的也有,像我们带那种旅游的防潮垫也有。如果周末则人更多。在这里也有阿姨派发外卖宣传单,不用担心会饿肚子..

N首尔

真的是密密麻麻,我发现了很多中文锁,哈哈。

适合所有人玩的乐天世界。有惊险刺激,也有童真好玩。当天玩的电信卡可以扫描二维码进行网上预约游戏项目,不过很多人抢!一定要拼速度

为了迎接万圣节而弄的装置,到了晚上六点后,就会有很多“丧尸”出来吓人

广藏市场。有很多外国人呢。虽然也是小吃,可是也很容易饱。

前面两张图都是中秋特别准备的食物

这家店就是很多人排队的。认准哦

弘大特丽爱3D馆。这个人也很多昵。一楼是类似于济州岛的爱情岛,要满18岁以上才可以看而且要另外付门票。我感觉这张我好污

这个是3D馆里面的一个冰库啊!真的超级冷,都是用冰制作的。里面还有一条冰滑梯,好玩。

企鹅都冻僵了

我不明白臭臭有什么好看

其实他说快冷死了,还要装做一副享受的样子

刺猬

这就一条街很多卖文具和宠物的。不过现在宠物店关了很多,生意不太好做。图中的红色巴士现实中也是有的哦 !

你们认真看看左边~再隔个几百海里,就是山东了。听说...

最喜欢人不多的海边了。惬意舒服。

月是故乡明,天涯共此时

韩国中国一样,都把中秋当作是隆重的节日,加上周末,韩国这次中秋一共放假五天。韩国没有清明节,所以祭拜、扫墓祖先是在中秋节。我们中秋吃的是月饼,韩国则主要吃的是송편(松饼),外表是绿色或白色,里面的馅一般是咸的,有不同材料。
中秋当天,大家都要很早起床。因为要祭拜祖先,妇女们则要把很多前几天食物准备好的食物分别在盘子里摆好,男人则负责在餐桌摆盘和祈祷,然后子孙们轮流跪拜。其实这仪式很快,但是准备功夫就比较多。早上一般都是在男方家,然后中午至下午去扫墓或者女方家。

松饼。

这三个食物都是中秋特有的。除了松饼外都是甜的。

早上祭拜完后,下午去了男朋友外婆家,然后陪他们去挖沙参,摘辣椒,还有绿豆。

我们的晚饭。

沙参~~都是自己种的。

第一次在外面过中秋节,感觉有点不同。但是,不管在哪里,此时此刻的心情都是美好的。

东看西看 let's go

仁川机场里面的大香蕉牛奶

巴黎贝甜面包店。上海有,不过深圳没见到过。在韩国很多~

家附近有一个赛马场。本以为会看不到马呢。旁边还有一个小博物历史馆,不过在施工所以没法进去参观。

这种唱歌厅,不像看韩剧或者我们中国的。它适合一个人想唱歌的时候或者两三个人这样。投纸币就可以了,1000元可以唱四首。

它不是计算器~~真的不是~~它是点歌的~~

对,我要吐槽的就是这个悬浮车。它最早的一班竟然是九点!你说我这种早班机的人怎么坐!

前面就是最后一晚住的酒店,有免费接去机场,房间还好,不会特别小,施设也齐全。真的距离海边很近!这周围的酒店挺多,有公交站,但是的士很少。基本都是自驾游

The End

去玩总会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没有什么特别的目标,就当散心般,吃喝乐,所以也是另有一番滋味。这次都是在首尔附近,没有去其它城市。希望下次可以去釜山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10-24 18:16

引用 戴茜_daisy 发表于 2016-10-24 18:16: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