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不然这个世界美的太孤独了 | 环海南岛[3Day]

作者:atao

【地图】

【行程安排】

[D1]10.3号:深圳--->海口   06:20—07:55
                行程:海口--->文昌--->东郊椰林--->博鳌--->日月湾
                景点:东郊椰林、清澜大桥、日月湾
                住宿:帐篷
[D2]10.4号:
               行程:日月湾--->三亚
               景点:天涯海角
               住宿:三亚酒店
[D3]10.5号:
               行程:三亚--->东方市--->昌江--->儋州--->海口
               景点:东方市吃海鲜、昌江棋子湾、霸王岭、皇帝洞、王下船型屋、儋州中和古镇 、东坡书院、峨蔓火山海岸、千年古盐田
              住宿:海口机场附近
 [D4]10.6号:海口--->深圳   06:55—08:15

【装备】

1、 背包、帐篷、睡袋、睡垫、保湿瓶、手电、雨伞
2、 拖鞋、泳装、外套(夜间可能会凉)、换洗衣服1套、毛巾、牙刷/膏
3、 高系数防晒霜

1、1200.0RMB/2人(深圳->海口
2、1500.0RMB/2人(海口->深圳
住宿:376.0RMB
1、 海口机场(兴哥旅馆)88.0RMB  --离机场近,睡了一晚就过敏了,痒的不行
2、 三亚半岛龙湾小区热带鱼家庭旅馆(三亚玛瑞纳酒店旁)200.0RMB  --推荐
3、 海口灵山(大自然精品酒店)88.0RMB  --推荐
门票:天涯海角85RMB*2 = 170.0RMB

【景点详情】

东线景点:重点推荐【日月湾】    自带:游泳圈、游泳装备(眼镜、潜水装备)
西线景点:
1、 棋子湾,
位置:位于昌江西部,在昌化镇北3公里处,距昌江县城石碌镇55公里。从东方市区出来,沿着海南西线高速路昌江出口下高速后向西前行。全程约85公里,行程1小时40分左右。
描述:与海南东线沿海不同,棋子湾面朝西部。因为游客稀少,这里的海湾显得空旷而宁静。海边礁石林立,形状各异。这里因沙滩上状如围棋子的小石头多而得名。
2、 昌江皇帝洞
位置:位于昌江王下乡牙迫村南瑶河畔。
描述:是史前洪水冲击而成的石灰岩溶洞。洞内宽阔,洞顶很高,可容纳上万人。因洞内有钟乳石造型神似皇帝像而得名。喜欢洞穴探险、考古的朋友可以一去。这里还曾是距今2万年左右古人猿生存的遗址。
3、 黎族船型屋
描述:昌江王下乡洪水村,保留着十余栋船型屋。船型屋是黎族先民的居住建筑“一栋两檐,编木为墙,涂以泥,如船篷”。随着生活条件改善,海南深山老林中的黎族同胞,也已住上新房。船型屋成为历史。2009年 “黎族船型屋营造技艺”入选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4、 儋州中和古镇 、东坡书院、峨蔓火山海岸、千年古盐田
路线:从西线高速路儋州出口下高速后向西(洋浦方向)。建议以此游览顺序是:中和古镇古城楼(按半小时停留)----东坡书院(按一小时停留)----峨蔓火山海岸(建议下午去,看海上落日)-洋浦入住,晚餐。第二天早上前往千年古盐田。尽量早点去,可以看到盐工工作。

【图片欣赏】

【注意事项】

海南的交通还是比较畅通的,但还是小心驾驶为好,一路印象最深的就是摄像头,超多。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10-24 17:58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10-24 19:25

引用 kzmoppa 发表于 2016-10-24 19:25:30 的回复:

回复kzmoppa:随时欢迎来访哦,我能帮到的一定尽我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