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过世界之2015.10.4-10.7 国庆出游 赤水-遵义-西江-镇远(自驾)

晶过世界 (成都) LV.8
2016-10-21 22:46 119/5
  • 出发时间/2015-10-04

前言

去年国庆自驾去的古镇线路,4个人,均摊下来开销800多元

第一次出行没有做攻略,因为是和爸爸还有他2个朋友出行,所以就难得轻松跟着玩一回!

其实我不太喜欢商业化严重的景点,本来原计划是计划去新都桥摄影的,十月正是最好的时候,结果计划被打破所以跟着玩一回吧~

全程住宿观景房,吃的也是当地特色,吃好耍好,4个会开车的轮流换着开这感觉也不错!总结好处就是自驾要人多平摊下来就特别划算~坏处就是对于喜欢摄影的我没有足够的时间自拍,成片出来没几张好看,玩的不怎么开心

放个照片欣赏一下,一次出行能有几张拿的出手的照片已经很不错了,故还是喜欢一个人在路上可以自己慢慢拍照,慢慢拍自己。。。

PS:我跟着玩所以不能给小蜂蜂们提供好的攻略,请多包涵!

丙安古镇

遵义县

遵义会址

路上

西江千户苗寨

镇远古镇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24 17:04

是太久了 所以不记得了

2016-10-24 17:0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24 20:57

引用 恶魔胖头鱼r 发表于 2016-10-24 20:57:42 的回复:

回复恶魔胖头鱼r:本来原计划是自己去新都桥的结果临时被老爸拉来和他朋友一起去的,没有攻略难得轻松跟到玩一次有的话一定会分享的,太久了只记得大概一个人花了800多的样子。这个月29号到4号准备去新都桥和稻城亚丁回来发超级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