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边草原之旅

可卓 (沈阳) LV.1
2016-10-21 23:29 116/1

远离城市的喧嚣,背着吉他与你浪迹天涯。经过了漫长的7小时车程,我们寻找到天边那一片最纯净的草地—【乌拉盖
        从沈阳出发高德导航从张士收费口上高速。一路向北(全程约600公里)6-7小时车程。沈阳—丹阜高速—新鲁高速(阿尔乡收费口下收费70元)—通辽南(通辽东收费站修路收费35元)—国道304(途经三个收费站15*3元)—霍林郭勒

DAY1:可汗山
         从霍林郭勒市跟着导航我们开了20公里左右的路程看到了非常庄严的元太祖成吉思汗和忽必烈的巨型雕像。哈哈哈!我们终于到草原了。山门--苍狼之路--蒙元兵阵和古帝王群四部分构成。成吉思汗头像雕塑高达50米。在山脚下放眼望去,草原风光尽收眼底。

DAY2:野狼谷—郊外—乌拉盖水库—九曲湾
           背着吉他开始我们第二天的旅程。来到草原不仅仅欣赏草原的美景、更希望目睹草原王者的风采—【狼】凶猛、睿智、坚韧、坚韧团队作战,一生只有成功没有失败。这种精神深处我心。

乌拉盖水库当地人称为“五一水库”。水库水位较高。从远处看云蒸霞蔚、水天一色。仿佛进入了一幅清新美丽的油画之中。昂扬着大自然的蓬勃朝气。

【九曲湾】听说九曲湾看日落是最美的。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大自然的奇迹。当日落遇上双彩虹。旅行的完美似乎离不开日出、日落、晚霞、黄昏看到双彩虹更是锦上添花。不停歇的脚步终究欣赏到不一样的风景来感受大自然最美妙的音符🎵

DAY3:巴音胡硕--兵团小镇--布林泉
在去巴音胡硕的路上我们遇到了黑白相间的奶牛🐄🐄🐄在悠闲的吃着青草。在路旁的我们弹着吉他给牛增添营养——【对牛弹琴】
【兵团小镇】门票10元。停车5元。小镇是当年的知青下乡的青年点。也是电影《狼图腾》的拍摄地。《狼图腾》拍摄结束以后,当地政府结合历史文化优势对居委会、医疗点、邮局、医院等按历史原貌进行修复。使兵团的优秀文化得到了中分保护。小镇随处可见“团结紧张、严肃活泼”、“为人民服务”、“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等红色醒目的毛体大字,仿佛“穿越”回四十多年前我们还租了红卫兵的衣服拍照留念。

【布林泉】布林泉有一个神奇的泉眼儿。一年四季泉水的温度都是4度。泉水从三个龙嘴里喷出。经地矿部门鉴定为天然优质矿泉水。泉水甘甜、清爽而且泉水非常的冻手。走进布林泉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黄与蓝的交响”9月的草有些泛黄,天空非常的蓝。我们抱着吉他静静的坐在长廊上悠闲地哼着歌。

狼图腾拍摄地—草原郊外

天边大草原,最美乌拉盖。这是一片未经大规模开发的天然草原。放眼望去蓝蓝的天空下白云朵朵。辽阔壮观的草原、颜色各异的野花、悠闲啃草的羊群,勾勒出一道醉人的美景。用相机记录下这片天地。仰望着蓝天白云,呼吸着醉人的芳香,感受着微风拂面、倾听着锡林郭勒草原的召唤……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