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游记⊰▉▍▎▏♉我们的蜜月♎‥‥‥9.19-9.28-BALI

尐尒 (苏州) LV.4
2016-10-21 22:52 331/4
  • 出发时间/2016-09-16

我看了很多人好像旅游回去之后写游记都是过了好久,但是由于本人记性有点差,所以回家之后就赶忙来写游记拉~~
我组织这次蜜月游已经计划了有1个半月左右,由于我们的婚期在10月中旬,所以我们出游的时间还是很尴尬的人家都是办完婚礼出去蜜月,我们却是蜜月完回家在办婚礼
说实话出行之前唯一担心的是被晒黑......毕竟咱们回家之后还要办婚礼,当个黑炭新娘还是不愿意的,刚开始打算蜜月游的时候地点还真不知道去哪,我之前跟团去泰国玩过,最让我喜欢的就是海边玩耍(本人旱鸭子还特喜欢玩水),后来脑袋里不知道怎么就冒出来巴厘岛这几个字了,我有比较严重的选择困难症,终于思前想后的决定了去巴厘岛。但是跟团还是自由行又纠结了半天,跟团能累成狗,自由行需要自己去安排,但是我们又没经验,由于我太纠结G墩先生决定还是选择自由行,好在之前有朋友刚刚去过BALI,可以请教一下。
PS:G墩在这次行程中担任的角色是苦力、摄影师、翻译(墩:)。
        我的工作就是负责前期和行程的计划安排,还有美美哒被拍照
前面就写这些,下面就开始正式攻略啦,但是这个攻略可能比较乱,因为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大家见谅啦~(更应该叫流水账)
准备工作:1.包裹
                     行李箱和背包是必备啦,当然你物品少可以选择背包~

包裹需要些什么东东呢:
                  2.衣物
                     防晒衣、短裤、长裤、T恤、内衣裤、安全裤、拖鞋、凉鞋、帽子、墨镜、披肩(举例而已,具体看你们需求什么咯)。
                 3.药品
                    说实话,药品的话,我们用上的只有健胃消食片、青草药膏(泰国的)、驱蚊液、创口贴(鞋子磨脚的时候用)。本人容易头痛带的止痛药都没用上,肠胃药、感冒药什么的就根本没带。
                 4.电子产品
                   重中之重—手机,相机、充电宝、耳机(除了在机场用用,其他根本没时间用)、各种充电器、转换插头、拖线板(就是排插)。
                   这里插一句,如果带拖线板的,那转换插头带一个就够用了,如果不带的话就看你有多少需要充电的东东,带多少转换插头了,看别人的攻略说酒店可以借转换插头,我们不需要所以不知道有没有借啦。
                   还要插一句,手机上可以提前下载好地图和翻译软件,翻译软件多的是,我想着重推荐下地图软件---探途离线地图(他们是不是要给我广告费呢)。我看其他攻略推荐比较多的是google地图,我本来也是下这个地图的呢,结果下载完打开一看,一片黑,还以为手机有问题呢。百度了一下才知道是google被中国封了(貌似是这样?),所以就有了探途,这个地图比google地图好的地方是可以离线,在国内就下载好巴厘岛的离线包,到那丢不了,还有google地图好像都显示的是英文,对于我这种语言痴,探途上显示中文就让我好开心呢,还不费流量,地图准确度也很高,什么小巷子都能找到,果断抛弃google了。
                  还有一句,不打算包车的童鞋可以下载优步(UBER)—比打车划算,土豪忽略这句。
                  最后一句,手机卡可以在国内买好,墩是在M宝买的,好像回来的时候都没用完话费和流量。
                  最最后一句,如果喜欢拍照的可以带单反,如果没有单反又想用单反拍美美的照怎么办呢-------M宝,M宝真的是万能宝,我们租了8天的单反,让我们伪摄影迷装了一把,当然你有技术更好,美美的照谁不喜欢呢,如果说单反重不重这种事情我就没有考虑了,全程都是墩先生拿的。
                 5.护肤类---重要五星
                    防晒霜防晒霜防晒霜,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我买了一大瓶防晒霜,每天涂,涂的感觉像在油瓶里过了一遍,加上帽子、墨镜、披肩的各种保护,才只黑了一点(自我感觉)。水乳什么的可以带小样--方便,洗面奶、洗发水、护发素、面膜,化妆的可以带化妆品、卸妆类的,我是个门外汉,相信会化妆的知道需要哪些东东,就不多说了。
                 6.杂项类
                    男士刮胡刀、面纸(带一包抽纸方便)、雨伞(晴天遮阳雨天挡雨)、女生用的皮筋、发夹、游泳圈、手机防水袋、三脚架、自拍杆、带眼镜的可以带上隐形眼镜。
身上的贵重物品如戒指、项链什么的,放家里比较安全,不会丢。
出发前还可以制定一个行程表,我们做了一个,虽然没有完全按照上面去实行,但可以参照参照一下~~

我们的机票还有酒店都是在网上预订的,酒店是在蚂蜂窝的合作网有鱼网上预订的,价格可以作参考,行程安排也仅作参考。

准备工作说完就开始我们的流水账啦:

第一天到机场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确认自己的值机柜台,确定值机柜台后就只要等开始值机就行了,听说提前两小时值机,不知道是不是啦。我们的飞机票是在网上买的,买的时候最大问题就是行李,因为我们的机票是上海浦东—吉隆披—登巴萨,在吉隆披要呆15个小时,15个小时呢!!这中间行李需要自己拿着还是怎么滴最烦恼我了,好在值机的时候工作人员说如果要直接到巴厘岛取行李的话就给把两个航段的登机牌都给我们,如果想在吉隆披自己拿行李的话就给一个航段的登机牌,那我们当然选择拿两个航段的登机牌啦~~拿好登机牌我们就愉快的进去了,进海关、安检什么的就跟着人群走好了,免税店好像是在里面的,如果要在免税店买东西的话我觉得还是在进去的时候买,等回国的时候取,可是我们没有先买,等回国的时候出来免税店小的一丢丢,不能好好逛逛。

到达吉隆披是M航站楼,吉隆披机场分两个航站楼的,还有个M2,出海关、拿行李都是在M2的,M和M2中间有个地铁(巴士?),几分钟来回一班,M航站楼是C登机口,A、B、G、H登机口在M2航站楼,貌似M航站楼的店比较多,巧克力什么的也比国内便宜点吧?各地价格不知道,觉得划算的可以买啦~~如果要在机场过夜的小伙伴注意啦(我们的血泪史)----在机场过夜最好去M航站楼的二楼,更好一点的位置是星巴克的后面一点(还有其他地方,不止这一个),有沙发和电视,我们啥都不知道,在机场一楼硬生生的吹了一晚的空调,原本看各种攻略都说机场比较冷,最好带好衣服,所以我们就穿了牛仔裤和T恤,带了两件长袖,觉得够够了。结果半夜我冷的把墩先生的衣服也穿着还是冷,又困又冷这种痛苦啊··我家墩更可怜,把衣服给我穿还不能睡觉,要看包。

浦东机场~~好激动~~

大灰机··

马航的飞机餐··面和米饭两种选择,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这样~~

二楼~比较暖和··这是M航站楼,建筑好像是一个环形,感觉容易转晕~

出来只换了美金和印尼盾,马来币就临时在机场换吧~~

墩先生买了杯咖啡准备抗战一夜··

这里已经是M2航站楼了··

冷的只能各种穿衣服··

不给我拍美美的照···不开森··

准备登机··

第二天的飞机起飞延误了,本来我算的好好的到酒店收拾好去金巴兰海滩看日落的呢,结果失算了。至于落地签的情况,我觉得我下了飞机就是跟着人群走,走到海关口我是觉得随便选了一个排队,墩先生说他看了哪个口才是我们该排的(我觉得他是吹的,因为当时他也很迷糊),反正也没遇到什么要小费的情况,出关后拿上行李又是跟着人群走,外面还有一处收海关什么什么卡的,我们两就填了一张,在吉隆坡登机的时候空乘人员给的,上面的内容就按照网上说的那样填,什么信息,住址什么的,网上都能找到,反正一溜的跟着人流走就差不多了。

机场边的停车场··

宾当酒店离库塔中心还有段距离,但是离机场挺近的,天真的我本来还打算下了飞机步行到酒店呢(地图显示才1公里左右),无奈太阳太晒,马路不给翻越,转悠半天还是打车吧,但是打车不要在机场里面打,我们在那边问了一下去宾当要50RMB呢,之前有朋友来过巴厘岛,好多攻略上也都说打车最好打蓝鸟出租车,于是我们走出机场到马路上打车了,插一句,如果用优步的可以去三楼的送机点,感觉那边找车方便点。从机场到宾当蓝鸟10块还是20的忘了,反正比里面的便宜。

酒店预订的时候我都有单独发一封确认邮件给酒店,上面备注上honeymoon,你们也可以哦,免费的,不过我们三个酒店最后一个酒店没有给我们布置。中间有小伙伴是跟团来的,他们也问导游能不能有蜜月布置,导游说要加钱的,我是不知道啦,可能旅游团的房价本身就比较便宜吧。

原谅新手拍的照吧··貌似单反拍的都晕的··

赠送的水果···有两种没吃过,尝了下不咋地··

收拾好后就决定还是去库塔逛逛吧,才没逛多久,我们就在考虑着晚饭的事宜啦,也不知道哪家好吃,所以就决定上百度搜搜大家的选择。千搜万搜找了一家Bamboo Corner,真的是小巷子里,由于我们直奔着去吃饭,路边的景色和店我俩都忽略掉了。然而可是这家菜我觉得很一般,除了便宜,果汁想点牛油果果汁的,但是人家说没有了,于是就点了一个混合果汁和橙子汁。招牌海鲜篮子也点了,但是味道就一般,个人口味不一样吧,桌面是用一块布盖着的,但是有点脏脏的,好在晚上没白天那么热,几个风扇在那扇着,我们吃完就走了

果汁挺便宜,但是没有牛油果汁了,人家说牛油果汁超好喝的(后来超市里有买牛油果汁,只能说味道有点不能适应···),吃完还打包一杯橙汁走的呢··

回去我想说去库塔海滩逛逛吧,还带着单脚架想拍星空呢,去了库塔海滩尼玛黑成一片,单反拍星空不会使,百度了半天没搞懂,结果就拍了一张海浪的图,拍完拖着两条沉重的腿回酒店了。

第三天睡到自然醒,醒来已经是9点多了,原本计划今天去情人崖的,起床后发现收拾完自己后去情人崖来不及了,而且好像说看看半小时就没了,于是就不去了,自由行就是这么任性~如果比较想去情人崖的时间得安排好哦··

吃完早饭后的出游地点就是酒店的海滩啦··宾当是没有沙滩的,但是我看攻略说宾当和华美达是一家的,可以共用华美达的泳池沙滩----这就是我为什么选择宾当了,住便宜点的酒店享受另一个酒店的优美环境啦啦啦

沙滩上人比较少,不会像公共沙滩人那么多,这里的沙子也算细腻,我来海边的只有两个目的:拍照和捡贝壳O(∩_∩)O哈哈~由于太晒的缘故拍了一会照片就回去咯···

下午又打车去了家乐福,库塔地区的蓝鸟还是很多的,在家乐福吃饭又逛了逛实在没啥想买的就又回去了,巴厘岛的路我也真的是服了,车多路窄,但是也好佩服这里的司机,这驾驶技术绝对是任何小车驾照考试都秒过的节奏啊··

回酒店就迫不及待的去泳池玩耍了,我们没有去华美达的泳池,反正3点多宾当的泳池人也很少,穿好泳衣,带上泳圈,泳池任我闯啦··

巴厘岛的第一晚墩先生刚好有小伙伴也飞来度蜜月了·不过人家是跟团游,聊过之后得知他们这天晚上要去金巴兰海滩吃晚饭,我们也刚好要去金巴兰吃晚饭,在泳池玩到4点半多还不想走,墩先生说你要不要看日落了,这才回去换衣服打车去金巴兰了。照样打的是蓝鸟,那司机听说我们要去金巴兰吃饭,把我们送到一家餐馆那,推荐我们去吃,说只有这家附近才有蓝鸟出租车,我们下了车就走了,谁知道那司机还跟着我们说那家好吃,我们只能说去找朋友玩,等会回来吃,这才摆脱了司机,估计这饭店司机有回扣吧?不然那么执着的让我们去吃金巴兰海滩是南北向的,我们在靠近北边下车,然后微信和小伙伴确认他们的地点---他们在最南边。于是我们两人就开始了漫长的徒步找人啦,一边走我还一边催墩先生快点快点,赶不上日落啦,因为我带的墨镜是夕阳色的,看海边一直以为黄昏了,摘了一看天还亮亮的,走到半路买了根听说很好吃的烤玉米,记得网上说是5块钱,结果那人说10块钱,我还没反应过来多少钱的时候墩先生就开始还价了,还是5块钱成交,可见在巴厘岛需要时刻有砍价的觉悟

一边吃一边拍照一边找朋友,好在拍了几张照片,等找到小伙伴的时候太阳已经差不多没了,他们也已经吃完晚饭了,聊了一会他们就跟团走了。

这会吃过一根玉米的我还不饿,想着还剩一点太阳的余光,来补拍几张照片,想拍那种剪影照,百度搜设置,墩先生夸夸夸给我拍了好几张,一会之后一看照片,尼玛,灰溜溜的,原来是相机设置错了,重拍都来不及,天已经暗了,于是只能放弃拍照找我们的晚饭去咯··

海滩边都是饭店,当天色变暗,海滩上独特的一道风景就出现啦··沙滩搬上桌椅,点上蜡烛,一点一点的好漂亮,我们随意找了一家吃的,桌上放两盏烛台,吹着海风,看着星空,耳边听着海浪声,夹杂着隔壁饭店的音乐声,这个感觉真的是太好了,以至于我后面还想来享受这种感觉,可惜没有时间。我们两个点了两份海鲜炒饭,两杯果汁,总共才RMB45元,墩先生还给了5元小费,吃的虽然很普通,但是搭配着这景,有烛光晚餐的赶脚,巴厘岛的果汁绝对都是鲜榨,又便宜,其他食物类我觉得只有海鲜炒饭好吃了,墩先生还尝试吃过咖喱饭什么的,最后还是我的海鲜炒饭好吃。

吃完准备打道回府的时候问题来了—打车,我们天真的走回下车点,因为司机说只有这边才有蓝鸟出租车,而我两也死脑筋的非要坐蓝鸟,当时已经8点多了,怕打其他出租车不安全。结果我俩在那条路上来来回回走了好几遍,路边有些黑车司机都笑我们,可谁叫我们走北边南边来了辆蓝鸟,走南边北边来了辆蓝鸟呢,而且还都有人,我俩就好奇了,人家在哪里打到的车,我们晃悠了半个多小时都没打到车。好不容易看到一辆蓝鸟车,停车一看是和蓝鸟很像的车,当时已经累成狗了,就上去了,开始人家还打表呢,墩先生跟人家聊天聊到车费,就说25块把我们送到,来的时候打表是20块,回去25就25吧(我也不知道为啥人家有打表墩先生还要还价,反正我只管坐车就是了),到酒店就休息了。

第四天,貌似我的废话有点多,那就精简点吧···这天的行程就是去海神庙,交通还是打车,我们酒店早早的就退房了,行李寄存在酒店,快到达的时候跟司机商量等我们一个小时,因为怕回去又没车。从宾当打的到海神庙打表是160,000卢比左右1小时多,因为要求司机等我们,墩先生就给了200,000卢比,海神庙的门票是30,000卢比一个人。

我们是11点到的,既没看涨潮也没看落潮,就瞎看了一个小时。唯一的赶脚就是人多,中国人偏多,尴尬的是我还跟人家撞衫了(X宝购物需谨慎啊),只得把身上的披肩裹裹紧。

看完之后就坐车回库塔吃饭了,吃饭细节我就省略了,反正我觉得自己找吃的比较好(参照网上推荐的都不是很如意,可能个人口味不同吧)。

吃完后取行李又是打车去了乌布---我们的第二家酒店(我觉得换酒店真的比较痛苦,需要搬行李,换酒店那一天几乎玩不到什么,但是好处就是可以享受不同的酒店,不同的环境,看个人选择吧),去的过程中还出了点小问题,原本最近的道路不让走,需要绕行,结果明明可以在最近的一条路上绕过去,司机却带着我们到乌布镇上饶回去,我一直都在看地图,有点疑问的时候也不敢问,后来墩先生问了之后司机说不太认识路,让我们告诉他怎么走,好家伙,不认路早说嘛,兜了好远的,我们的酒店就在马路口上,司机找不到,于是我们说直接下车,我们自己找好了。不过酒店门口也是有点不好找,路口边有酒店石碑,只是还要顺着一条小路进去就到了。

这次我们定的酒店都有迎宾饮料,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家都有。

服务员帮我们把行李搬到房间后,我们就开始撒欢了,看看我们的房间吧··

酒店离镇中心有点远,外面没什么饭店,所以晚饭在酒店解决了---照例海鲜炒饭。想晚上出去逛逛的童鞋推荐找繁华地带的酒店,方便。

第五天是阿勇漂流,在X宝上订的,还算便宜,包接送、有中饭、2小时左右。就是教练要小费,当时我们没零钱,就给了100,000卢比(坑爹啊),还有中饭特别难吃,我觉得肉是坏的,但墩先生吃的说还好啊(无语···),整个漂流差不多小时,中间停过两次休息,不过我们应该不是从阿勇河的最上游开始漂的,漂到中间遇到一个小瀑布,我们还特地划过去冲了个凉,其实就我和同船的另一个人被淋到,墩先生在外侧淋不到,教练还说那个小瀑布的水是可以喝的,反正我没喝,中饭没吃多少就走了。

司机原本要送我们到酒店的,我们和司机商量把我们送到乌布镇上。本想下了车找好吃的,结果在乌布市场逛了一会就累的不行,吃饭什么的已经不重要了,就和墩先生打车回酒店休息了。这里提醒一下,乌布没有蓝鸟那类的出租车,只有那种SUV型?的车,路边有很所司机在边上喊:TAXI?在乌布想打车几乎都是这种,但是价钱绝对要还,当然如果你知道大概需要花多少钱还价更好,我们好像从乌布皇宫附近打的到我们酒店要了20多块左右吧,在乌布那两天和出租车还价也都是墩先生,还有两个司机都说输给墩先生了(还价),回酒店休息了一会我们就又出发了,这里还闹了一个乌龙:酒店有免费去镇上的班车,回程的没有,我们4点多坐上班车去镇中心了,上车的时候问司机了烤猪排店在哪里(好吧我们又去了网上推荐的餐厅,但这次猪排还不错,不过不是特别惊艳),可能是交流不清楚吧,我们以为司机只把我们送到镇中心,结果在快到时,墩先生在打电话,我只看着地图我们的位置离镇中心越来越远,却又不敢说(其实是不会说),好不容易等墩先生打完电话,我就说好像过了镇中心,墩先生和司机说了,司机说的啥我也没听懂,反正司机又掉头把我们送到皇宫附近了。下了车后我就开始找烤猪排店的位置,一看地图傻眼了,感觉刚才脑袋抽抽了。司机原来走的那条路就是想把我们送去猪排店,要知道皇宫里那店差不多2公里呢。好吧上午刚漂流完累死累活的现在又要走好多路,不过我坚持要去吃烤猪排,就一边拍照一边走了,找到店的时候天也快黑了(我们这几天好像刚好过了巴厘岛的两个季,前几天是旱季,后面几天是雨季,不过下雨一般都在晚上,晚上还在外面的最好带伞),点了两份烤猪排先吃着,味道有点类似上海这边的糖醋口味,由于太饿了,还点了一份沙嗲带米饭,其实是瞎点的,压根就没看懂啥意思,只是要带米饭的。吃完又去逛了下便利店,买了点虾片和小零食就回去了。

第六天又是搬家,搬家,这个时候有点后悔自己干嘛订这么多家酒店呢。早上吃过早饭后打包行李做免费巴士去镇中心了,因为我一直在说买纪念品带回去,其实前一天也逛过乌布市场,个人没什么想买的,但是得带东东回去,给这给那呀,所以我们就拖着俩大箱去逛乌布市场了,真的和国内的小商品市场一样,只是东西卖的不一样,在这里还价绝对要厉害,网上也说了1折砍2折成交,我们是看物品大概国内卖多少砍的(其实也不懂啥,因为不是买那种大件,都是小东西),逛了一会就没了,没地去的我们就说去吃饭吧,10点前刚吃过早饭的我们11点多就吃中饭了。去吃的是烤乳猪饭,也是网上推荐的,个人觉得味道一般,加上肚子不饿,更觉得一般了

吃完就打车出发了,从乌布打车到努沙杜瓦我们还价到150RMB,后来才知道用优步只要100,所以选择什么看自己啦。到了日航酒店感觉太棒了,酒店大堂就能看到海,酒店也好大,几星就不知道了,只知道我们定的海景房那么贵房间却很偏,望出去只能说一半海景,一半山坡吧,而且还不带早餐的那种。日航的入住时间很严格,我们2点左右到的,柜台说房间没打扫好要等到3点才能入住。

在大堂拍拍照,等到三点入住,这次入住就没什么惊喜了,没有蜜月布置,放完行李就去海滩边上玩去了

这里是沙子不是很细腻,沙粒是圆圆的,不知道是不是每颗打磨过的,O(∩_∩)O哈哈~

玩完过后坐酒店班车去Bali Collection,是努沙杜瓦区域的购物中心,吃喝都有,但是有点贵,外面便利店卖大瓶的水只要3RMB左右,那里需要6、7块呢,可能我们没找到便宜好吃的餐馆吧,不过这次吃了400块左右,还难吃的要死,海鲜压根就没味道,还不巧的碰上下大雨,没带伞的我们也是醉了

以为是粉色梦龙,但又好像不是···没有吉隆坡机场买的那种粉··

第七天一早起来收拾完后我就拉着墩先生去海滩边上看看去了,刚好看见沙滩边上的草地在布置,估计晚上会有人在这办婚礼,树上挂着好多的小彩灯,还预计着晚上要来看看呢

原本预计今天是去蓝梦岛玩的,但是一没预定,二觉得好像也没意思(其实我很想去的,但墩先生兴趣缺缺),坐酒店巴士去Bali Collection,看看那边的海滩并且吃饭。

吃完回去又去换泳衣去泳池HAPPY了,不会游泳的最好带好游泳圈—安全,虽然那泳池不是很深,我玩的时候有国人以为这个是酒店租用的,还问我在哪拿的,我看见有几个外国人夸张的拿各种大号的浮床,可以躺人的那种,也是玩的很欢快。

晚饭又是去Bali Collection,但我决定不在Bali Collection里面吃,每次坐班车的时候我都有看路边,发现Bali Collection附近一条街还是有挺多吃的,墩先生还不想去,硬被我拖着走了,路线我是看地图的,我们是从Bali Collection的C门进去,A门出去,往南靠右走过一个三岔口继续沿着路走右拐就到了一条街上,这边还算繁华点,路边有很多家餐馆,便利店也挺多的(比Bali Collection便宜),随便找了一家,墩先生站在门口看菜单的时候还被鸟屎投中,人家服务员笑着说这是LUCK~~吃的还是海鲜炒饭。回到酒店的时候才想去来说要看人家婚礼的,不过9点半估计人家早就结束了,就回去睡觉了。

不知道这叫啥的··有个人飞的离我们很近,我跟人家招手人家还特地飞过来打招呼呢··感觉好酷··

人家拍结婚照的道具···

第八天,感觉好像没事干,就说出去逛逛吧,酒店有去Bali Collection和免税店的班车(公共的),Bali Collection的车每1小时1班,免税店的车比较少2小时一班,并且只有7座车,满了就不带了(不同酒店时间点不一样,有需要的可以问问),我们不巧的车到的时候人满了,在犹豫是等2小时还是打的的时候,有个好心人跟我们说用优步便宜,我们这才开始用的优步%>_<%。打的去了免税店,在里面逛了半天觉得里面东西更贵,我们在乌布市场买的20块左右的东西这里要40左右,刚好身上印尼盾也用的差不多了,就在这边换了点美金,去楼下吃了个饭。这家的沙嗲很好吃,花生酱好多,吃完又打的去了家乐福(实在不知道去哪,所以准备工作做好是需要的),在家乐福买了点东西准备带回国。在超市里我发现了一个超便宜的东东---养乐多,我记得在国内要卖11元一排,这里才4块左右,拿了两排回去喝喝看味道一样不。

抓到的小寄居蟹··

第九天就是我们的最后一天啦,我们的飞机是晚上7点多,这几天一直想着金巴兰的海滩,还想去一次。我们计划退房后把行李寄存在机场,然后去库塔或者金巴兰在玩玩,照例优步打车去了机场。

墩先生的小伙伴告诉我们这边有蓝色的百事可乐,我们买了一瓶被安检扣下了,矿泉水也被扣下了(因为是在机场外买的,在过安检后里面买就可以带上飞机了),但令我惊讶的是我在家乐福买的养乐多有三罐放在随身的袋子里竟然没被拿出来,还被我一路从巴厘岛带回了家!!

行李寄存是在底楼,好像是靠近停车场那个方向,如果也想寄存的可以问问具体地方,一件行李好像是25块一天。寄完后墩先生说还是去库塔好了,可以逛逛,金巴兰除了海滩没别的,而且晚上的海滩才好看,所以我们就去了库塔。由于中饭还没吃,不知道哪家好吃,看地图上哪条路上餐馆多的我们就去哪,结果在一条小巷子里找到一家,虽然这家的烤猪排非常大,牛排吵便宜,可是我就觉得味道一般,因为猪排有点烤焦了,但是墩先生一个劲的觉得这家最好(因为量超多)。

吃完在路上逛逛买点东西,时间也不早,我们就匆匆的赶去机场了。巴厘岛这边的海关安检我真的要吐槽下,像什么充电宝、手机要拿出来这个可以理解,我们出来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墩先生过的挺快的,我过去的时候还要我脱鞋(我的是凉鞋),手上的银镯子还要摘下来过安检,无语了,镯子有什么好照的

最后坐上飞机回家咯~~
PS:外币没用完的童鞋建议在国外换回RMB,我们到了浦东想换的,还要手续费,当然不差钱的可以不考虑这点啦~~

巴厘岛吉隆披差不多飞2小时吧,到了吉隆披我们真的是感觉回家了一样---太熟悉了,这回找了个好地方坐着,但是我竟然到夜里1点多还不困,精神饱满,还说墩先生没我精力充沛,躺着要睡着了,可不过一会我就睡着了,墩先生就起来看着我们的随身物品了。睡醒了吃个汉堡看日出···说到吃,我又要废话了,这破机场餐馆都开的晚,我们想吃面说还没开,吃饭说还没到点,逼的我们只能去吃汉堡!!

这次的蜜月总体还是很满意的,让我对以后的自由行更加有信心了,唯一遗憾的的没去蓝梦岛金巴兰其实也还想去的,但是之前看人家说留点遗憾下次再来?好吧其实我想去别的地方啦~~END

专注20年流水账书写,朋友们勿喷。
PS:水印加了一半已经没耐心加了··图片太多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10-24 16:58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10-24 19:25

很不错

2016-10-25 00:46

引用 love_mimi 发表于 2016-10-24 16:58:50 的回复: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回复love_mimi:不太会写攻略,流水账还能行,要吃喝住行玩的方面估计还是要看看人家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