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year anniversary——saipan

• 出发时间/2016-10-09
  • 人均费用/12000RMB

前奏

我和马马的结婚一周年之旅,之前度蜜月去的是欧洲,真是挺累的,一直有个海岛梦,本来想去巴厘岛的,攻略也做了好久,就差买机票了,结果误打误撞的让我看到了塞班岛,主要是看到塞班岛可以跳伞,还可以开野马悍马,最厉害的是还可以开飞机,简直不能太好,而且还可以实战开枪,满足了我们所有的愿望,所以果断的选择了塞班岛,本来想说要不要跟团,因为我们英语一般般,还挺担心的,也问了不少网上去过的人,然后就果断放弃了跟团,我们要大胆的踏出第一步,就开始搜攻略,看别人写的游记等等,在游记中看到大梨民宿,加了qq群,里面很多去过的还有即将要去的,可以各种咨询,超级棒,给我了我们很多帮助,让我更加的有信息可以完成这次旅行,事实也确实如此,突然想到一句话,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

机票+入境

塞班岛7天5晚

携程机票(韩亚航空)青岛来回往返机票

10.9-10.15

去10.9号 16;10-18;40 流亭机场-仁川机场(中转1小时)
         19;40-01;10 仁川机场-塞班机场(4小时30分钟)

返10.15号 02;50-06;30 塞班机场-仁川机场(中转8小时)
          14;30-14;55 仁川机场-流亭机场

仁川转机:
(1)转机时顺着Transfer的标志一直走-上方都有中国字,按照箭头走就可以,然后过安检就ok了!

入境表格
到塞班的飞机上一共填写了三个表格,分别是I94出入境卡、I736北马里亚纳群岛签证入境资料表、CNMI出入境资料表(海关报关表)(都有中文对照,所以不用担心不会写,但是一定要记住全部大写哦!)

海关申报单(一个家庭一份就可以了!把每个家庭成员的名字都写上!这张表格是最后拿完行李后出门前给工作人员的,有的不对的地方他还会帮您修改并填写,所以不用着急!)

1.拿着I94出入境卡、I-736、护照和往返机票确认单和酒店行程单排队等待入境官问问题、照相、录指纹(从左手到右手、从四个手指到大拇指)、盖章。(有的会问问题,我们都没有直接就过了!)

2.走过小通道就是被摆得整整齐齐的行李。

3.最后一关就是有工作人员收您的海关申报表,有的会开箱子检查,我们都没有检查直接就过了(很幸运的)

4.出门找接机人。(他们会举着你的名字在门口等你的!)

住宿+行程计划

住宿:
     9号-13号(4天)住在梨园 民宿
     13号-14号住在马里亚纳园景别墅

10号  塞班岛随便逛逛
11号 军舰岛(包含:拖伞 香蕉船 上岛浮潜 )

12号 上午开飞机+坐飞机-送回民宿-吃午饭-在去 跳伞
     【12号晚上租车 13号早上去鸟岛看日出(开野马)】(野马适合北部游)

13号 上午去实战开枪,下午入住马里亚纳,后去鸟岛,自杀崖,万岁崖

14号 中午起来后去南部游,最高峰,禁断岛
租车(黄色悍马)(悍马适合南部游)
租车准备证件 :驾驶证 就可以 需要付100美金押金(还车时会退的,换车时要加满油!)

总花费

1.韩亚韩空来回机票+保险=8600元(2人)
2.军舰岛一日游(拖伞 香蕉船 上岛浮潜)=1066元(2人)
3.开飞机(开飞机1249+坐飞机669)=1918元(2人)
4.跳伞2689+视频667+参观费67=3423元(1人)
5.实战开枪2把(943+943)各10发子弹=1886元(2人)
6租车(野马)=769元
7租车(悍马H2)=939元
8梨园民宿4晚=1600元
9马里亚纳别墅1晚=1180元
10tony餐厅吃饭=964元
11民宿海鲜餐=540元(2人)
12American pizza&Grill=200元
13.其余消费就不算在里面!上面的是大概!
比较一下韩国机场免税店的化妆品比saipan免税店的化妆品要便宜,lv的话saipan种类比较多,韩国机场的比较少!但韩国机场比saipan要便宜一点,就看有没有自己需要的了,我是在saipan买了个lv的包,韩国机场就没有,庆幸自己买了,本来一直觉得买贵了,去韩国机场买就好了,结果去看了发现没有,就还觉得贵了就贵了呗,买到心仪的还是比较重要的!

1 saipan 随便逛逛

10月10号凌晨到的 早上睡到中午 就来到传说中塞班NO.1的餐厅啦 味道确实不错,当然价钱也是不错的!

这里是HYATT前面的海滩

玩累了,跑到附近的一家咖啡屋坐会,感觉是韩国人开的,有雪冰啥的,我们坐在呢吃,有一个斯里兰卡的人在跟我们说你好后,然后就不走了,一直和我们聊,还给我们拍照,太热情了,还说这边的人一眼就能看出谁是韩国人,谁是中国人,(因为这两个国家来这旅游的比较多)最后发现他是一个类似导游的人,就是他开车带你去玩,我们的计划都安排好了,最后只能委婉的拒绝了他,不过他还是继续跟我们聊还跟我们说哪哪有好吃的,我们的英语简直突飞猛进,因为他跟我们聊了差不多40分钟,我感觉在让我们待上一阵子,英语就so easy 了!

晚上一起看日落 我们去的时候有点晚了 塞班晚上6点多就天黑了 天黑的比较快!

这种生活实在是美好,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不被一切打扰,只有我们两个,仿佛来到了世外桃源一样!

好想好想好想就这样一直呆着...........

恋爱8年,结婚1年,他说直到现在他对我还会有初恋般的感觉(不知道真假哈哈),旅行是我比较热衷,他是可去可不去啦,我是希望每年都可以出来一次,他说我想太多,接着就说,尽可能在我最美的时候出来玩,出去拍照,因为他不希望等我老了满脸皱纹拍出来的照片去吓坏他自己,后面这句就.....呵呵了!不过有前面呢句就够了,后面的不重要~~~比

2 军舰岛的一天

在梨园民宿定的,早上9点有人来接我们,就我们俩,简直是一对一服务,拍照片也是,赞啊!军舰岛真是美翻了,也晒惨了!

坐快艇后接着就是香蕉船,我应该要坐在后面的,前面全是水,我带的隐形都不敢睁眼了!别人船上4个人,我们就俩!还不错!

拖伞前来个合照

接着就是拖伞了这个一定要玩,会故意把你放到水里面,好爽的!

然后再把你拉起拉,会玩!

军舰岛,在水里浮潜完上来一定要喷防晒,我们就是玩的忘了,结果晒伤了,一开始没什么,接下来的两天超级难受啊,超级疼的,所以切记一定要使劲抹防晒啊!

这是我老公给我拍的,感觉很专业啊!

拍的还不错吧,可惜我穿了救生衣,太丑了,谁叫我只会狗刨呢!不过中途有脱一下下!

越往里面珊瑚越多,我老公就被珊瑚弄伤腿了,一定要小心啊!不过里面的鱼多!进去拍照好看!

晚上在这吃的,披萨味道绝了!

吃完饭我们俩就在这附近溜达,看到正好有跳舞的,好欢快啊!

3 开飞机+跳伞

在tb上预定的开飞机(一个开+一个坐)开飞机大概20分钟,结束后会有证书哦!
早上7:40来接的,要是去的晚的话,可能要等很久,我们时间早,去了基本就可以开了!

我们的机长是个帅帅的大胡子,人so nice 还有capitan 马马

过程中机长会让老公,玩一下,往上,往下,往左,往右,他自己倒是挺嗨的,可是我坐在后面,超级不舒服,会想吐,真的!尤其是往下的时候,我真是超怕吐他们后脑勺上哈哈,一直在强忍着,还好时间不长!要不..........

下午2:40来接我去跳伞,老公不敢跳,陪我去的,一直想要跳一次,不过去的路上还是挺忐忑的,去了之后有中文解说,还有视频讲解,在tb上只有跳伞的价格,如果要视频的话要在那里单独买,99美元,老公可以去我落伞的地方等我,不过要交10美元参观费!

全程录像,从进去一直到结束,一共6个人,我是最后一个,超级紧张的,我宁愿当第一个,等着更难受啊,按顺序一个个进到飞机里,开到4200m,大概10几分钟吧,呢个时候也不会在意这些啦,教练会把你绑好,会有点不舒服,勒得慌,不过也是能忍受的,然后就看到一个个的往下跳,然后就是我了,刚下去的时候我都没敢睁眼,不过一会就好了,没有想象中的可怕,超过瘾,超爽,已经不能用语言来形容了,打开伞的时候教练会把你的眼镜摘掉,然后就是,太美了,真的,一定要跳一次,人生才会完美啊!

照片大部分都是比较狰狞,尤其是刚跳的时候,带着眼镜,再加上风把脸吹得,天呢,我自己都不敢看哈哈,摘下眼镜还强点!

景色太美了,我全程哇啊.......

下来后发型已经没有了,直接凌乱了,但心情是棒棒的!

4鸟岛看日出+开枪+万岁崖+自杀崖+蓝洞

我们一直用的是塞班的离线地图,下面这个,真心挺靠谱的,至少一路上靠它我们去了很多的地方,而且基本都很准确!虽然租的WiFi,但是信号真的很弱,时有时无!

5点起来的,准备去鸟岛看日出,确实很美啊!

鸟岛的日出

早上还看到了彩虹

看完后回去睡了一会10点30有人来接我们去开枪,老公想摸真枪好久了!终于实现了!(一把140美元)
这个是带有瞄准器的叫M4,打完以后会把靶子送给你!

我也被忽悠着玩了,其实我内心是拒绝的!不过感觉还是蛮爽的!这个是没有有瞄准器,全凭感觉,一开始是让我用右边打,最后发现我是左撇子,就换左边了,然而没有什么卵用,我还是都打到了天上去!浪费了10颗子弹啊,我拿的是空白的靶子,被老公嘲笑了一顿!心塞!

老公爱的不行,本来他想打AK47,但他们呢里还没有到!有一点小遗憾!

枪打的好不好不重要,pose一定要摆好哈哈

下午去住的马里亚纳,2点入住,环境超好的,小别墅,很安静,会有人开车把你载进去!给他护照就可以,早上饭也是不错,自助,我们9点去吃的,还有spa的卷也是免费的,不过我们没有去!选择了休息,而且他电视居然还有中文台!厉害了!

小阳台!

鸡蛋花是工作人员人给的,大家都很热情呢!

独栋小别墅

放完行李之后 我们又去了鸟岛,和自杀崖,万岁崖,因为都在这周围!

中途误打误撞 去了蓝洞,观望了一下~人不算多,看网上说有人会把你推下去,就果断放弃了!就看看好了!

晚上去梨园吃的海鲜大餐,是大梨他们亲自去钓的,厉害了,味道超级好,厨师(男的)像搞人体艺术的哈哈,没想没想到厨艺了得,真是人不可貌相,还有好多,好吃的都忘记拍照了!每个味道都很好!吃的超级饱

5 悍马南部游+最高峰+禁断岛

开着悍马去了最高峰,那个路简直了,全是土路,真心很难走!不过悍马开着还是挺带劲的!各种坑都不怕!
Tips:塔帕丘山海拔为473米,是塞班岛最高的地方,从这里可以360度俯瞰塞班岛以及巨大耶稣像。由于旁边就是世界上最深的马里亚纳海沟,所以从某种意义来说,这里可以说是“世界第一高峰”

上面的风无敌大,视野蛮好的,我们全程录像,都忘记拍照了,以至于都没有个照片,还看到了另一边乌云密布在下雨,也就只有呢一块,我们这边风和日丽的~

这是禁断岛(位于塞班岛的东南面的禁断岛是一个半离岛:潮水高涨时禁断岛与塞班岛是分开的,退潮时仍有部门相连。因禁断岛特殊的地理位置,所以岛上极少有人类的踪迹,在沙滩上布满了各种被海水冲上来的贝壳和珊瑚。 )

观景台就这么大,全是小路,很不好开,人很少,景色还是很美的!

我们按照地图都到了拉德海滩了,结果没找到进去的位置,哎,所以就在这周围拍了个草坪照,也是醉了!
其实后面就是海~(晒得我都肤色不匀了)

回去的时候是我开的,感觉是个老司机,哈哈,视野无敌广,就是挺费油

15号晚上凌晨的飞机,晚上就在市中心逛了逛,然后就回梨园了,等送机了,在梨园住满三天以上,会有接送机,11点多去的机场,早去还是有好处的,位置比较靠前,离境手续就很好办理了,给他护照,他就给你机票了,然后去等着过安检,这里要说一下,这个安检是要脱鞋的,鞋也要过,过了安检有个小型免税店,我们没有看,因为还要去仁川,所以就pass了!

这一路真是超级顺利呢,回来后就已经开始在想,下一站去哪里呢?

游记好棒,已分享,欢迎互相交流,这是我的柬埔寨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

2016-10-23 10:16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10-23 12:25

引用 leopard 发表于 2016-10-23 12:25:05 的回复:

回复leopard:趁年轻就要多出去走走

2016-10-23 14:53

楼主,我也是准备去塞班住梨园,你住的几号房?环境怎么样?干净不?

2016-10-23 18:17

和你一样也准备住2天马里亚纳

2016-10-23 18:18

引用 三宝麻麻 发表于 2016-10-23 18:17:12 的回复:

回复三宝麻麻:3号房 环境还行,隔音效果不太好,干净程度还ok

2016-10-23 18:26

引用 三宝麻麻 发表于 2016-10-23 18:18:28 的回复:

和你一样也准备住2天马里亚纳

回复三宝麻麻:马里亚纳确实很赞啊!

2016-10-23 18:26

引用 Super&mary 发表于 2016-10-23 18:26:40 的回复:

马里亚纳确实很赞啊!

回复Super&mary:谢谢,听你这么说想定2晚了对了地接你也在梨园定的么?

2016-10-23 21:13

引用 三宝麻麻 发表于 2016-10-23 21:13:18 的回复:

谢谢,听你这么说想定2晚了对了地接你也在梨园定的么?

回复三宝麻麻:在梨园住满3天以上都包含接送机的

2016-10-24 08:49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

2016-10-24 11:56

引用 Super&mary 的图片:

哈哈哈,感觉穿黄衣服的小朋友一脸懵

2016-10-24 17:09

正在做攻略,准备找地接老张报项目,希望有个愉快的假期

2016-10-24 20:17

引用 小狐狸 发表于 2016-10-24 20:17:56 的回复:

正在做攻略,准备找地接老张报项目,希望有个愉快的假期

回复小狐狸:老张微信25712032,祝你玩的开心

2016-10-28 22:46

引用 猫咪咪 发表于 2016-10-28 22:46:54 的回复:

老张微信25712032,祝你玩的开心

回复猫咪咪:我也找的地接老张,推荐

2016-10-29 23:06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24 17:09:43 的回复:

哈哈哈,感觉穿黄衣服的小朋友一脸懵

回复丸子:因为好多人在拍照 蒙圈了

2016-10-30 21:43

引用 Super&mary 发表于 2016-10-30 21:43:57 的回复:

因为好多人在拍照 蒙圈了

回复Super&mary:哈哈,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