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山行—初次自驾远行

华丽转身 LV.1
2016-10-21 21:32 84/4

三天的自驾蒙山行到此结束了。蒙山、竹泉村的宣传片也告一段落。由于第一次远驾出行,无胆上高速走的省道加国道耗时较多,蒙山下住宿一晚,第二天一早上山(乘观光车),午时下山后,直奔竹泉村。在竹泉村留宿,游玩至第三天上午十点。本来打算再去红石寨,小雨来的不是时候,怕被雨留住,打道回府。说实在的,蒙山真的没有看点,也就吃点松蘑炖鸡,真的是好吃,味道棒棒哒!本人从不食鸡,忍不住美味诱惑,包揽了松蘑!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24 19:36

这是我发在朋友圈里的,随手转载到这里了。所以介绍的不详细,日后一定加以改进。

2016-10-24 20:03

因为喜爱<我为亲人熬鸡汤>去了蒙山。在蒙山民俗酒家住了一晚,晚餐也是在这里解决的。松蘑炖鸡非常好吃,尤其是那松蘑菇(我不吃鸡)。说实在的蒙山的景很让人失望,没有什么看点,山上有座这几年建的雨王庙庙前面还整了三个空墓说是哪几个和尚的。再往上一点有个翠云观,翠云观是原有的,院子里有颗千年何首乌,其他也没有什么了,蒙山就是一座石头山。从蒙山下来,直奔沂南的竹泉村去了。途经205国道然后243省道,不巧的是243省道正在施工。所以我们绕过省道往县城的方向,发现了一条新开的道路。这条路直达竹泉村。因为不认路,用的导航。导航上还没有这条路,让我们调头,这时就不听导航了。走了一段后,导航说是行驶在无名路上,指挥着我们左拐右拐的到也挺靠谱。竹泉村,是个接近原始的村落,稍加整修非常美的一个景点。前几天去了台儿庄古城,总感觉那是赝品。虽然建的有江南古城小镇的模样,可它是仿古的。竹泉村,自然,古朴,亲切,世外桃源。犹如它的名字一样,有翠绿的竹子,有甘甜的泉水,更有古朴的石头茅草屋,真的很美。竹泉村门票98元如果不玩水上拓展项目半天就能游玩过来,水上拓展项目再就是滑草娱乐等等,在哪里都能玩,路途远的就没有必要把时间,耽搁在这些娱乐项目里了。

2016-10-24 20:46

为远道的朋友补充一下,住宿可以选择在竹泉村内。标间320元,免门票,含早餐,这是平常价。周末,360元。院内就餐比院外就餐要好些。拿着房卡可以自由进出景点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