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啦~巴塞罗那 塞维利亚 马德里 浪一回怎么够!游记全靠图撑~~

Queena (广州) LV.3
2016-10-21 23:31 630/12

2016.10.8-10.18 西班牙三个国家行!
本人过懒,码字太难,废话不多说,开篇就讲几句实用信息-关于住宿问题。
如果有要去巴塞马的(巴塞罗那-塞维利亚-马德里),坚决推荐本次非常成功体验赞走过路过不容错过不能只有我一人住的爽的几个酒店如下。

巴塞罗那 :艾米丽亚别墅酒店,大概1200rmb/晚

优点:交通方便,在市区,搞什么都很方便,机场到店打车30多不到40欧。出门就是各种巴基斯坦印度人开的小超市。离网吧也近。。(帮同行的刚哥找来办公的,此处略奇葩,省略一万字)  一楼是温馨雅致的餐厅咖啡厅,女生们会喜欢的装修风格,有很漂亮的大水晶灯。顶楼是露天bar, 下午有免费的下午茶,前台会在你check in时告诉哪个时间段可以免费吃。甜点咖啡啥的任选,管饱。虽然我都跑出去浪了,一顿也没享用过。房间绝对干净舒服,床够大够软够舒服。booking评分9以上。另外,前台小哥人帅态度好眼神迷人。。。Gay gay的感觉。。服务员整体态度都很nice。综合来说,性价比高,推荐!推荐!推荐!振臂高喊三遍!
缺点:没有热水壶!!!这个对广大中国同胞来说太重要了不是吗?另外房价不含城市税,结账另收。

塞维利亚:欧洲之星酒店  1800rmb/晚

这个酒店比较完蛋,花了可以随意住万豪 希尔顿 丽思卡尔顿酒店的钱,结果。。大堂古色古香也还行,前台热情,服务也好。进房间傻眼,小到离谱,整体就国内如家/7天(还不是优品)的感觉。。
好处: 坐落在大教堂旁边,离周边景点步行都不超过10分钟,反正塞维利亚本身也不大开窗就能看见教堂的一角,早晨伴着当当当的钟声醒来你可以装逼的enjoy一把。。
缺点明显,床小,两个大成人无法做到四肢完全舒展但不打架。。也不是很喜欢被子枕头织物的触感,有点糙,客房空间小略压抑。。床前地上摆个箱子都有点拥挤。热水壶你可拉倒吧,想都别想了!
这个价位来说,整体性价比确实不高,不过看了一下塞维利亚的建筑都是比较狭小型,不确定是不是酒店型号基于此都差不多。。booking评分也不低,貌似8.7,反正这间就基本酱紫。。供参考

马德里:Eurostars Madrid Tower 850rmb/晚

性价比不要太高!位置在马德里最高的SYV大厦,好找,出机场打车到店30欧。安静干净房大床大光线佳,不造为何特别在意床的大小和舒适度。。标准五星级,大堂高雅现代化味道香。。有棉花糖有水果。。重中之重是,房间有热水壶!!简直了!多么让人感动。。然后,还配了拖鞋~( 欧洲酒店放一次性拖鞋的确实比较罕见)第一天入住桌上还有巧克力糖果啥的招待,洗浴用品不错,用有丝带的袋子装好还扎了蝴蝶结🎀, 少女心呀~~细节做的可以。。难得配了牙具。。
离市区稍远,但出酒店坐地铁15分钟妥妥到市区西班牙广场吧,没有Booking上说的那么交通不便。这个价格就不要要求太多了对吧,怎么滴人家也是5星了。离伯纳乌球场近,我们住时,第二天正好是欧冠小组赛,马德里对阵波兰华沙莱吉亚,遇到波兰的球员也住这里。可见,酒店软硬件各方面都还不错。
推荐给大家!也省的扒拉攻略翻开翻去定不下来住哪儿啦

另外,再总结一下出国必备敲击好用七寶: visa/mastercard  广角镜  脚架  googlemap   移动Wi-Fi  万能转换插座 能负重会认路有耐心不嫌烦的男朋友👦…
哈哈
剩下的其实可以不用看了,真的,因为基本上都没字儿了,有价值有内容的都在开篇了。我的精力已消耗殆尽了。。。

欢乐的Day1 从帮刚哥找网吧解决他重要紧急的办公问题开始,奔走在路上。。结果发现这里的网吧也就只能下载个QQ,大家的内心都是极度奔溃的。。

米拉之家 令人眩晕的曲线 完美的弧度 惊奇的空间

巴特罗之家 海洋之梦境 层层渐变的蓝和天才的波浪曲线 湛蓝瓷砖与光影交织相融

高迪,他在想什么?
感受一下这位超级天才如何让色彩 线条 意境 光在手中生出花儿来

大屁股。。

透过玻璃看天井 呈现湖水倒映的奇幻效果

认真听导览讲解。。

这种五彩斑斓碎瓷片的拼接出现在高迪的很多作品🀄️

屋顶 高迪的龙脊

还遇上一场欢乐祥和热热闹闹锣鼓喧天人山人海就差红旗招展的鼓乐队表演 基本是循着乐声跟着队伍就走到了大教堂

巴塞罗那大教堂门口的小广场上 看过一场非常动人的街舞 小伙们不帅但胜在随性卖力 热爱这种free的感觉 当然刚哥被黑人小哥拉去众目睽睽之下跳鸟叔这一段简直是本段行程浓墨重彩的难忘一笔啊 小视频妥妥的收藏起 啊哈哈!

爱这黑黑旧旧的调调

后来的雨天。经过旁边的毕加索博物馆。哥特角的某个角落,透过拱形门。

当地很多滑板骚年

哥特区始终是本次最爱 所以最后有再去走一圈

哥特区 涂鸦随处可见 随意一幅都带感

台阶这个背景好适合用来拍照。。。

忽略地上的杂物。。

这里也是拍了好一阵子,感谢刚哥的耐心后来发现哥特区真的太过好拍,抬眼随手都是景儿简直了,适合慢慢穿行和探索,此行最爱。

忽然产生广州上下九步行街即视感。哈哈

这是一个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地方。。我猜是个神马博物馆之类,有可能当天没开放?

哥伦布被女王接见的大台阶

此时是在Costa躲雨

不忍道别的雨天 精巧哥特连廊 想象一下夕阳洞穿照映出斑驳光影的哥特角

最后一天的巴塞罗那 继续回来走一遭

还是我的构图好一些

不要忘了 巴塞罗那还是个海边城市 游艇 港口⚓️什么的怎么会少

顺着拉布兰大道走再顺着哥伦布塔雕像走下去就是巴塞罗那港 雕像附近的小小广场

卡布兰大道上很多街头表演艺术家 日复一日的扮上站那儿也是不容易啊!相比巴塞罗那的创意,后边儿马德里的街头艺人更加搞怪和卖力,有顶着羊头扮羊的,太空人表演悬浮的,反正就是各种造。。

行头道具真的很用心啊,细节都很到位,态度也很敬业。

从门口就感受到气势的圣家堂 tips:淘宝提前买票+一定要领取导览啊啊啊!

流光溢彩 自然光线和各色玻璃完美配合
整体色调会随着一天当中的自然光线变幻 只想说 高迪🐂B!

这一半是海水

另一半是火焰🔥

丛林中隐藏着精心设计的宗教符号 你能找到马可的狮子 路加的鹰吗?

忧郁 雕像

正门应该就是所谓的光明立面往前有5分钟的小树林中空地 是最佳取景地 可以拍到全景和湖中倒影 赞!

没有晴天 但倒影依然不令人失望的美

这个破门是在此行第二天去古埃及尔公园途中无意去的 被导航坑的走了很多弯路  只是一座小小的不同于巴黎大门的砖红色凯旋门 颜色很特别 款式很精巧 一张游客照后跳上的士直奔公园 后来发现巴塞罗那这几个景点确实都离得不远 之前还用担心路程和时间。。。

缤纷梦幻 童话之境 萌萌哒姜饼屋 高迪的另一个美妙世界

童真的孩子一定会爱死这里 门口的流水大蜥蜴太火 无法搞定一张干净没人头的皂片

古埃尔公园那天阴天,光线不好全靠滤镜,啦啦啦我是修图小能手!

花花大马赛克蜥蜴终于现身

记一个既不王子也不公主的小城堡
也是靠google map和刚哥指引 直接坐公交到达蒙锥克山顶就是城堡所在
途中半山腰还会经过一个奥林匹克公园 兴趣不大没去晃。

这幅是海天相接水天一色的巴塞罗那,当然,用了一丢丢滤镜。

城堡顶端俯瞰整个巴萨 SimCity即视感

城堡砖墙前有点弱的一张,虽谈不上构图角度啥的,但意义在于是路过的一对特慈祥有爱的爷爷奶奶老俩口主动要求帮拍的,完了问他们需要也来一张合照吗?人家说谢啦不用了,我们带了自拍神器,现在自拍棍在国外也好普及呀

巴萨夜未眠
帽子也是在zara临时买的 事实证明比国内便宜

喷泉永远是个浪漫地

酱紫延伸 拍照会显得腿无限长 讲真。

甩一个拍照tips:绝对不要看镜头,左转右转45度,大脸会显小。。自然不生硬。。

此时前面台阶上坐满了吃瓜群众 在欣赏聆听下面的艺人演奏手风琴 确实很优美啊 很西班牙很浪漫的旋律 为什么随便一个街头艺人都那么有才华!

豪门你好!

对伪球迷来说 管他诺坎普还伯纳乌 球场拍照漂亮才最重要

下面来到了美丽的迷人的色彩浓郁的适合浪的塞维利亚
据说加个小白边或黑边会显得活泼可爱不死板清新文艺有逼格。。🤓🙃🙄

塞维利亚太美 阳光太赞 不自拍良心上实在过不去

塞维利亚是橙色的

Golden shine in Sevilla

金色阳光洒满大广场 一副金灿灿的欧洲

精细的壁画贯穿一整圈墙壁 大致每幅都是一个描述不同年代历史事件的场景 好看也好懂。

U Jump,I Jump

没事在广场上晒晒太阳调调情

滤个镜

怎么可能一直正常的乖乖摆姿势?
偶尔不正常才不会无聊。。

美妙的光影

云朵好加分!

好美

绝对适合傍晚去的大斗牛场
静谧空场 黄沙  夕阳 环形阶梯 斗牛士的华丽斗篷

宏大的环形场轻松囊括进来 终于意识到广角镜头的重要性

白墙红门黄色屋檐的斗牛场外围

遇到做弥撒,教堂只给进了门口,扫了一圈内景,跟外部建筑相得益彰的繁复,非常高大的空间,完全跟圣家堂两种风格。前者庄严肃穆哥特的不行,后者缤纷梦幻甚至有些卡通。

王宫正门

完全不用P的浓郁蓝天  姜黄色古老城墙 繁茂粉色花树风骚的正正好

真的爱死了门口这棵树

权利的游戏 熟悉的不要不要的场景有吗
还记得权利的游戏多恩的流水花园吗

宫殿庭院

其实本来想梳个瑟曦头的 手拙治不了啊……

细细密密的繁复白色蕾丝即视感

还记得权利的游戏多恩的流水花园吗

各种角度做作的摆拍轮流来一遍。。

复古又华丽的洗澡池子

我又颠了。。开心到飞舞起来~~~~~~~~

如下是一个胖胖的摄影师。。

滤镜选择纠结星人 那就两张都放!

在你旁边我脸好小

塞维利亚的阳光大蓝天真心不要太好

我爱安达鲁西亚风情的缤纷婀娜的窄小巷子

上面的篷布是为了防晒还是啥的吧 因为吃饭都是坐在下面户外 瞎猜的。。

本来看墨迹天气 马德里都是阴雨天 还搞得提前郁闷 结果逗留的日子里出人意料的给力 每天都可以沐浴着暖暖的阳光出门遛弯儿多么美好 等公车ing~~~~

给点阳光☀️怎能不灿烂!

华丽的宫殿内部,再进到里面是禁止拍照的。台阶也是精妙有讲究,高度都是精心设计,不会太高,保证了王室行走时的舒适度,逼格和隆重感。。。好吧,其他各种别具一格的房间,壁画神马的一一介绍请掏5欧租导览哈,工作人员会帮你调好中文讲解,不然真的是走马观花看热闹,这里真的不建议省那个把块钱。然后,记得进入前存包。

穿过一堆堆广场看到啃树莓的你🐻

太阳门广场的标志

你拍我在假拍你

在广场尽情放空晒太阳 抽烟喝啤酒溜大狗才是正经事

很喜欢这张,考虑到刚哥抓拍的瞬间我下半身比较扭曲,果断截掉,于是整个画面顺眼不少啊哈哈哈!机智的少女。。

马德里 就酱。

另外一张,同理。

一整组广场游客照

喜欢傍晚的光束

他们在扮异形还是神马的吗

这个悬浮系不系很厉害!
他们的街头艺人真是diao死了!

你以为到了埃及

马德里西班牙广场 来了几天路就熟了 每天刚哥带着妥妥在这坐地铁来回穿梭。。地铁站旁边不远就是繁华的Gran via大街

丽池公园外

丽池公园真是无敌大,光是从园子走出来体力大损,路边随便找一家补充能量中。。

奇怪到了欧洲吃饭可喜欢坐外边了 也完全不怕太阳晒黑了blabla  入乡随俗嘛

太阳无敌好的下午。东方广场。青铜雕像是菲利普四世国王。

见过路上牵手 拥抱 kiss最多的城市
斗牛士也温柔 还有什么比这更完美

这个脸。。额。。
那天喝了半杯马德里大五泉 略上头 所以需要在大太阳暴晒⬇️挥发一下酒气。。

约尔广场,夕阳刺穿建筑一角,映照着准备骑马去挑战风车的大名鼎鼎的唐吉柯德

出门走街串巷中

欧洲小巷子真是随意一拍都好看 不用太在乎取景什么的 因为随手一拍都很带感街拍feel啊

码字真费劲

水晶宫 就妥妥一玻璃房子 拍张走。

水晶宫并不够水晶 西兰花树却意外有点萌。

Supermario tree 棒棒的

离开马德里那天小雨 终于有机会得瑟我这件买了一直找不到机会穿的雨衣

坐地铁🚇去巴拉哈斯机场啦~~~
期间回忆起中途做两个廉航的经历 搞到后来每回在机场check in内心都无比忐忑怕被收行李费和现场值机罚金 都是倒霉瑞安害的。。
本次去程俄航 真的要给俄航正名拍拍手 哪家飞机不会晃 都是传言太夸张。。
回程卡塔尔航空
巴塞罗那-塞维利亚瑞安航空,罚金+我的行李💰,刚哥定的破票,搞到最后一点也不便宜。。
塞维利亚-马德里西班牙航空,同上,这个没收现场值机钱,但收了俩行李托运费,30大欧/行李。。坑爹
此处怨气较重,码了比较多流水账,以后订票可长点点儿心吧。。

The End.

Hasta luego

好啦,真的没有了。。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24 19:25

引用 tracybbei 发表于 2016-10-24 19:25:32 的回复:

回复tracybbei:是的呀 结束了 估计是我第一次写的比较潦草 so...

2016-10-24 19:2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24 21:08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tracybbei:我就是太懒啦

2016-10-24 23:03

这么多美图楼主可以多加一点文字呀 ~  ps楼主头像上的小狗是我最近最喜欢的那一种~哈哈

2016-10-25 20:57

引用 还没想好 发表于 2016-10-25 20:57:09 的回复:

回复还没想好:八哥狗,我也最爱,握爪~~那就养一只吧,真的超可爱!

2016-10-26 03:10

引用 Queena 发表于 2016-10-26 03:10:39 的回复:

八哥狗,我也最爱,握爪~~那就养一只吧,真的超可爱!

回复Queena:等我搬家地方大了就养一只~ 之前看了一个游记里面的八哥狗超级萌叫噜噜  http://www.mafengwo.cn/i/5663741.html推荐给你看~

2016-10-26 10:43

漂亮

2016-11-26 02:26

引用 新建文件夹N 发表于 2016-11-26 02:26:33 的回复:

漂亮

回复新建文件夹N:景还是人

2016-11-26 02:27

引用 Queena 发表于 2016-11-26 02:27:29 的回复:

景还是人

回复Queena:哈哈……人和景都美😁

2016-11-26 02:33

支持楼主!

2016-12-08 16:49

引用 光芒指引 发表于 2016-12-08 16:49:2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