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日印象

Echo LV.3
2016-10-22 01:11 191/4

睡不着,半夜不宜思考,遂整理整理照片,交个作业,证明我不是拖延症晚期,尽管距离去迪士尼已经快一个月了
其实去迪士尼是一时冲动下的决定,不过跟小琳子也是一拍即合!简单记录下吧

出发前准备

关于交通:11号线可直达,全程1个半小时。有些地方的公交卡上海也可以用的,这样坐地铁不要买票,也是省了些时间。我们去的当天是九点开园,八点四十到的、排队安检进去也要九点二十了。
关于食物:未开封的基本都可以,泡面近期严查,可能是因为味道太过浓烈吧。可以带些面包饼干巧克力类的,排队时间可以补充些能量。
关于项目:按照每个人喜好,想玩的项目肯定不一样,根据玩的时间长短有所取舍吧。创极速光轮、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七个小矮人矿山小火车这几个算特别热门的项目。
关于Fatpass:一些项目设置了快通卡,但每人每天只能取三个项目的快通卡,且取完一次快通卡后,要两小时后才能再去取另一个快通卡。我当天取了两个项目的快通卡,在规定时间段内去排项目,走快通道跟VIP似的。另外,相比正常通道动不动就要等待100分钟以上,排队取快通卡那十几分钟根本算不了什么啊,所以一定要利用好。我进园后直接去取的飞跃地平线的快通卡,可玩时间已经是下午快五点了,可见热门程度。
关于App:提前下载迪士尼度假区的App,里面会有你想要的信息。尽管园内有wifi,但信号不是很稳定,所以提前下载好。

游玩体验

最刺激:创极速光轮

进园后立马去取了飞跃地平线的FP,接着赶往明日世界,其中创极速光轮堪称最刺激的项目之一,玩完这个项目后感觉玩什么都是温和的。一开始就这么刺激会不会不太好。进入园区,未来感十足,抬头可见呼啸而过的车辆。玩这个项目东西需寄存,有寄存柜,手机可以带着,到时可以放在车前的储物格里。存好后排队,我们去的比较早,所以排队仅花了二十分钟。开始的那一刹那,心跳还是加速的,接着失重与超重交替,感觉过山车我以后是不会再玩了。。。
喜欢刺激类的大可以把这个园区里的项目都刷一遍。我们就玩了这一个项目,太过刺激,需要缓冲下。

出了明日世界,经过奇想花园的漫威英雄总部,因为小琳子比较喜欢美国队长,就进去逛了逛,可以排队与英雄人物合照。虽然美队很有颜,但我更喜欢变形金刚。

最奇幻:童话城堡

城堡作为迪士尼的标志,位于整个园区的中央,不论你去哪个园区,城堡总是会在你的视线里。上海迪士尼也是唯一一个可以进入内部的城堡,所以,机会不容错过。进入内部有漫游通话时光等项目,也可排队与公主合影。额,作为一名大龄儿童,还是选择了漫游童话时光。见见城堡内部足以。

偷拍了张他们的操作台,感觉很酷炫

城堡内部逛一圈蛮快的,再来点外部图吧,夜晚灯光下的城堡真的跟迪士尼电影的logo一样一样

小琳子这气势,不当大哥可惜了

进园前,小琳子就跟我讲她要坐旋转木马,为了满足下她满满的少女心,排了半小时的队,结果就坐了一分钟。其实晚上配合灯光效果更好,本想再坐一次,但看看等候时间要一个小时,还是作罢。

最有故事:爱丽丝梦游仙境

喜欢德普,爱屋及乌,这部电影也挺喜欢。攻略中也都有提到这里特别适合拍照,也不怎么需要排队,所以怎么也要逛一逛。

进园的路上会有这样的画卷,描述故事情节。迷宫也有提示,完全无需担心真的走不出来,进去就是拍照拍照。

走出迷宫会有疯帽子茶会派对,在这边看到一对爷爷奶奶很赶潮流的在帽子下合影,瞬间很有感触,希望自己年老时还有这么年轻的心态~

来爱丽丝梦游仙境的路上,会经过一个十二朋友园,其实是一条走廊,画着十二生肖。简单来个拼图。

最惊喜:宝藏湾

惊喜之一:跟杰克船长合影
刚进宝藏湾园区,就看到一排人,说是跟杰克船长合影。尽管是扮演的,但是也抵挡不住我那颗迷妹的心。此时小琳子也累瘫,坐一旁候着,我则急冲冲去排队。我只能说相似度好高啊,深邃的眼神,浮夸的动作,活脱脱的德普翻版。拍照时还跟我简单沟通,要求他摆pose也是相当配合,就是有点嫌弃自己那颤巍巍蹩脚口语,不过当最后对视时听到他讲“I'm Captain Jack Sparrow”时,我的小心脏啊,以至于拍完照还一直咧着嘴笑,毕竟见到真的德普机率几乎为零啊,见到这么像的满足了~

惊喜之二:沉落宝藏之战
其实当天知道这个项目因维修关闭时还是蛮遗憾的,所以在我们打算去逛逛复仇号,得知这项目临时开放时,立马冲了过去。大家消息也是灵通的,过去时就感觉四面八方的人拥过来,但好在也算第一批,尽管进去绕了一圈又一圈,但没有等待太久。说是做海盗船,但不仅仅是坐个船而已,结合强大的裸眼4D环绕效果,从海底到海面,经历海上大战,效果相当逼真,真心想刷第二遍。拍照时周围环境比较昏暗,效果不是太好,但是推荐指数直逼100%。

真的超出期望值太多,出来后和小琳子一直感慨,这个票价值了。不过对于小孩子,可能是因为里面比较昏暗,坐在我们后排的小孩,从出发到结束,一直哭叫着说这个一点都不好玩,要回家,也是老可爱的。所以带着小孩去玩这个项目的话还是要稍微考虑下的。

最有氛围:花车巡游

花车巡游一般一天中有两次,我们错过了12点的,所以看好下午时间是三点半,差不多三点就去候着了。这会背包里的一小块座垫就凸显出它的作用了,坐着慢慢等。开始时会远远听到音乐声,各式卡通人物登场,其中还有花木兰,也是蛮有中国特色的。感觉扮演者都特别敬业,表情各方面都很到位,很容易被巡游的氛围吸引,与其互动,很有意思!

还记得我们一开始进园就去取了飞跃地平线的fastpss吧,使用时间是五点左右。差不多时间就过去了,尽管走的快通道,也排了有差不多20分钟呢。这个项目简单来说,就是带你游览世界各地,当然是有一些标志性国家。裸眼观看,印象里巴黎埃菲尔铁塔真的是美的,因为一开始被渲染的很恐怖,手机没敢拿在手里,最后一张照片还是结束时拍的定格照。虽然没大幅描述,但推荐指数五颗星的话,这个四颗星!

我们取的另一个fastpass是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也是个热门项目,不过坐完创极速光轮,再坐这个真的小case。全程睁眼,不怕!

最梦幻:烟花秀

看烟花真的要早早去占位啊,八点半的烟花秀,七点多城堡前已经坐满了人。不过那里看会有点弊端,离得很近比较难看到全景,脖子仰久了也会酸的。看攻略中写看烟花最佳位置在故事家雕像那,我们一开始嫌有点远,结果等我们再回去时已经没有站的位置了,所以拍的视频中会有个路灯特别碍眼。不过肉眼观看真的很漂亮,城堡结合动画故事,结合灯光,结合喷泉,perfect,20分钟看的意犹未尽~

再美好的东西也是转瞬即逝的,不过我拍了视频,哈哈哈,手机貌似没法传.......

除了热门的项目外,剧场表演格外推荐(冰雪奇缘、人猿泰山、杰克船长特技)。
11点45分有场冰雪奇缘-欢唱盛会,我们赶过去的时候已经快11点40了,前面密密麻麻的人群,心想估计看不成了,结果进了剧场一看,自己白担心了,真心大。喜欢这部动画片或者小朋友应该蛮喜欢这场表演的,期间还会有演员与观众互动,推荐指数三颗星。

人猿泰山是杂技类的,我们四点十分看完花车巡游直接去的剧场看四十五分的表演,还好去的早,坐的位置正中间,感受也是更震撼一些。推荐指数四颗星,直接上图。

杰克船长因为维修当天未开放,所以剧场表演我们只看了这两场。唯一的建议就是确定要去看的场次,一定要提早去,因为不论哪一场,人都很多!

一天的行程就是这样,唯一的遗憾就是没吃到想吃的火鸡腿。话说表弟今天来约之后有空再去迪士尼呢,我要考虑我这老胳膊老腿再做决定~~~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10-24 19:24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10-24 20:57

引用 lanlangougou 发表于 2016-10-24 19:24:10 的回复: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回复lanlangougou:嗯 赶紧休吧 这快年底要清空啦

2016-10-25 09:23

引用 qzlbeas 发表于 2016-10-24 20:57:50 的回复:

回复qzlbeas:我也是简单记录 写个流水账 主要是个纪念吧