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moon 第一站~日本本州

2016-10-21 19:34 1579/42
  • 出发时间/2016-08-27

行前准备

结婚啦,该度蜜月啦~啦啦啦~本来小树早就计划好了要趁着可贵的10天婚假去趟欧洲~可是据说最近欧洲形势比较危机。。。。。无奈临时改了决定,去哪去哪去哪?锁定日本!我亲爱的发小在向我招手~~~~哈哈

不过话说小树从来都是自由行~可是这次 我们美好的蜜月之旅是跟团游的。。。为什么呢??因为贫困夫妻的我们没有年薪10万!10万!想要日本自由行签证的童鞋一定必须来看,日本国家规定,去日本需要许多材料,但是对于东三省的要求是多了一项,年薪10万!年薪10万!年薪10万!重要的事情说3遍,所以想去日本自由行的尤其是东三省的小伙伴一定要记得,防止作无用功。OHNO,小树预想了一下,如果政策一直不变,那我到退休都无法自由行日本了。。。但是为了和发小的团聚,就跟团吧~

这次的跟团之旅,小树的感觉是有利有弊,利是不用每到一个地方先找宾馆放行李,不操心。弊是总是蒙圈,不知道自己到了哪里,集合时间受限,想去的地方去不了,不想去的还不得不去。
还是喜欢自由行呀~虽然辛苦了点,但是乐在其中嘛~

行囊

1、护照、身份证、华夏银行商务卡(小树没有提前预约兑换日元,到了日本直接刷卡提现)、招商银行VISA信用卡、随身WIFI(提前在淘宝上预约,到了机场直接提取,租金不到20元每天,两个人都可以用,很方便)、微单(之前的旅行,小树为了减轻包裹重量,一直没有携带摄影设备,这次要认真起来啦,主要也是因为哥哥可以充当摄影师and苦力~嘻嘻)
2、墨镜、隐形眼镜、晴雨伞
3、女生:衣服3套(去日本了再买新的哈哈)、护肤品(少带点,去日本再买)、皮套、内衣内裤
4、男生:衣服2套、内裤
生活用品几乎不用怎么带,那里都有,我们两个人带了两个箱子,但其实只装了半个箱子。

飞机

8月27日     JD415沈阳-大阪14:45-18:45
9月2日       JD440静冈-沈阳 18:30-20:55

日本本州旅游一般有两条线路:东京大阪出;大阪东京出,这次我们的路线是大阪东京

哥哥真是绝了,用飞机上的餐饮锡纸还能做出这么有趣的小玩意儿,哈哈~

语言文字

和去其他国家相比,去日本最大的好处就是走在路上,你会发现很多汉字,连蒙带猜也能知道个大概意思,有人说日本人的英语发音和中国人相差太大,这个确实,但是没有关系,出国就靠比划,哈哈,日本人非常友好,他们会微笑着耐心的讲到直到你明白为止。
日本东京大阪等地到处都是汉字,包括各大机场、旅游中心、大车站、免税店~很多有名的餐馆有专门中文的菜单~特别方便

1. 日本我们来啦

居酒屋、串串店

8.27
听说日本到处都是居酒屋,来日本一定要体会一下~于是我们办理完入住手续赶紧出去找吃的,随意进了一家居酒屋,看到菜单我们就蒙了、、、、、这都是什么鬼、、、、、、满面板只认识一个韩国冷面,和参鸡汤。。。但是好不容易来一次日本,却吃韩国冷面,感觉怪怪的,所以我们决定。。。随便点点吧。。。

日本吃东西是可以绝对放心的,完全不用考虑食物中毒等情况,如果在某家餐厅由于吃东西拉肚子了,那么这家餐厅倒闭了都赔不起。喝水也是,自来水是比矿泉水还要干净的水,可以直接饮用。
总之,在这个国家,摆正好自己善良朴实的心态来对待他人,用信任的心态接受一切。

紧急向发小求助,但还是没有点到心仪的食物,肚子咕咕叫,真没吃饱呀~

走着走了,又看到了一家串串店,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敲好吃!大大弥补了刚刚在居酒屋没有吃饱的感伤~第一次见识到了日本的服务人员真的是不停地点头哈腰服务,一直笑着说话,弄得我们特别不好意思~

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男人的天堂

几乎每个超市都有如下柜台~~~据说,日本女人基本都是家庭主妇,而男人需要出去赚钱养家,而很多日本男人下班如果回家早了,也就是下班就按时回家的话,妻子就会担心,会觉得丈夫按时下班的话就是没有和同事出去喝酒聊天玩之类的,所以会怀疑是不是丈夫工作遇到麻烦啦?人际关系不好呀?工作不顺心啊之类的担心,所以大多数日本男人下班后都不会第一时间回家,而是去居酒屋自己坐着或者是站在这里,一看就是好几个小时~

住宿

ホテルレイクアルスターアルザ泉大津(大阪府泉大津市旭町18-5)

日本的酒店几乎都是小小的,房间小小的,床小小的,厕所小小的,举架矮矮的。。。就好像日本的道路一样,在这里我想说我去过了几个海岛类的国家,包括之前的普吉岛(攻略在前面哟),还有之后的巴厘岛,加上现在的日本,我发现,但凡岛国类城市,它的整体规划都是特别的小,怎么形容呢,就是感觉袖珍,或者说是最大化的土地利用率吧,不知道能不能解释明白,举个例子就是说比如所有岛国的马路都是特别特别窄,双向2车道已经是最宽最大的马路了,而且日本的道路很窄,窄到两辆车并排行驶的时候 后视镜基本都要刮到一起的感觉,在国内开车习惯了之后,到了日本看这种交通特别紧张,说到这里不得不说日本的交通秩序,真的特别好,没看到任何加塞的情况,每一辆车都是特别遵守交通规则的排队,我曾经看到一个场景,一条笔直的马路上,我们直行在直行的车道上,而左转道上的车从交通岗排列到后面,一眼望不到头,我们直行道上特别长,也没有车,但是左转道上没有任何一辆车钻出来再并回去,而且清一色的都打着左转信号灯,一辆没落,特别壮观,路不长,但是我感觉开了好久才到交通岗,真的给我整个人都震撼掉了,这是要有多么良好的行为秩序心理才能做到全民都这么遵守交通规则啊!

日本的酒店特别干净,所有的床上用品都是经过严格消毒的,完全可以放心使用。而且有一个特点就是没有查房这个流程,日本是统一下午一起收拾,这就是一种信任,他收拾房间查房的时候,估计旅行团已经出发去了下一个景点了,真的是用干净和舒适形容不为过,还有前台工作人员,餐饮部吃早餐的人员,都是特别客气,各种给你微笑鞠躬,弄得人都不好意思了,不过也能看出很多服务人员都是爷爷奶奶,看来这也是个老龄化非常严重的国家呀~

2. 大阪、奈良

大阪城公园、东大寺

8.28
从今天起,我对行程感觉几乎是迷糊的,去了好多寺庙,都要分不清楚哪个是哪个了。。。还是自由行好,一切都尽在掌握之中,哈哈~

奈良公园和东大寺是在一起的,可以理解成东大寺是奈良公园的一部分,进东大寺需要门票呦~大阪城公园是以历史名城大阪城为中心建造的公园。大阪城四周有护城河围绕,附近庭园秀丽,亭台楼阁、奇花异卉,充满诗情画意。每年春季樱花、秋季红叶,都令大阪城公园更添艳丽。

如果是夏天去的小伙伴,比如我们这个季节去的,一定要记得,带伞,带防晒~带伞,带防晒~带伞,带防晒~重要的事情继续说三遍,因为真的实在是太热了,岛国和内陆还是不一样的,感觉这里的阳光更足、、、更晒,所以爱美的小伙伴一定不要忘记带哟

今天的天气真好,心情也是美美哒~

丰臣秀吉(1537年3月26日-1598年9月18日),日本战国时代、安土桃山时代的武将及大名,原名木下藤吉郎、羽柴秀吉等,绰号秃鼠,本是一足轻(下级步兵),后因事奉织田信长而崛起,自室町幕府瓦解后再次统一日本,并发动万历朝鲜战争(朝鲜征伐),最高的官位是太政大臣。

东大寺大佛殿,正面宽度57米,深50米,为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筑。大佛殿内,放置着高15米以上的大佛像・卢舍那佛。东大寺院内还有南大门、二月堂、三月堂、正仓院等。南大门有很著名的双体金刚力士像。二月堂能够俯视大佛殿和眺望奈良市区。

奈良公园

好多好多人都慕名而来的地方,奈良公园里好多梅花鹿,可以随意合影,喂饼干,一点儿都不怕人,甚至会追着游客跑~

成群嬉戏于公园里的鹿,因与春日大社流传的白鹿传说有关而受到保护,且被指定为国家的自然保护动物。享受这美丽的大自然最好是在碧绿的若草山和鹿毛色美的4、5月,或是满山红叶的秋天等出游行乐、毕业旅行的季节。但是,在淡季时您可悠闲自在的在此散步。一年四季无论何时,这里都有吸引人的景观。

可爱的警示牌

从进了奈良公园,看到了小鹿们~哥哥就进入了这种模式。。。被我嘲笑一路,哈哈哈

效果是介个样子滴~哈哈哈

今天有表演,受了之前去泰国小费文化的影响,不敢上前合影,观察了好一阵子发现,他们非常友好,和来往的游人免费照相~

所有的垃圾都是要分类处理的,这个文化,赞一个!

竟然有野猪出没,好恐怖~

看它一脸鄙视的眼神,哈哈~

心斋桥

大阪最大的购物区,集中了许多精品屋和专卖店,从早到晚熙熙攘攘,以带有拱廊设施的心斋桥筋商店街为中心发展起来。这里大型百货店、百年老铺、各种小店铺鳞次栉比。

心斋桥比银座便宜,特别适合年轻人,所以想要好好的采购一番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

动漫动漫~

好大的螃蟹腿啊!好吃好吃!

喜欢如龙的小伙伴们,这个画面有木有很熟悉~

章鱼小丸子的起源就是在大阪,原来章鱼小丸子那么大一个,真的每个里面都有章鱼,敲好吃!这些天吃了好多次!

冰淇淋里都是没有任何添加剂的,所以拿到手赶紧吃,很快就会化掉~

住宿

ホテルテトラ大津.京都(滋賀県大津市逢坂1-1-1)

日本有很多这样的果酒,而且都是根据季节限定的,好多女孩子都很喜欢~

3. 京都

清水寺、祇园、景山公园、八坂神社、知恩院

8.29
京都日本拥有悠久历史的城市,于794年起被多次被定为日本的首都--"平安京", 成为日本的政治及文化的中心,"首都"在日本当时称为"京之都",因此"京都"后来成为了此城市的专有名词。所以这里很古典,很能体现日本最传统的文化底蕴。
京都有一家特别的麦当劳,我们路过看到了,麦当劳的装潢不是我们见到的红色黄色,而是灰灰的颜色,在媒体上曾经看到过一篇名为《日本建筑重保护继承,麦当劳面貌不改难进古都》的报道。文中有这样一段话:“日本在建筑上不仅注重以人为本,还讲究保护与继承。世界著名企业麦当劳要在日本京都投资设店,却遭到了拒绝,原因是麦当劳建筑带有红色标志,与京都古城风貌不一致,被认为‘具有破坏性’。后来经过几年反复谈判,才达成妥协方案:把分店外表涂成咖啡色,既不红又不黑,与京都整体青灰色调基本一致。这说明日本欢迎外来投资,但决不以牺牲古城风貌为代价。”我们很是震惊,很是感叹。

清水寺位于京都东部音羽山的山腰,始建于778年,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曾数次被烧毁并重建,后于1994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喝这个水可以祈福~一共是三条水路,分别代表了智慧、健康、财富,而人只能选一个喝,也有告诉人们没有十全十美的意思

好好吃的抹茶冰淇淋~

清水寺前面有一条长长的商业街清水坂,什么好玩的都有~
据说这些漂亮的人偶不能轻易买回家,因为有灵性

这个人在做能够浮在空中的蜻蜓,好厉害~

哥哥一定要和这个鸟合影,不知道为什么~

花见小路就是歌舞伎一条街啦~每家独具日本特色的小房子门口都会挂着今晚表演的歌舞伎名单,不过对于游客来说的我们,白天是几乎看不到歌舞伎的,但是这里每天晚上都热闹非凡。

神户牛肉

介个就是传说中的神户牛肉,神户牛是日本黑色但马牛的一种,因主要出产于兵库县神户市而得名。神户牛有独特的饲养方式,传说中喝牛奶吃海参听音乐做着按摩~~~而神户牛肉则为日本料理中的珍馐,特性表现为口感上的柔韧、肥嫩以及外表所呈现出的大理石纹理。烹调方法多种多样,可做寿喜烧、涮食、铁板烧或刺身。2009年美国媒体选出"世界最高级9种食物"﹐其中神户牛肉与鱼子酱、鹅肝、白松露一同位列其中,排行第六。神户牛肉是世界上最有名气的牛肉。作为日本特产,神户牛肉常常出现在招待国宾的宴会上。那种香而不腻、入口即化的感觉,让人不忍停箸。它曾被日本天皇禁食,亦曾卖出过"天价",也是日本料理菜谱顶级食材。日本一方面是高档牛肉的产地,同时和美欧一样也是疯牛病的疫区。为了保护我国民众的健康安全,从2001年开始我国全面禁止进口包括神户牛肉在内的日本牛肉。而且神户牛肉由于产量太低难以出口。
所以想吃到如此美味特别的牛肉,只能去日本呦~哥哥觉得特别好吃,回到家了还赞口不绝,不过说实话,小树觉得吃起来很油腻,可能是做法的缘故吧~

西阵织和服会馆

了解传统和服制造工艺并观赏和服时装表演西阵织为日本国宝级的传统工艺品,在织品界享誉盛名地位崇高,以多品种少量生产方式为其特色,虽稀有但年出产值确达七百亿日币,可见其珍稀之处。馆内还展示仅存少数的织机台由织匠师傅以手工操作,一针一线的制织各式织品。
日本的和服非常有名,好多女生到日本玩,尤其是到了京都,就会选择买个和服或者浴袍拍拍照片,小树没有提前做好准备啊,只能看这别人美美哒~
西阵织和服会馆有和服表演,是真正的和服不是浴袍呦~和服和浴袍的区别还是很大滴~

买了两双筷子,真的超好用~特别适合男女的不同手型

美丽的和服表演,第一次看到穿着和服的模特~哈哈 走起路来很有地域风情~年轻的一般都穿艳丽的和服,年长的会穿素色的~

好多游客买了和服在门口拍照~

因为是跟团,所以路上都是在走高速,时常到服务区休息~日本的服务区很漂亮~卖什么的都有~

非常厉害的垃圾分类!

住宿

グランドホテル浜松(静岡県浜松市中区東伊場1-3-1)

今天住的酒店算是很高大上的啦~只是房间还是小小的,哈哈

台风台风!30号我们正好要去东京~好忐忑不知道会不会受到影响

4. 富士山

平和公园、舍利白塔

8.30
不知道为什么要有这个景点安排,好水啊!完全是在耽误时间,唉,谁叫我们不得不跟团呢,貌似每个团都要来这个景点,看看狮子,听导游讲一讲日本人是多么的爱好和平
平和公园是为了表达日本人对战争的控诉、祈求世界和平的愿望。庭园范围敞大,占地万坪,典型的日式庭园建筑。平和公园内的舍利白塔,下面放有金色的佛像,内部供奉有释迦牟尼的舍利子,因此又被称为“释迦牟尼之塔”。

富士山五合目

富士山由山脚至山顶按高度共分为十合,半山腰便称为富士五合目。富士山五合目高逾2300米,乘车而上,游客轻轻松松就可得到登富士山的珍贵体验,沿途赤松、铁杉等森林景色。抵达五合目,站在象征日本富士山居高临下,富士五湖、八岳、南阿尔卑斯的美景秋色像您而展现,此情此景毕生难忘。

只可惜季节不对,如果是冬天,山上都有了积雪,一定非常美丽!

山上好冷啊~但是空气超级清新

富士山由山脚到山顶分为十合,由山脚下出发到半山腰称为五合目,由五合目再往上攀登,便是六合目、七合目,直至山顶的十合目。
富士山五合目相当于一个位于半山腰的休闲平台,有一个很大的停车场,有一个很大的餐厅,有多个旅游纪念品的小店,还有一个邮局。

登山小提示:
富士登山夏季:7月初至8月底自由攀登
富士登山冬季:五合目以上封山(9月初至次年6月底)

山下有个湖,湖的周围都是酒店,我们今晚就住在那里~

山上的天气变化莫测,富士山时隐时现,拍照片必须抓住时机~

忍野八海

所谓「忍野八海」,其实是富士山的雪水流经地层过虑而成的八个清泉。忍野八海以其优美的自然环境闻名,池水波光潾潾,与美丽的富士山合为一体,美不胜收,吸引无数摄影家不远千里前来取景。忍野八海为国家指定的天然纪念物。

介个山泉可以直接喝呦,说是富士山的圣水,幸好我们之前留了一个瓶子~

忍野八海最深八米,清澈透明,池底不乏有很多的手机呀,哈哈,照照片一定要注意手机安全~

这里的水果特别好吃,全无添加,真正的水果味道,价格也都比较贵,很多都是按个数卖的,三个桃子五十元左右,小树真心没舍得买呀~

力水,据说这是一种神奇的饮料~

住宿

森と湖の宿 湖翠苑(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浅川1081-1)

酒店旁边的树丛里有猴子,好贴近大自然呀~

今晚我们住在富士山脚下湖边的温泉酒店,听同行的小伙伴说,这个团性价比最高的就是这个了~很有特色的榻榻米~只是因为在湖边有些潮~

5. 东京

皇居外苑、二重桥

8.31
皇居是天皇及其家人的住所。整个皇居区域林木葱葱,满目苍翠,实在堪称为都市绿洲。二重桥是游客的必到之地。二重桥下的护城河,水平如镜,宫宇苍垂柳倒映其中,显得格外优美,被公认为皇居最美之地。
在皇居外苑的草地上,有很多铺着蓝色毯子的人在树下休息,他们都是在金融危机的时候破产的大老板们,因为脸面问题,他们就每天待在这里接受着政府的救济,也成为了一道风景。

日本的房子都是竖条竖条的,好可爱

寿喜锅

寿喜锅的蘸料竟然是生鸡蛋,好不习惯

边吃饭还可以边看表演,好开森~

银座

世界三大繁华街之一的银座大街是东京最繁华的商业区,现代日本的代表坐标。大道两旁的百货公司和世界名品店鳞次栉比。看银座就能看出日本的建筑文化,日本是卖地,买了地,只能向上盖,几乎都是长条形一块一块的房子,好可爱~

综合免税店

日本人气产品免税专门店, 客人可自由选购各种日本国民之健康流行食品及各种日本手信。这里提供日本高质量的药品、珍珠、化妆品、电器品、日本传统艺品,种类繁多,自用赠礼两相宜。
真是剁手啊,听了导游的话,在这里买了没几个东西,一万多块钱,给大家列一下大概价钱,但是买完回到家里,小树真有种冲动被坑的赶脚,可是话又说回来,真的好用就可以:
水素水杯1个 3000元
防辐射贴11个 1200元
纳米吸附豆4个 2500元
酵素4盒 10000元
某品牌面膜1盒 1000

浅草雷门观音寺

创建于公元628年,是日本观音寺总堂,东京的观光客一定会参观浅草寺,不到浅草寺就像白来东京。瞧瞧漆着『雷门』字样的大红灯笼,就是寺庙的大招牌,来到此地,您将会感受到日本人虔诚的民间信仰。
浅草寺有个最大的灯笼,据说是当初松下集团的老板松下先生事业爱情均不太好,到浅草寺来祈福,后来一切都顺风顺水了,所以他在事业有成后就送了浅草寺这么大的一个灯笼~

日本参观了这么多神社,寺庙,哥哥和我都是走马观花的看一看,但亲爱的发小听说我们要来浅草寺,告诉我们可以抽个签,特别准,闲来无事,哥哥和我还真的一人抽了一个,请看下图,哈哈~好吉利!

偶遇好多中学生,长得都差不多嘛,看我举起相机,都很热情的摆pose,哈哈

仲见世商店街

由雷门通向宝藏门及正殿的一条300m长的参道。道路两侧是一排排自江户时代延续下来的大小店铺共有88间,出售日本最具特色的旅游纪念品、民间工艺品、和服以及日本人喜食的小吃等。

天空树,名字都那么日系~

此次旅行的重点

越来越近啦,近啦~~~

最重要的日子来啦~ 终于等来了发小~哈哈 晚上一起吃了面,一起玩耍,明天是发小的生日,好开森~

被发小带得~我也走日系风了有木有~ 日本的女孩子一个个都是红扑扑的小脸蛋,特别可爱~卡哇伊

住宿

パラディスイン相模原(神奈川県相模原市南区麻溝台1-2-8)
这是唯一的一次晚上住的标间是一张双人床一张单人床,真是特意为我们准备的呀,哈哈~

6. 东京

江之岛

9.1
在发小的安排下,今天我们要出发去江之岛~终于接了地气,体验了日本的公交,地铁,无人列车,磁悬浮列车等等交通工具,今天才感觉到真的是来到了日本玩耍~

铁路
距离最近的车站 小田急江之岛线片濑江之岛车站(徒步5分)
其他可以利用的车站 江之岛电铁江之岛车站(徒步12分)
湘南单轨江之岛线湘南江之岛车站(徒步15分)
乘坐JR
东京站-镰仓-江之岛
横须贺线/约55分钟
江之电/约25分钟。
乘坐小田急线
小田急线:新宿-片濑江之岛
小田急"浪漫"特快/约65分钟
折叠巴士路线
目前有江之岛大桥连结江之岛与湘南海岸。
京滨急行巴士(大船站〔経由旧京急自动车道〕・镰仓站出发)
江之电巴士藤泽(大船站〔経由长岛・手广・腰越〕・从藤泽站出发)

这个画面,可能会令我终生难忘,我们按照谷歌的路线上了公交车,可是车子刚启动,发小就发现我们貌似坐反了…但是不太确定,决定问问司机,就是这个卡哇伊司机,到了下一站,发小刚想跟他搭话,就看到司机师傅打开车门,在地上整理着什么,这时我们才发现站台上正有一个坐着轮椅的人,他在等待,只见司机师傅一步一步的搭好斜坡,下车把残疾人退上车,在轮椅专用区域仔仔细细的系好每一个安全带。期间发小试图和司机说话,司机回复说:你等一下,我先把他弄好。我们就在旁边看着,等待着,足足有五分多钟,直到司机师傅确定残疾人安全,才问我什么事情,我们确实坐反了…

空中列车!悬在空中的,好高

无人驾驶的列车

非常有名气的日本小学生的黄书包

每个车站都有这样的仪器,给需要的人~

到啦,远处就是江之岛~

江之岛上的景点很多,因为时间紧张,只能直奔悬崖餐厅~

千里迢迢就是为了来到这个悬崖餐厅,一路奔波汗流浃背的,到了之后真是心旷神怡,好美~

鹰在眼前飞来飞去

介是我们的集合地点~好大的一只高达,时光匆匆,见面总是那么短暂,又要说再见了我的发小~

远观迪士尼乐园~

晚上在宾馆附近吃了好吃的,全都吃光啦~

住宿

ホテルビスタ清水(静岡県静岡市清水区真砂町1-23)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今天我们到周围的药妆店扫荡了一圈,哥哥买了好多药品,小树买了好多护肤品,哈哈。

7.再见日本

御殿场奥特莱斯

9.2
真的是最后一天啦,很多的不舍~异国他乡的文化总是那么不同,今天我们先到箱根地区最大的名牌折扣店,其实就是奥特莱斯~

好好吃的日式料理!喜欢吃生的的我难以抗拒~

敲好吃的白色恋人,所有游客必买的东西,但是真的好吃,听发小说,她去参观过白色恋人的加工厂,每一块饼干的制作都非常精细,只要有一点点颜色的差异或者边缘的缺失就会被淘汰。

7天的日本之旅就这样结束了,当初去台湾的时候,我就想过,以后一定要再来,这次来到日本,同样的想法,以后还会再来,日本百姓和我们一样,非常普通,只要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就心满意足,和我们不同的是,他们头脑甚是简单,一根筋走到头的那种,卡哇伊~之前还非常担心发小一个人在日本的安全问题,此次一行,这种担心减少了许多~
如果可以,我非常希望能够对东北三省开放政策,让我们可以自由选择路线~
蜜月的第一站到此结束啦,回家收拾收拾,后天,哈哈,巴厘岛走起~

好丰富的游记😘

2016-10-21 20:15

2016-10-21 20:30

2016-10-21 20:58

赞一个

2016-10-21 21:08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10-21 21:08:07 的回复:

回复致zhi1201:哈哈谢谢~

2016-10-21 21:10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10-21 20:58:42 的回复:

回复繁星:谢谢支持~

2016-10-21 21:10

引用 意念 发表于 2016-10-21 20:30:47 的回复:

回复意念:谢谢哈~~

精彩的蜜月第一站

2016-10-21 22:11

很详细啊,不错不错

2016-10-21 22:29

引用 树林中慢跑 发表于 2016-10-21 22:11:16 的回复:

精彩的蜜月第一站

回复树林中慢跑:哈哈谢谢~还有第二站在整理中~

2016-10-21 22:35

引用 因为爱心情才美莉 发表于 2016-10-21 22:29:35 的回复:

很详细啊,不错不错

回复因为爱心情才美莉:哈哈谢谢~~

2016-10-21 22:36

2016-10-21 22:45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10-21 22:45:52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

2016-10-21 22:47

照片很不错,给你点赞,欢迎粉互相交流哦,这是我的柬埔寨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

2016-10-21 23:01

很不错

2016-10-22 00:42

2016-10-22 07:09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10-21 23:01:55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好的,谢谢哈~

2016-10-22 08:15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0-22 00:42:59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支持~~

2016-10-22 08:15

引用 憨熊芯芯 发表于 2016-10-22 07:09:11 的回复:

回复憨熊芯芯:😘😘

2016-10-22 08:16

2016-10-22 08:22

2016-10-22 08:29

2016-10-22 08:32

漂亮

2016-10-22 08:33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10-22 08:33:30 的回复:

漂亮

回复快乐旅途:😚😚谢谢~

2016-10-22 10:08

引用 王小小 发表于 2016-10-22 08:32:10 的回复:

回复王小小:哈哈,😁

2016-10-22 10:08

赞赞

2016-10-22 13:42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10-22 13:42:18 的回复:

赞赞

回复潮州寻茶记:谢谢支持~

2016-10-22 14:22

真美!

2016-10-22 14:33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10-22 14:33:47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

2016-10-22 14:37

因为我自己是做旅游的,然后日本我也自由行了2次, 所以你这游记我觉得能在跟团的情况下 写的这么好真是很用心~不过东三省的确坑,个签超级严格~ 希望下次赚够了钱 能出个自由行的游记~

2016-10-22 15:08

引用 RexCs丶 发表于 2016-10-22 15:08:26 的回复:

回复RexCs丶:哈哈谢谢~我也期待~~~

2016-10-22 20:42

2016-10-22 21:39

引用 竹雨 发表于 2016-10-22 21:39:25 的回复:

回复竹雨:谢谢~~~哈

2016-10-22 22:16

走出了第一步,下次等你的自由行了!

2016-10-22 22:56

引用 钻石钻戒阿哥 发表于 2016-10-22 22:56:54 的回复:

回复钻石钻戒阿哥:哈哈谢谢~我先年薪挣够十万的😂

2016-10-23 09:07

以后条件放宽了也许就不用了吧

2016-10-23 15:39

引用 钻石钻戒阿哥 发表于 2016-10-23 15:39:48 的回复:

回复钻石钻戒阿哥:也许吧~~

2016-10-23 19:25

看着真好吃啊

2016-10-24 17:06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6-10-24 17:06:06 的回复:

回复ZYM:折合成人民币700多呢,哈哈

2016-10-24 17:31

民间艺术家

2016-10-24 20:03

引用 鹿尤 发表于 2016-10-24 20:03: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