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寒假福鼎浙江行

黛西梅子 LV.2
2016-10-21 19:41 34/2

福鼎游记
猴年初一,一家人六点起床,完全没计划地就向着朝阳前进。沿路经过温州,像是我的第二个故乡般的怀念,十天以后又要被拥入它的怀抱。翠郊古宅让我们好找,盘山公路我家的大铁牛孤零零地向前驶...没有一个人心里有谱
人头济济处必然是了,抵达吴宅时已近下午一点。候着导游为我等讲解个中来头
晚饭竟然在大排档解决(黑猪肉饺,烤鱼...),饭后爸妈被我一路埋怨。其实是自己太容易说服了,我本该坚持自己立场,坚决不进那家店。
晚上留宿于东方红大酒店

5A景区的🚽没水 拉得💩中💩 方为人上人 ew好想吐……
坐上大巴 又是云雾缭绕 再现黄山一幕
怎么总是挑我爬山的时候下雨 今天跟老美的预约也只能取消了 好歹云出日开 行进了一上午 下午觉得去买点土特产 白茶➕槟榔芋
四点不到 启程去衢州龙游 遇牌友从三清山 第二日协同去龙游石窟 诸葛八卦村 地下长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