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感恩相伴相随的大理行----洱海篇

平儿 (贵阳) LV.10
2016-10-21 20:44 74/3

大理旅行回来后,大家都会问我一个问题:在大理,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我会不假思索地回答:是学会了信任和懂得了珍惜大理,洱海上的天高云淡,稻田边的一望无垠,让你全身心地放下,放松,。。每个人都是那么地善良、美丽、亲和、热情,自然地会很容易地学会信任并结识他们,哪怕是仅仅萍水相逢,仅仅一面之缘。。在那短暂的擦肩而过或朝夕相处后,我们都信任了彼此,并珍惜了彼此,我想说,云南的所有的小伙伴们,谢谢你们,带着你们对我的信任与关怀,我会延续着这份缘,一直快乐地旅行着我的人生,并去信任,珍惜着更多的伙伴们

洱海是大理人民心中美丽而神圣的"海",是我们游人心中那郁郁苍山脚下的蔚蓝湖泊。。。环海骑行,看远处茫茫的苍山,闻着遍野的油菜花香,不知不觉中度过悠闲而宽阔的一天。。。

这自由翱翔的海鸥像极了在洱海边放空的自己。。。

幽静而碧绿的水草也是洱海风景中的重要一员哦。。。

这是我清晨跑步的环海小路。。。

在这个美丽的海边客栈,度过了我美丽的假期与悠闲的岁月,读懂了岛上书店这本温馨的小说

这水,这云。。。此刻无需语言的旁白。。。

秋天是海舌岛最美的季节,抬头望见的是蔚蓝的天空,低头是湛蓝洱海,秋风迎面吹来,耳边是大海的情话。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10-24 16:32

引用 sneeder 发表于 2016-10-24 16:32:01 的回复:

回复sneeder:去吧,这是我去了之后还想再去一次的地方☺

2016-10-24 20:50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