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棚沟金秋自驾游

Nobody (成都) LV.4
2016-10-22 01:01 726/2
  • 出发时间/2016-10-18

上次去大草原旅游时途径米亚罗,回来后就一直想着等到秋天一定要来看看这个全国最大的红叶景区。这个月正好工作没那么忙,加上自己还有很多年假没用,所以就选了一个工作日开始了说走就走的旅行。

第一次一个人开车这么远,心里还是比较谨慎,路上车开得不快,经过了雾霾、下雨和晴朗的天空后,终于下午3点多到达了预定的酒店。酒店是在网上订的,看评价不错,就预定了一个圆床房来体验下。

住宿安顿好后,离天黑还有几个小时,看外面天气很好就问老板哪里可以去逛会的,老板说可以去看看红军沟(又叫凉台沟),于是驾车直奔沟里去。沟里面的公路比较窄,而且大部分都是s型的,经过大概30分钟被一个本地人拦下说已经到头了,不能再往里面开了。心里挺纳闷还没看到什么景色呀,那个人却说这就是红军沟。顿时心里感到挺失望的,虽说是免费的,但一路上除了放牧的牛羊和许多跟团的大巴车外也没什么其它的景色了,也没有见到传说中成片的红色石头。也许再过段时间景色会好些吧。下车在路边跟其它游客呆了会就返回酒店休息了。

晚上7点半到9点的篝火晚会。

酒店旁边盛开的鲜花。

第二天一早就驾车直奔毕棚沟景点,买了票之后先是要坐接近一个小时的观光车,早上雾还比较大,感觉是在云雾中穿梭。
途中的一个景点,只让我们下车5分钟拍照,然后会继续开到终点。

在终点下车后,游客可以选择购买电瓶车票游览。由于路途不是太远,而且想仔细看看沿途的风景,我就带着自己的装备踏上了登山之路。

以后不要随意叫游客给你拍照,否则你会发现拍的很丑而最后你还得给人说声谢谢。下面这张是我用自己的三脚架拍摄的。

到达景点的终点时被一对情侣说服了一起爬雪山。山坡上没有开辟好的山路,全是踩着滑落的石头一步一步的往上爬。爬了接近2个小时后,终于到达雪的边缘,此时头晕厉害,高反严重,海拔在4000米以上。在上面休息了会,用矿泉水瓶装满了雪水后就慢慢的下山了。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0-24 16:58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