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的旅行#厦门#

Rachel (广州) LV.3
2016-10-22 01:09 186/2

💜❤白云机场

每次都只是我带着宝贝旅行。👭我跟女儿已经是最好的朋友。我们互相依赖、照顾、体谅。而这次是我们一家三口第一次旅行。💗

2岁2个月。宝贝第一次见到真的飞机✈。她告诉我:妈咪那个是飞机。我点了头微笑应答她:是啊!琳琳bb真棒。

我们徜徉在云海中,自由翱翔。💭

宝贝全程睡觉。😁而我全程抱着她,手累并幸福着!

工作!

8月25-26日连续两晚入住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一家三口的旅行,宝贝特别兴奋,特别开心!

26-27号都要工作。带宝贝的工作就留给爸爸了!💪幸好有这个游乐场,😁有很多小朋友一起玩,宝贝很乖乖的。

还有个姐姐特别喜欢宝贝,跟其他小朋友玩的时候还照顾我家宝贝。离开前还写了一张纸条给宝贝,宝贝特别珍惜,把她放在了书包🎒侧边。

厦门美食

酒店特色海鲜自助餐厅。医生再三强调让我不要吃海鲜。😔我没答应。

前往曾厝垵

27号五点活动结束后,启程曾厝垵!入住曾厝垵民宿,感受不同人文和习惯。

来一张一家三口。👩👧👨

夜游曾厝垵食街

曾厝垵精品店

又品尝芒果冰沙!这间店确实赞😍

在这个美丽的曾厝垵留个合影也会纪念我们一家人美美的回忆!

厦门大学

厦门,也坐了一趟公交车🚌

厦门大学对面的食街尝了一直想试喝的紫米酸奶!

也完成了宝贝玩沙的心愿!👯

广州,宝贝经常在体院看哥哥姐姐运动、星海学院欣赏音乐。来到厦门大学,她也特别兴奋。妈妈:这里是厦门大学。😘宝贝长大也要读大学喔。

幸福就是彼此在一起。希望那是一辈子的事情。❤有你们的旅程是我未来日子里最美丽的期待!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24 19:24

引用 tvbbc 发表于 2016-10-24 19:24:09 的回复:

回复tvbbc:谢谢你的关注。第一次写还有待改善。未来跟女儿的旅程都会继续分享。希望分享更多美景幸福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