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4-2016.6.11一家五口走过新加坡巴厘岛

布布 LV.4
2016-10-21 19:52 208/3

去哪儿玩

因为父母没出过国,所以一直想着带他们出去看看,孩子又只有四岁多,跟旅行团太辛苦,就计划着东南亚自由行,第一直觉就是新加坡,这个国家法律很严,国民素质高,出行便捷,第一次出行感觉总不会太差吧(后面证实确实没选错)。既然坐五个多小时飞机,新加坡又不大,就计划再去一个附近国家,最后选择了印尼的巴厘岛(让父母感受下海岛也是不错的)。

因为有老有小,所以对这次出行还是有点压力的,就按照我的行程开始说起吧:2016.6.4 14:45 东航上海新加坡,订票我是选的东航app,不含税价1260/人,其实飞新加坡航班很多,不一定就是越早定越便宜。偏巧当天因为天气原因,竟然延误七小时,就不多说了,全家奔溃!

2016.6.5凌晨3点到达酒店,接机是选的黄包车,美女一直等我们很感动!酒店是胡姬酒店(agoda订最便宜),内部条件略微简陋,胜在地理位置好!周围有熟食店,后面有超市、水果店的,离牛车水很近,可以一路走过去。连通房很适合一家子。稍微睡了一会儿就起来了,因为在黄包车上订了市区一日游。其实新加坡市区景点真的不怎样,来了总得感受一下下!

走马观花一天,吃了肉骨茶'(包车司机带我们去的一家老店,挺好吃),海南鸡饭等美食,速速回酒店休息,闷热的天气带着娃出去不容易啊😭

2016.6.6上午在酒店后面吃完早饭,约了黄包车师傅送我们去圣淘沙,还是要感叹胡姬酒店服务真的很棒,尤其是jimmy,很友好很热心!就是忘记拍照片了😳。凭酒店预定单可以省去上岛费。圣淘沙酒店都很贵,综合很多攻略,最后在asiatravel上订的瑞享酒店,房间免费升级,有游泳池,对面有个鱼尾狮公园和去环球影城的小火车。差点忘了,门口还养了孔雀

一天玩下环球影城,SEA,水上乐园那是相当累啊,门票一定在淘宝家买好,便宜多了去~多多这天最开心了😄岛上吃的很多,影城门口有个美食街,价格亲民品种多,晚饭我们就去了广受好评的海鲜共和国(影城后面过桥就到,记得提前订位哦),辣螃蟹,鹿肉,麦片虾真的很好吃,值!到现在我老公还在回味那个椰汁呢

2016.6.7早上爸妈起来乘火车去看了下岛上的海滩,不推荐😊。新加坡不愧是旅游城市,城市干净绿化好,人民热情素质高,跟澳门很像,就是热了点,消费高了点。老爸说跟澳门很像,没有出国的感觉😂
十点约了黄包车师傅接我们去机场,本想好好逛逛樟宜机场,但心急的父母让我们提前四小时就入关了,都没逛到。之前在樟宜官网上订了化妆品,正好去取,价格比日上高,大家伙还是在日上买吧,回头拿多方便。

巴厘岛的机票是在亚航订的,不贵哈,晚上七点我们抵达巴厘岛,之前很多小伙伴都说巴厘岛海关很黑,索要消费,不过我们五个人都没遇到,可能入境队伍很长,盖章的中年人很显摆他的中文,很溜跟我说来旅游啊~巴厘岛第一印象很好✌🏻
后面的接送机包车spa都是在phoebe代理订的,刚下飞机看到的巴厘岛很破旧哈
酒店是在携程订的ayodya,在努沙杜瓦,风景很好,有个小阳台。酒店有私人沙滩,两个泳池。

因为有老人孩子,就没有出海去蓝梦岛。2016.6.8这一天没安排,好好休息,ayodya的早餐很丰盛,前台之前说5岁的小孩早餐要收费,但后来给我结账的时候也没收。呵呵⋯⋯酒店大门往右走对面有条街,有超市饭店,价格便宜。下午四点包车去金巴兰bbq,有小伙伴说是个大坑,不过去了感觉挺好的,日落很美,海鲜烧烤也没有很贵

2016.6.9 吃过早饭一天包车,海神庙,乌布,圣猴公园,梯田,小路颠的儿子想吐。风景确实很美⋯⋯

2016.6.10早上没安排活动,中午退房先去了水之恋做spa,选的热石套餐,老妈说力道不够还没洗浴中心搓背的来的舒服😂。他家提供接送服务,做好spa就把我们送到库塔的alaya,凌晨两点的飞机,就在库塔订了alaya休息一会儿。在努沙杜瓦没怎么看到中国人,到库塔一看全是国人,好开心!直接可以中文交流,看到肯德基必胜客都激动的快哭了⋯⋯库塔真是很适合度蜜月,吹吹海风~看看日落很美好

2016.6.11凌晨1:50东航直飞上海,在外面时间有点长,回家都迫不及待,再见bali~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24 17:2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