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青岩黄果树四天游

• 出发时间/2016-10-03

(第一篇游记)9月中突然想去黄果树,带80多的外婆看看瀑布,就立马定了国庆出发的🚄,也算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ᵕ༚ᵕ꒱˖♡

关于行程✍🏻

ଯ夜宿黄果树ഒ
DAY ʚ4ɞ·     ଯ安顺贵阳
                    ଯ贵阳广州

关于花费💰(人均费用)

广州→贵阳

三点多到底贵阳北站,先打车到酒店,住在甲秀楼旁边那个省气象局里面的黔云培训中心,地理位置有点不好发现,但环境还可以,房间刚好对着甲秀楼。

酒店→黔灵山公园

去的比较晚,快五点才到公园,就随便逛了一下,没去山顶,也没看到🐒,有点可惜的感觉

酸汤鱼

逛到七点多,饿坏宝宝啦,赶紧去试试这边的酸汤鱼,味道不错,酸酸的爱吃这种味道,还有那个蒜香鸡,味道不错,就是份量少了点。

甲秀楼附近夜景

吃饱饱,当然是去逛逛消消食,看看贵阳夜景,网上看的与事实差距还是有点大,满心期待的甲秀楼夜景,结果很多灯都没有开,没有期待的场景  ू(ʚ̴̶̷́ .̠ ʚ̴̶̷̥̀ ू)

早早起来先去试试羊肉粉,昨天打车来酒店就看到一家感觉不错的,凉凉的天气吃上一碗羊肉粉暖呼呼的,味道很好♡(.◜ω◝.)♡

羊肉粉

贵阳→青岩古镇

吃饱饱就去坐🚌去古镇啦,路程有点远,一个半小时,排队的人挺多,等了三台车才上去。坐的其他公交的支援车,直达古镇,我们买的事十元的通票,古镇挺大的,一天都走不完,不过我们拍照的时间比较久

先来一碗玫瑰粉,味道不错,一人还买了一罐玫瑰酱,芝麻糖也是挺不错滴,买了点路上吃。

背街

卤猪手

逛累了赶紧去尝尝古镇著名的卤猪手,味道真的非常赞,不油腻,很好吃,外婆都吃了几个,四斤多的猪手加上三四个小菜,吃的饱饱哒٩(๑ơలơ)۶♡

城墙

吃饱饱就去爬城墙去啦,大大滴太阳晒得宝宝眼睛都睁不开啦。(=xェx=)

回程实在太多人就拼车回贵阳,早上的羊肉粉太美味,晚上继续羊肉粉,这次大家都点的羊肉面,吃完就早早回去歇息去了。

贵阳→黄果树

如果是当天来回住贵阳,包车比较划算800七座车,不过我们定了黄果树迎宾馆那个度假村,就坐🚄过去安顺。然后打车到黄果树,售票厅后面的小铺都是可以寄存行李的,不过晚上六点半就关门。黄果树门票180+观光车50+大瀑布的自动扶梯50,扶梯真的超级不划算,不过当时我们赶时间,没办法。

陡坡塘

天星桥

大瀑布

到最后一个瀑布已经五点了,早上下午,现在开始有点太阳,一到瀑布前,居然看到🌈了,真的觉得好幸运*ଯ( ॢᵕ꒶̮ᵕ)ॢഒ*♡

黄果树迎宾馆

吃完晚饭走过去酒店🏨真心觉得有点远,拖着行李走差不多两公里,进到度假村感觉好高档的感觉,都是别墅群,洗了澡就和表弟出去逛逛,听听歌喝点小酒。

早上起来先在酒店吃个早餐,还挺丰盛的,味道也不错,吃完去逛了下整个度假村就准备回程。

安顺→贵阳→广州

回程。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24 19:25

引用 fengwanfei 发表于 2016-10-24 19:25:27 的回复:

回复fengwanfei:行程更完了,相机照片还木有弄出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