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游

meow_晓珠 (深圳) LV.2
2016-10-22 00:17 292/3

木府

第一天独行木府:
本喵晚上飞机,到丽江十点钟,一下飞机凉嗖嗖。果断穿上羽绒服!九月底的丽江还是有点凉。
让客栈帮忙叫的接机大姐,晚上八十大洋的费用把我送到客栈门口,还是挺亲切的。客栈那花花草草真的挺古风,以为来到古代小院的花园一样,第一感觉不错,小小圆了本喵的穿越梦。
由于兴奋状态,凌晨三点迫不及待搜攻略,在携程买的木府电子门票四十五,省了十五块。(温馨提示:木府九点才能入内参观,买电子票要提前两小时噢)
丽江古城要收古维费,我早早起来工作人员还没上班就没人查,本喵七点就溜进去,没有开市的古城很静谧,穿越吖!穿越吖!穿越吖!

👆🏼早上的古城

👆🏼木府大门前

👆🏼木府中各楼

👆🏼狮子山上观丽江

👆🏼晚上木府前的街景

拉市海go go go

其中一个基友在我逛完木府就到了,我们决定一起拉市海一日游。就让客栈老板帮忙订了,终点是小小的度假山庄花费238包来回车费与骑马、划船、午餐。
早上八点出发,十点到达山脚买门票,没有现金可以用支付宝😂😂😂
上马前先解决三急,厕所环境比较恶劣
挑了一匹小白龙马🐴好个性,一个带路人领四匹马,小白龙走最后~从山脚走山路进山庄一路掉队,然后马帮的带路人眼神一瞪,小白龙登登登就小跑跟上,一个多钟就到山庄,还好屁股比较结实没有酸痛反应
到达度假山庄后先吃个土鸡火锅,任吃的总是吃不回本😒😒😒一桌八人居然都在狂吃凉菜,真是不简单吖,服务员为我们添了五六趟凉菜━Σ(゚Д゚|||)━
吃饱肚子就去划船啦!
我本想来个一人一艇比赛来着,基友不愿意只能两人一艇,本喵使劲划,远远的闻到烤鱼香味更是使了吃奶的力气。上船花了三十银子买一条满是刺的烤鱼,本喵吃的是意境,浑然忘了自己才刚刚吃饱━Σ(゚Д゚|||)━
烤鱼下肚后使劲划回山庄吃免费水果去啦。悠闲的和基友啃着🍎,看着别人各种自拍,各种摆pose,悠哉着等着回客栈的车。

👆🏼猿粪吖~去拉市海前遇到的喵

👆🏻骑马不能拍照于是乎,直接到了山庄,美美哒

👆🏻等着划船

👆🏻就是这几个祸首在引诱我

👆🏻丢了皮艇上船

👆🏻看床上那饥渴的文字,ops,是船上

👆🏻美美哒全景

第三天,为了接最后一个基友,三点就从美美哒拉市海回客栈。商讨了两年未达成的心愿,终于在今天达成~
晚上,等着收古维费的人下班了,我们三个大摇大摆的进了古城寻开心。不为艳遇只为美食!单身喵就是这样练成的!
四方街真心贵,还是五一街那边的石桥美食还算吃的起。就这样结束了大研古城,转战束河

束河古镇,虽小但胜过大研

👆🏾一家让我垂涎的店,不卖喵!店主爱喵成痴而已。

👆🏾束河可逛的地方比较少,来束河就是找家有情调的店发发呆

👆🏾偶遇一只貂

👆🏾到哪里都不忘买水果次的基友,云南昼夜温差大,我是白天长袖晚上羽绒服

由于当初计划只留束河一天,好可惜。第二天早早就跑泸沽湖,如果有机会要专门来束河发呆!!

我大美~泸沽湖

在车上晃荡了七个钟,只为瞅瞅这美景!客栈拼车上泸沽湖每人100银子。不多言,快看图,没有单反也很美👇🏻👇🏻👇🏻

👇🏻在尼塞村的日常

泸沽湖我们包车,一天任你驱使300银子。随便拍拍拍停停停。👇🏻走婚桥上看草海的日常

👇🏻知道吗,泸沽湖一半在云南一半在四川

👇🏻单身喵游情人滩

👇🏻看起来很合本喵胃口

👇🏻望多几眼泸沽湖,呆了三天又晃荡了七个小时下山。下次来坐飞机上去!!!

大理一般般

本喵对大理第一印象比较差,感觉就像下乡来的。在客运站坐车过来,沿途田野风,体验乡村。上车前明明跟司机说好会经过大理古镇东门,都约定好了你不算数,蹂躏本喵的玻璃心。结果开到西门才跟我们说不去东门了!!!!!本喵不计较了。打电话给客栈,结果客栈更怄火,本喵怒火中烧,原本就网上订好166大米一晚上的大炕其实是木架子床,偏僻不说,还要收国庆加价费用一晚加100,哼╭(╯^╰)╮叔可忍婶不能忍,差点差评!不过本喵心太软,看他们老板态度还行的份上原谅他了,╮( ̄⊿ ̄")╭
洱海不及泸沽湖,没啥值得看的哎!

👇🏼洱海,早上睡到自然醒跟客栈租电驴,五十银子。结果午饭在喜洲次完就回了,用不到半天的车,早上遭罪一路上冻死,有驾照的请租能挡风的小四轮吧!欲哭无泪          ౿(།﹏།)૭

👇🏼大理古镇东门

👇🏼喜洲走起

👇🏼三道茶

👇🏼超级稀饭吃的喜洲粑粑,有甜咸两种风味,本喵喜甜。

👇🏼洋人街人挤人

👇🏼大理没啥好次的,只能次没特色的自助餐和还算有点特色的炒菜。每次都次完才想起来要拍的就只上这点图,水性杨花不错,风花雪月啤酒配大大个的田螺真是天堂

👇🏼玫瑰酒一般般吧

嗯。预算五千,结果花了六千,结束了半个月的丽江行。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10-24 19:25

2016-10-24 19:33

引用 candyyufei 发表于 2016-10-24 19:25:35 的回复: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