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新疆自治区旅游 >  新疆旅游攻略 >  记我们的第一次新疆行--------惊喜和遗憾同在

记我们的第一次新疆行--------惊喜和遗憾同在

相关目的地:   乌鲁木齐   吐鲁番   喀纳斯
Annie👻 2016-10-22 00:51:52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10-25 18:25

游记忘了写重要小贴士[回頭][回頭]
1.新疆很美但有些地方危险,比如南疆喀什禾田(暴动少数民族聚集的地方?不过人文味道比较足所以以后还是会找机会去)以及北疆自然景区(比如前段时间广州女大学生在喀纳斯出事的例子,不过喀纳斯那么美以后也要去[流淚])一切还是安全第一🙏
2.新疆安检是全中国最严的了😂除了飞机火车这些安检要比其他城市多出n个环节,公路上的汽车收费站加油站菜市场餐厅把关都很严,经常坐车中途要下来刷身份证所以旅游黄金周去的话记得要早到飞机场,因为安检程序真的要多花上一个钟
3.学好地理看准气候带好衣物[骷髏頭]半路真可能被冻哭
4.晕车者……一半时间在路上,就自己考虑吧。不喜欢羊肉的人自备干粮,因为所有写着炒肉肉包子肉夹馍默认都是羊肉[骷髏頭]

2016-11-03 12:43

好想快点下雪啊!图片拍的真棒!我之前去这儿住的木鸟短租上的民宿,感觉很好,有机会可以试试,期待楼主更多攻略哦~

2016-11-04 11:44

那个不是馍!在新疆那是维吾尔族的主要面食叫: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