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叶帅故居之行 带老人散散心

2016-10-21 23:17 234/5

行程攻略

出发地: 河源紫金
目的地景点: 梅州市叶剑英纪念园(又称叶帅故居)
景点门票: 免费
出行天数: 两天一夜
出发日期: 2016-7-16
预定酒店:  维也纳国际酒店
预计花费:  1500元 (人均消费260元)

原计划路线

导航突然中断,错过高速出口,更改的路线,绕了半圈

第一站 揭阳落脚

2016-7-16从汕湛高速出发,走错路,订好的酒店又来电说没房了,刚好走到老家,就在这转转住一夜,美团再订,这次先打电话给酒店有房才去。明天一早再改道梅县。

游途就是这样子,走错了坦然改计划,走到哪快乐就到哪里。。

打个电话报平安,然后洗洗睡。小帅哥住酒店乐疯了。。

第二天一大早酒店吃好早餐,出发梅县叶帅的故乡,一路顺风。

第二站 叶帅故居

到达目的地,旁边找个餐馆吃饭,老板才答应你在他店门停车,否则没停车位。消费不算贵四个菜吃了100块左右,梅菜扣肉招牌菜,好吃到忘记让手机先吃了,太阳好灿烂。。

叶家村还是很大,造成了一个纪念公园,村民在这景点里生活做些买卖。再四处走走看。

叶帅出生地方及长大的家。当时也算大户人家吧。

发现没,相机在我手上,我是专职给老人家摄影的,拍了还要晒成相片显摆一下。高兴就好,我乐意服务。携老带幼的一伙人。

经过叶帅的两辆专车,前往纪念馆。。

好热的天气,慢慢往外走,看那万绿从中一点红,,,,结束了本次行程。买些特产回家。盐焗鸡爪,姜糖,牛皮糖。。。。

买完特产,起程回家。老人小孩都玩得特别高兴,还有这位靓女司机,一路都是你开,我作导航。很认真很用心地开,累了吧棒棒哒。。。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22 22:38

2016-10-22 22:39

2016-10-23 12:49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