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坎影视城

小马哥 (中山) LV.4
2016-10-21 23:48 98/1

看了别人游记说去开平无人村值得一去谁知去到只是一个静静的村落,村落有个古屋,无什么特别,马上掉头吃饭去!

吃饭啰,黄鳝煲仔饭一个

边吃边搜索下一个目的地,来也来着不能白走一趟呀,边看手机蜂窝就搜到赤坎古镇,吃饱就开始出发了……路程就不说了一路期待的心情,一路狂奔来到目的地,先来几张古镇碉楼,古屋味道是一流呀,回想以前自家住的房屋,有点回忆

边走…

边拍…

四周观看…

走走走…

来到一个小市集,别人都说来到一定要尝一尝麦芽糖,好甜加点陈皮粉

边逛市集挺多旅客,带着摄像机,手机拍各种照,心情自然美美哒!

走走走看见有一间古玩店免费参观里面也有很多没见过的移动充值卡还是祖国领袖人物画面一套呵呵还真第一次见

好多古玩,虽不值多少钱,但还是老板辛辛苦苦留着也挺多的啊,还是免费参观哟

刚看到图中有个名字提诗吗?走过去看看…

打个马赛克…呵呵,挺有文采的,老师写字真的很不错,文人提笔就是不一样呀,靠自己的才华赚钱不辛苦,也值得学习!

看到我了吗,我也要老师写了一首诗作纪念,😁看不清楚最好滴,但是心情美美哒,到此一游!

打个马赛

这样就完成一天的游记,在着也提醒大家里面街上是单行线,差点被抄牌了呵呵,还好开着开着,中巴车司机打开窗叫我,这里单行线应该往靠河边走回去才对啊,出外靠朋友真的不错这一句话!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