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中的韩国

游玩篇(首尔)

美食篇

化妆品篇

三星旗下的爱宝乐园,一个非常美,非常值得一去的室外公园,最值得挑战的就是有着三项“第一”的木质过山车,亚洲第一高度,亚洲第一速度,亚洲第一搭乘时间。我和我闺蜜体验了一会这与众不同的超级心跳的感觉,最恐怖的是77°的下坡,体验到了强烈的失重感和起伏感,胆子大的人真的可以试试。爱宝乐园的另一个特色就是那里独特的夜景(两三张图)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的感觉,由各种灯组成的灯海非常漂亮,非常值得一去甚至再去的地方。

清溪川,景福宫,东大门,非常能体现韩国文化的地方,透露出韩国人民希望朝鲜半岛和平,能和家人团聚的心情,景福宫作为朝鲜王朝最后一个王朝的居住地,透露着悠久的历史气息,景福宫的门口有租韩服的地方哦,有机会的话一定要穿韩服试试哦,带有浓浓的韩风,很漂亮。接下来是购物天堂东大门,这里的衣服非常漂亮,而且非常时尚,满满的韩风向你袭来。

建议大家一定要多了解一下韩妆,这样才能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且旅行箱一定要足够大,免税店的化妆品一定要放到旅行箱里托运才可以带回家,不可以放在背包里上飞机,不然可能会被海关扣下的。如果能买到本土品牌的化妆品的话建议大家要试一下,就是那种不对外出口的牌子,可能有点略贵,但是效果不会让你失望的,但是想回购的话就非常麻烦了。建议大家要多去几家免税店,可能一家店有的化妆品没货了,下一家可能才有货,在乐天百货断货缺货是经常的。如果看到自己想买的一定要买,韩国的东西都是

韩国的美食真的非常好吃,少油清淡,汤是最好喝的,各种汤都很好喝,特别入味,最重要的是少油,不会发胖。跑男拍摄地广臧市场一定要去的,里面聚集了非常非常多的韩国美食,也不用怕语言障碍,每家店几乎都会有说中文的,不需要担心沟通问题的,实在不行比划也是可以的。还有烤肉,部队火锅,石锅拌饭,参鸡汤,炸鸡配啤酒,济州岛的海鲜,韩国的饺子,一定要尝尝,正宗的是最好吃的,错过的话一定会后悔的

伴随着清新的海风和温暖的阳光醒来,上午的城山日出峰,海风阵阵袭来,站在山顶上面对着一望无际的太平洋,简直美的无话可说,下午的泰迪熊博物馆,所有泰迪熊都是人工一针一线缝出来的,摆成各种形状,各种情景,可爱至极。晚上,就是这次旅行的重头戏,有着韩国最值得看的一场演出之称的“HERO涂鸦秀”,听着导游对这个演出赞不绝口,我的内心充满期待,晚上七点半,演出开始了,Tiger Team的偶吧们登场了,先是用搞笑的肢体语言炒热了全场的气氛,然后伴随着富有节奏感的音乐跟帅气的舞蹈,展现着他们无与伦比的绘画技巧,一块画板和一些颜料,这些普普通通的东西在偶吧们的手里变成了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我觉得难度最大的还是在水里画的那个,液体非常不好控制,在偶吧们的手里变得一点都不困难,非常赞。诙谐幽默的表演和高超的绘画技术,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多小时的视觉盛宴,最重要的是跨越了语言的障碍,用肢体语言进行沟通,无论从创意上还是技艺上,都是值得一看甚至回头再看的演出。最后,感谢HERO涂鸦秀所有团队成员,现场秩序很好,工作人员得服务也非常到位,也感谢我们的偶吧们,为我们带来这么棒的演出,谢谢你们。我们团的朋友很荣幸的有机会上台跟几位欧巴互动,真的是非常羡慕,他还拿到了偶吧们亲笔签名的体恤,因为时间原因没能跟偶吧们合影,下次有机会一定还看一次涂鸦秀。

总结篇

这次韩国之旅不仅仅是一次旅行,让我更好的了解韩国文化,体会到了各国文化的求同存异的地方,最重要的是,今年冬天,准备韩国自由行,再看一次涂鸦秀,体验一次穿韩服,把上次没有吃到的东西都吃到,弥补一下上次的遗憾。最最重要的是,出门在外一定要带药,韩国的食物非常清淡,可能会受不了,我去了六天,水土不服反应一天比一天大,到最后肠胃不舒服,回国之后半个多月才好,这方面的问题一定要非常注意。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10-22 18:18

2016-10-22 19:06

引用 プリンリン🍮 的图片:

2016-10-22 21:36

2016-10-22 22:16

2016-10-22 22:42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24 13:54

引用 六月兰花草 发表于 2016-10-22 18:18:03 的回复: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回复六月兰花草:抱歉哦,我才看到,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2016-11-13 18:10

引用 xiaoyi 发表于 2016-10-24 13:54:50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