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游济州之别样济州岛

清醒纪 LV.3
2016-10-21 22:55 259/3

起飞前的一些吧啦吧啦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休假会再次选择济州岛。因为真的很适合小朋友呀。再有就是距离近、免签。还有很多之前想去并没有去成的地方。相比较夏天的绚丽多彩,其实我更喜欢秋天的温婉宜人。对宝宝来说,这次可以看到hellokitty、坐森林小火车、喝香蕉牛奶和海浪戏耍。。。对于我来说就只盼着可以看看大片的芦苇荡。

乘机小贴士

对于从北京出发的朋友们来说,我认为在新机场还没有建成之前,住在南边的朋友可以选择从天津机场出发,因为路程时间差不多,而且澳凯航空的票价真的好便宜,据说值机手续什么的也超级速度。但是考虑到带娃启程和回城时间要好一点,最终还是选择了大韩,想要儿童餐的各位一定提前24小时打电话预定!不然飞机是不准备的哦 !另外一定一定要和机务人员要到3张表格 一个是健康情况调查表、一个是入境卡、海关申报单(海关申报单一个家庭填一张就好了。健康情况表和入境卡每个人都要仔细填好包括订的酒店名称地址联系电话等等。)不然也会被拦下让填完整才可以入境的。

酒店预定

这次我们是两家人一起来玩 中文区之前已经去过了 个人感觉没有什么太多新意 所以我们选择了 住在新济州区 那边酒店很多 价格适中 离机场近 顺便说一下因为上次找的导游这次还是这位欧巴 非常感谢他为了我们特意推掉了一个用三天车的客人 因为之前说好了去接机然后再按我们时间用两天车 总之真的很棒。这次选择的是利奥瑞居酒店 虽然酒店位置和新旧程度超过了之前的W但是总的来说性价比没有W好 房间不大 床小 。值得一提的是出门右手一米的餐厅 非常👍 老板应该是一对夫妻男的韩国人 女的中国人 韩餐口味很好 小孩爱吃 尤其是乌冬面我宝自己能吃一大盆 可是我真的忘了拍照了 另外酒店地理位置真是没得说 离哪都近 免税店 步行路 易买得 都不远。

Hellokitty 主题乐园

相信小女孩们都有一颗kitty梦吧 连我这个对卡通人物没什么兴趣的人 都会来到这里禁不住多照几张 主题馆不大上下三层 三层有3D电影可以看大概11点开始播放 有个露天场馆

涯月海岸&Monsant咖啡馆

涯月海岸线是朋友推荐过来的 正好离权志龙的咖啡店比较近就来这边转了一圈 相比较而言我还是更喜欢牛岛那里的海岸线 干净整洁碧海银沙

这一天最值得一提的是中午在这家餐厅吃的饭 海鲜锅 简直是爽到爆 各种海鲜叽里咕噜的尤其是🐙在那动来动去的  超大的一锅 我们五个大人吃到撑 才花了10万韩元 非常划算 性价比很高的一家店 名字好像叫三星穴海鲜锅 据说是济州岛名店 去的时候已经快两点了 还是有人在往里进 位置的话离龙头岩不远 对了他家的芝士炒年糕也是相当美味啊 还有最后的海鲜面 简直了

晚上的时候在保健路上吃的 之前那个很有名的吴家拆了 不知道什么情况 还是选择的那家炸鸡店 叫什么名字还是没记住 总之保健路上的饭店很多 随便吃吃逛逛👌

☔️&逛免税店

第三天下了一天的雨 当然这个时候最适合逛的就是免税店啦 出门走路五分钟就可以到新罗了 带小朋友的家长们一定准备一个宝宝雨衣 和雨鞋 因为济州岛非常爱下雨 出来玩也总是要出门 所以准备一套非常有必要 而且宝宝们特别喜欢踩雨 能可一路走着也不吵着抱 真是何乐不为 如果推婴儿车 就带一个防雨罩 这两样东西真是太需要了

Ecoland&咸德海岸&月汀里海

这一天阳光明媚 秋高气爽 可以说是充实而美好 。虽然没有去成山君不离 和再次登上牛岛 (因为牛岛冬季下午汽车是不能登上轮船的 人可以车不行)但是非常感谢我们的导游 带我们看到了月汀里和咸德的夕阳海岸 还有傍晚的潮汐 简直是美的一塌糊涂 。上午的森林小火车也让孩子们玩疯了 由于时间安排比较紧张 孩子们在森林公园玩的不亦乐乎 也看到了大片的芦苇荡 所。以就放弃了山君不离 。下面放照片

在去小火车的路上 路过一个观景台 停下车 看到一片天美丽的田园风光 禁不住拍了起来

小火车一共有四站 每到一站娃们都会兴奋的各种奔跑和跳跃 这个地方非常适合孩子和老人

更令人值得开心的是 看到了大片的芦苇 只怪没有来得及拍大片

第一次离涨潮那么近 在大海边感受到了日月同辉 很开心又一次看到了济州别样的美丽 很多时候就是一个不经意间让自己发现意外中的美好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24 16:5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24 20:25

引用 kevin_lee 发表于 2016-10-24 16:58:50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kevin_lee:飞机上那三张表一定要填 然后wiff 提前租一个 转换插头 雨伞 目前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