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不虚此行💛

#10月19日# 到达清迈的第一晚。这趟trip是一个月前定下的。因为在深圳工作所以从香港飞budget airline来回802RMB..是不是划算的不要不要的~😜到了酒店就出门吃晚饭,其实回过头来想,我真的不太记得我吃了些什么。当然,都是泰国菜啦~可能是吃的种类太多,原谅我只顾着吃没有拍照。写到这里我想起来了,第一顿晚餐吃的MIX..位置在宁曼路,离我住的酒店很近,两个人吃了1800泰铢左右。推荐指数四颗星。

#10月20日#第二天真正式开始暴走。在古城游荡了一天,总觉得清迈得小街道处处风景美如画。对于一个热爱拍拍拍的女性同胞来说完全停不下来。美照信手拈来。

顶着烈日走了2-3小时我开始需要补粮补水了。随意走进一家cafe开始整理手机里的照片,刚刚我说到爱拍拍拍的女性同胞,这里还要再补一句爱PPP的女性同胞开工了。

这是我住的酒店#Bed Hotel Nimman# 这里必须好好夸夸这家酒店。黑白宜家风特别适合年轻人。全天有供应的水 水果 咖啡 茶水。早上有早餐供应。每位员工都热情友好。最重要的是四个晚上只花了1368RMB..推荐指数5颗星。

契迪龙寺 说是清迈最大的寺庙吧。其实走在泰国走几步就是一个寺庙。佛教国家名不虚传。

古城一景

#10月21日# 从酒店出发坐双条车去清迈大学40泰铢两个人然后转合租的双条车来回80泰铢一人。司机会等你一个小时但是我想多呆一会所以就选择了单程。其实上山后有好多双条车等生意所以不用担心没车回来。环山的公路让身体质素原本就不好的我整个懵逼了。基本就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难受。这里建议和我一样虚弱的妹纸吃颗晕车药再上去吧。素贴山很凉爽,山上可以俯瞰清迈全景。其实我去的时候能见度还不算高,不过我总是秉承着一个信念就是色调不好的照片一切靠PS哈哈哈哈。双龙寺对旅客来说应该是个must go吧~绚丽夺目!为了拍出它的雄伟它的美。我基本就已经趴在地上拍了。

这里附上一个中国爱臭美女性游客的自拍照。

由于上山时的不舒服所以有想过沿着这条道走回去。刚走几步我觉得这应该是不行的所以调头回去坐车。回去的时候司机开的比较稳,果然是“下山容易 上山难”哈哈哈 没有不舒服。原地满血复活!

清迈大学60分钟游。找到CMU Visit的站点。60泰铢一个人坐buggy游览,一路会有中文广播介绍但是不能下车。到了著名的静心湖会停车15分给拍照。记得小时候语文书上有“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什么什么的”此处省略一万字。用在这里相得益彰。怎一个美字了得!

晚上在宁曼路晃荡了一下因为吃饭要排位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后我回去居然告诉我以过号要重排。哼!你这么做我就不高兴了。妹纸我是做酒店行业的所以你们懂得,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我们讲道理..哈哈!我从来没想到泰北菜那么辣..可能是我点的不对又或者是辣椒对于一个江南妹纸来讲还是有待适应的。

第一次写游记不是很专业也没有放太多关于机票 各种价格和地址餐厅的推荐,纯粹流水账,我会好好努力哒。其实我的游记还没有写完,因为清迈之旅未完待续..明天再来补哦~☕️☕️☕️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24 21:08

引用 caining_tb 发表于 2016-10-24 21:08:17 的回复:

回复caining_tb:本人有点懒

2016-10-24 21:11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24 21:25

引用 yatoupianzic 发表于 2016-10-24 21:25:34 的回复:

回复yatoupianzic:我有写地方哦 可能第一次写游记 不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