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囧途之长白山尴尬行

Sara_777 LV.4
2016-10-21 22:31 137/4

冷冷冷

开头一定要用这种看起来我拍照拍的不错的照片来忽悠大家。哈哈啊哈哈。。
冬天的长白山,真的也很赞。对于爱雪爱天冷的孩子们,真的不要错过了

冻的流鼻涕的一天

D1:长白山北坡。主要为了上去俯瞰天池一片白茫茫的景色!
长白山上的冷真的和东北城市的冷不同。风吹在脸上都有一种刺痛感。到达山顶后在休息屋全副武装后才能出去,拍照相机的话几乎会因为太冷而导致电池无法工作。许多照片需要手机来拍摄完成。索性那天很幸运,到了山顶是可以看到天池的。虽然是一片白茫茫,但是这种感觉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北坡还有谷底森林、瀑布等景点可看

哪哪都是这样一片白茫茫,有时候也挺美的。

趴趴走

D2:长白山西坡--松江河镇
因为这次行程也没有安排去雪村之类的地方,所以就把长白山两坡都走一下!第二天主要游走地面风景。有锦江大峡谷,那种一眼望去即是白雪或是枯萎的苍天老树的景色真的很震撼!
西坡还有一个值得看的点是高山花园,但是如果能在6-7月去最好,一片绿地开满了五彩鲜花,这是冬季不能领会的美!
附上一张有爱的图片,其实当时自己看到的时候觉得很像一直小熊趴在树上的感觉!!

这个是长白山小镇上的一个公园,作为一个南方孩子,到了这里其实随处可见的雪景也够我们乐一阵子了。可能是因为太冷了所以人很少,所以积雪也算是比较干净的,可以自己拍拍弄弄,堆一些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形状的所谓的雪人。在看看自己跳的那么高的照片,乐呵乐呵。

滑雪是必须的

南方孩子要滑雪肯定是去什么室内滑雪场什么的。怎么能跟这些天然的滑雪场比呢。虽然不会但是有教练会带你一个小时,给你做个简单的培训。然后就可以自己上啦。各种摔跤各种爬不起来,但是依然玩的不亦乐乎。。。我也不会告诉你第二天起来大腿内侧有多么的酸爽,!!哈哈哈哈

看到最后的彩蛋

这次的旅行还有个值得纪念的事情,我和老公都觉得去机场的时间一定是妥妥的够的没问题的。所以两个人也没有互相沟通,带着老妈一起坐着地铁定心的就出发了。结果在快要到机场的时候才突然发觉我们好像都看错了航班的时间,最后的最后就是我们错过了原定的直飞长白山的航班。最后上演了一出人在囧途,改航班到长春---再大巴去长白山正所谓绚丽的风景总在风雨后啊。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24 09:1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24 10:56

引用 shelly 发表于 2016-10-24 09:14:03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shelly:楼主语文没学好,真的码字很艰辛

2016-10-25 21:16

引用 yoyogreg 发表于 2016-10-24 10:56:00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yoyogreg:楼主第一次玩,照片素材还没整理齐全,见效了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