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路上、奔跑海陵岛

婫诗 LV.9
2016-10-21 21:33 810/0

盛夏热浪畅醉海陵岛

7月热浪冲天,大都市生活虽多姿多彩,忙碌工作后仍期待每一份周末时光,想短离2天,去与海的亲近接触!脑海仍飘着3月大理洱海的美框,憧憬着广西的山青水秀,原来在自己土生土长的广东也有这样一块可以奔跑游洒的地方……她叫"海陵岛"

阳光之旅启航

车子一路向西南,山青水云,风车悠转,夏风就在脸庞,阳光之旅启航!

阳光热情奔放,每寸土地都沐浴在她的怀抱,散发盛夏的味道!

阳光之旅进行时

我们避开熙攘的大角湾集市中心,来到黄金海岸……躺在软细的白沙上,装着对着那遥远的蓝发呆……不远处的高空飘落了降落伞,是否曾带去许多人的远方与梦。

大棉袄,只要能与海为友,这便是快乐儿园;对于我,即使一颗细小的沙粒也能变成心中的诗画,一切阳光、沙滩都是大自然赠予的礼物!

眼前飞梭艇掠过,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随之跳跃,装逼的我何尝不是也象个大小孩笨笨傻乐着跳

携着爸爸的手去找大海!

海的另一边是绿野花踪,我静静地来采画、悄悄地留下倩影

如果能让自己的心如少女般绽放,是一件幸福瞬间的事!

一直梦想能在大理有一座院子,布满斑驳彩斓的绿植红花;如果夏天,在晚上可以在海边听涛声入梦,也是一件美妙的事!

秋末,抓住海的尾巴

10月初,因为怀念,我们又来了。惊喜这里依旧,人稀少,孩子们与沙嬉戏,我们抓拍每一瞬间!

这画面实在……太美!

沙滩上的斑马

小蜜蜂,为何皱起小眉头,才9月多月大,难道已对沙有另一番感想?

我是蜜蜂妈咪,在海边飞会儿吧

难得一张合照😶

喜欢粑粑为我们抓拍的每一刻每一秒,都是那么奔放自由开心!

好象头顶有飞机划过一道白痕

越来越喜欢帽子,可以在強烈紫外线下任性地海滩嬉水和拍”日历照”

故意傻笑😋🙅

成功装逼

又扮个斯文Look👧

阳光之行回程前(待续)

第二天上午要离开阳江了,决定去当地吃顿泥土鸡饱饱肚子。一下车,抓拍了一下老公,觉得这侧面可以有当年的帅。辛苦了,老公,又是司机又是摄影师又是粑粑

这一餐可以,性价比高

两姐妹合个照吧!长大了记得这张是谁拍的就行

小棉袄,雨中作乐

经过的一草一木一花一叶,全部装进我的相机里,准备带回广州!可惜没时间去红树林湿地公园,留着下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