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望金秋的草原,听大兴安岭最深处的召唤 」根河,满归,临江,呼伦贝尔北线穿越行。

-- 世俗的纷扰,生活的琐碎使人精疲力尽。

-- 黑夜下,撕开那张面具尽是怠倦的容颜,无神的瞳孔。

-- 我迫切想逃离这周遭被钢筋混凝土堆架的城市,停止每日在车水马龙的市井里忙碌的穿梭。

-- 偶尔的一个夜晚,耳边传来一曲「鸿雁」, 眼前袭来无尽广阔的草原。

-- 那晚,拥有了一段美梦,只身大漠,一匹骏马,成群的牛羊,构成了一幅诗里才会显现的景象。

-- 其实,这个地方离我们并不遥远。那里宁静而宽阔,壮丽而俊美。

-- 一身行囊,一张机票,一台单反,几个革命友谊的队友,身边自己所爱的人。说走就走。

-- 旅行,就是这么随性和简单。

-- 呼伦贝尔,一个多年向往的地方。当梦想成为现实,便又是一段回忆。

-- 看金秋的草原,大兴安岭的丛林,悠长的中俄国界线,根河的驯鹿,北国的初雪,满归的日出日落。

-- 出发。一段穿越草原和大兴安岭自驾之旅。

==================================================================================

先上预告,游记正在更新中。

草原上群居的奶牛。

白桦林。

松树林。

根河到满归的铁路。

临江的日落。

中俄边境界河。

好,资瓷!

2016-10-22 10:28

2016-10-23 10:36

期待……

2016-10-23 16:10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10-23 19:2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24 14:00

引用 essehong 发表于 2016-10-23 19:25:03 的回复: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回复essehong:慢慢回忆慢慢写也是可以的啊

2016-10-25 18:40

引用 cespiral 发表于 2016-10-24 14:00:54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cespiral:还没写呢,只是写了个预告片,哈哈。有时间会写的

2016-10-25 18:41

引用 小伟哥18947008890 发表于 2016-10-23 16:10: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