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感恩相伴相随的大理行----喜洲篇

平儿 (贵阳) LV.10
2016-10-21 21:51 140/1

喜洲,生活是这样一种状态——惬意地走在小镇上,遇见每一个萍水相逢的陌生人,轻松微笑着,温和亲切地道一声:你好呀:)然后擦肩而过,继续着美好地前行。。。一杯柠檬茶,一碟华夫饼,一本村上春树,在这充满鸟语花香的小书屋,开始我的美好一天:)我爱生活中的每一个人,每一场经历。。

充满田园情趣的花园精品客栈哦,老板是四川美院的设计师,在废弃的白族民居的基础上进行了完美的修葺,入住其间,感受的是民族文化与历史的融合之美。。。

坐在这里,喝杯茶,品品悠闲的人生。。。

头一次见到双彩虹,果然雨后的风景是最美的

优秀的扎染文化造就了灿烂的布艺和美好的心情,感受白族人民传统技艺的同时,也领悟了民族文化的精髓,还知道了板蓝根在扎染中的重要作用。。。

白族民居经典的照壁哦,美吧

裙子是参观扎染艺术的战利品哦

大理,人生的第一次昙花一现的惊鸿一瞥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