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月长白山之行

无意间拍到的一张很有feel的照片📷

嗯是的 看到云海还是会有些激动

什么叫说走就走的旅行
只有在天津的衣物和装备 一个念头就想来这里看天池 订了机票&酒店 就这么来了
下飞机后 迎接我们的是满满的凉气
但还是被抬头可见的大片云朵和蓝到不需要P的蓝天所吸引

Day2.北坡走起

第二天被告知山上下雪 没法去主峰 只能去北坡底下的五个景点参观 开始有些失望😞 但一想就当是老天想让我们多去一个景点好啦 于是就从酒店包了车出发🚕
从万达度假区到北坡大概要2个多小时的车程 费用是500元来回
上午10:00多出发 到那里是12:00多的样子 景区外面会有很多租大衣的地方 但我觉得只要自己穿的是那种冲锋衣或是羽绒衣就完全够了(如果不上主峰的话)不然一路都在爬 逐渐身体是会热的 租这个大衣外加护膝盖的完全就感觉是被坑了一样

在前往景区路上拍的
看到一排排被雪覆盖住的树枝 不由得感慨大自然赐予我们的景色 是多么美丽 最开始不好的心情在这时候都已经抛之脑后了

在秋天·看到了冬天的长白山
看风景 怎会不想着和它合影留念
一下观光车看到眼前的景象 脑海中好像只剩下真美啊 好漂亮啊 这些最直接的赞美

都说长白山 夏天&冬天是最美的季节 我想我也算是赶上了一个 是的在冬天能看到白雪皑皑的群山 山下还有潺潺流淌的小溪 旁边有卖温泉煮鸡蛋 玉米的地方(推荐吃这里的玉米很好吃很嫩)真的像是来到了人间仙境一样

有一种美 是无法用相机来记录
之所以要旅游 就是要放松自己去感受未知的一切 用眼睛亲身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与神奇

地下森林🌲🌳🌿🍃
欣赏完了满山的雪 就来看着漫山的奇树
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 植被也很丰富
在这里呼吸着新鲜空气 看着眼前的一切 都会觉得生活还是依然的美好 世界还是这么的大

把最爱的你们 写在长白山脚下
愿友谊长存 万岁

銀環湖
波光鳞鳞的水面 一阵风刮过 水面就会有不一样的变化 用清澈见底来形容我想并不为过

长白瀑布
And
长白瀑布下的我哈哈哈哈
这里就是最主要的景点了 所有的壮观也好雄伟也罢 我想只有自己站在那里 听见瀑布的声音 看见眼前的景色 才能真的体会到什么叫美cry!一点也不带夸张的成分在里面

旅途中的他 是给美好添加色彩的人angle
比个心 说爱你
想带着他 继续前行 继续去世界各个地方 领略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
#世界这么大 我想去看看#

Day3.等待天池

第三天继续被告知 天池主峰依旧不开 我们还抱着一丝希望 跟着酒店的大巴去了一趟西坡 到那里后还是不开 灰溜溜的只好回到酒店 商量一下那就再等一天吧 看看会不会开放

Day4.继续等待⌛️

好吧 还是不开放主峰 天池算是看不到了 问了当地的司机 他告诉我们 是因为人太少那里的工作人员不给清理积雪 所以才导致主峰一直不开
没有办法 由于各方因素 我们没有再继续等下去 只好选择离开
有些遗憾 没能看到天池

关于美食

看不到天池 每天晚上都被冷到不行
那当然就要吃些东北菜来弥补不足喽
【孟家大院】
5星好评!🌟🌟🌟🌟🌟
1.可以免费接送客人来这里 不然自己找真的很不方便 尤其是冬天这里天黑得快 地方又有些偏僻 不免会有些害怕
2.在炕上吃饭 真的太配外面的天气了 边吃饭边取暖的感觉 吃得饱饱 整个人也暖暖的
3.老板&老板娘都超级热情友好 临走前还买了一些当地的蘑菇和松子🌰
4.菜量比较大 我们俩个人吃点了3道菜外加主食 都是吃到撑!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很香(推荐一下菜喽:锅包肉 小鸡炖蘑菇 猪肉炖粉条 拔丝地瓜…)

Tips:

1.之前看游记 很少有写没有看到天池的经历 所以这次写下来 也想给大家一个提醒 虽然错过了旺季 但人少+天气不好 还是会很大程度影响到看天池
2.关于衣服:一定不要任性的说走就走 不然就像我们一样 当天来了后要跑去镇上买衣服保暖 毕竟是东北还是要多穿些 什么帽子 围巾 手套 羽绒衣 冲锋衣这些都不为过
3.关于住宿&交通:我们住的是万达假日度假酒店 算是五星级酒店 但从整体的服务水平来看很一般 早餐都是凉的 屋内的空调没法自己操控 时不时还会有虫子在卧室 交通上面去哪里都是一口价 淡季的商业街冷清的很 商铺只有少许在营业
4.当然这一切放在旺季 一定会有很多的不同 但人一多 对感受体验也会下降很多
所以想很轻松的看到天池真的不容易。

Finally☺️

用游记给这段旅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给自己留个纪念 给别人一个分享
希望下一次的长白山之行 可以看到天池
希望看到我的游记 下一个去看天池的你
可以好运 一次看到☘️🍀
                      2016.10.10-14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10-24 19:46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