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转山,遇见梅里雪山

smiley瑶 (成都) LV.4
2016-10-22 00:04 64/2

(前言)
       自从去年去了一趟牛背山,发现手机像素弱爆了,和吉吉商量买了单反后就越来越爱旅行,喜欢美美的照片。属马的我总是呆不住,近几年去过好些地方(川内居多),但随着时间渐远,记忆越来越模糊,今天终于决定用蜂窝记录下每一次旅行,从去年2015年11月13日第一次生日旅行开始记录:梅里雪山,时隔一年,很多细节记不清了,就简单把行程和照片贴上。
       整个行程3天,2015年11月12日至11月15日,我和吉吉生日都是11月(11月1日和11月13日),俩天蝎,所以决定每年生日都不再花钱送礼物,而是一起出去旅行一次。

DAY 1
11月12日下班后从成都乘坐飞机到达迪庆机场,为了方便第二天乘坐大巴车,选择住在客运站旁的酒店。

DAY 2
早上8点起床前往迪庆客运站买好了到德钦客运站大巴车票,到德钦后前往飞来寺还有10多公里,客运站外有很多小面包车,可拼车上山到飞来寺。下车后全车人都惊呆了,神山就屹立在面前。

飞来寺边街上全是酒店,基本酒店顶楼都有观景平台,我们入住的飞来寺卡瓦格博酒店,观景位置不错。晚上准备拍摄星空发现三脚架上的云台没有带,忧伤,最后找了个绳子绑起来,勉强可以用,但必须还得用手撑住,晚上应该只有几度,特别冷,我两还的轮流用手撑着相机,冻惨了,还好拍到了。

DAY 3

早上6点半准时起床,爬上顶楼等待日出,人品爆发,直接上图吧!

中午吃过午餐后拼车下山,直接前往帕纳海骑马,景色很美。

接着下午到独克宗古城闲逛了下,古城烧毁后目前还在逐步完善中,个人对古城无感,早早回酒店休息了。

DAY 4
香格里拉成都,返程,行程结束。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24 19:24

引用 张田田n王小小 发表于 2016-10-24 19:24:09 的回复:

回复张田田n王小小:工作比较忙哈,回家就摊着不想动,这周去峨眉山泡了趟温泉,下周更新国庆节若尔盖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